櫻宮月沙在這天也快速地解決手頭上的任務,
然後在回去學園前,往雷門中學的方向跑去~
透明的水珠在那張娃娃臉上劃過,掉下,明明因討厭流汗而很少會主動跑步的她,也不禁為待會的情景感到愉快~
如果你真的認為掛在她臉上的笑容真的只是單純的快樂,那麼你絕對已經忽略了那充滿詭異意味的弧度了...

拿着小小的紫色袋子,踏着輕快的步伐,月沙心情異常地好般走到雷門中學的天台找人,
而且還非常迅速地找到目標狩屋正樹~
"狩屋~狩屋~要吃糖果嗎?是草莓味的唷~"月沙將手放入小袋子中,再次伸出來的時候,一顆顏色深度非常高的糖果出現在那小小的掌心中,
"要!我要!"一聽見是草莓味的糖果,狩屋二話不說地立即伸出左手,完完全全無視了月沙臉上的笑容...
"那麼給你~"月沙輕輕把糖果放在狩屋的手上,只見他快要吃了糖果時,月沙臉色突然變了,忽然地喃喃自語"糟了..."
在放入口前三秒,狩屋的親親女友...啊啊!是男友!狩屋的親親男友出現在天台上,而疼愛妻子的狩屋正樹只能將粉紅色的糖果借花敬佛般地獻給霧野蘭丸,霧野其實並不太喜歡吃糖果,只見親親男友期待的眼神,看來他只有吃下去的選擇了...
"等、等一下!霧野!"來不及了...霧野已經將糖果吃下了...
"怎麼了?"狩屋的笑容非常燦爛,難道他發現甚麼了?

突然,霧野的身體發出一陣粉紅色的光芒,當那奇異的光消失時,
放下手的狩屋和月沙只見霧野站在面前,但是好像沒甚麼改變了的樣子~
看似是這個樣子...
"這...這是怎麼回事?"霧野感到非常不對勁,喃喃地問,
"霧、霧野...對不起,我..."月沙一臉快要哭出來的樣子,而且有點口吃了"糖果...原本打算給狩屋的..."
被指名的狩屋用右手食指指着自己"我!?",
"嗯...因為我想看狩屋變成女生的樣子,好像很有趣的樣子..."月沙小聲地說,期間還偷瞄霧野,只看見他的臉色轉變了不少...
"那即是說,我、變、成、女、生、了!?"霧野蘭丸很不爽地猜測,
"...那不是很好嗎?霧野學長不用再被說很像女生了~"狩屋思索了一會兒,得出了結論,
而作出這個結論的小學弟在0.01秒後便得到一記熱烈的一拳...
"對不起..."月沙悄悄地說,
"不用道歉的,不過我有點好奇..."霧野的拳頭還有些微的煙冒出"你這樣做是因為今天是3月15日蘭狩日嗎?",
"嗯!雖然我還是想不出霧野是攻的樣子,但是狩屋變成受好像很有趣~"月沙輕率地說出來,真是坦白...
"吶,月沙,可以出去一會兒嗎?我跟蘭丸學長要好好談一談~"狩屋終於復活了,輕輕摟着霧野變得纖細的腰,似乎想打發礙事的人,
"那麼我出去一會兒了~不要太過份地欺負霧野哦!"月沙留下這句話便溜去找另一對戀人了~
"慢行了~那麼學長,接下來一定會很有趣的~"狩屋低聲的曖昧話語使霧野馬上臉紅了,看來逃不了了...
辛苦你了,霧野~

---------------------------------------------------------------------------------------------------------------------------------------------------

月沙:原本打算昨天發的,但是今天更有意義吧~
狩屋:很好啊~霧野學長變成女生的樣子~
霧野:狩屋!
狩屋:而且'霧野學姊'的身體軟綿綿的!很柔軟哦!
霧野:可是痛死了!
月沙:狩屋喜歡這樣嗎?
狩屋:很喜歡啊!謝謝月沙了~還會再帶這種糖果來嗎?
月沙:不了...霧野很生氣的樣子...
狩屋:他才不是生氣~是害羞才對~
霧野:喂!狩屋,看這邊!
狩屋:咦?(轉過頭時被一拳打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