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到最後還是要'暗殺'才可解決
原名---再次感到標題太難取了.../果然到最後還是要打一場才可解決
檔案名---無題
真名---果然到最後還是要'暗殺'才可解決
又稱為:潮田渚的消失


月沙:直接給自己說了一句髒話,事因腦洞全開了,在看了...後...請給我暴擊吧...

插圖連結(或許要按重新整理多次才能看到):
http://yusa-sakuko.lofter.com/post/1dd3a83a_a7f6964

序之章
"渚可真慢啊..."靠着螢雪大學附屬高中大門旁的柱子,正在等着好友潮田渚的赤羽業,從口袋中抽出了有着漂亮水藍色外殼的手機,瞄了眼上頭顯示的時間再鎖屏,有點擔心對方的他終於邁出腳步,步向學校管理員身處的那間小小辦公室,對管理員問了聲潮田渚的班級下課了沒後,赤羽業並沒有想到會得到這樣的回覆...
"潮田渚...潮田渚?我們學校可沒有一位學生的名字是潮田渚的,"翻看學生記錄的管理員在掀到最後那頁也沒有找到紅髮少年說的那個名字,抬頭看到對方聽到自己所說後露出的表情,覺得他不像是說謊的管理員小心翼翼地問,"會不會是在大學那邊的學生呢?這邊是高中部",
不敢相信的赤羽業沒自覺地走出了辦公室,手有些顫抖地再次拿出手機,點擊通訊錄,試圖致電給潮田渚問他發生甚麼事了,明明昨天晚上接聽他的來電時已感到不太對勁了,但是...
這樣的做法行不通,因為手機中的通訊錄,並沒有潮田渚的名字,就連昨晚的來電也彷彿沒出現過般...
沒可能的...
對於數字頗為敏感的赤羽業當然會記得潮田渚的手機號碼,只是"你所撥打的號碼並沒有用戶登記",這樣的說話用一把帶有機械感覺的女聲說出,而將手機放在耳旁的紅髮少年聽到這種錄音時,根本就不能馬上作出反應...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心中的不安感不斷擴大,不管通訊錄和通話記錄了,赤髮少年直接查看手機中的相簿,當中應該有着藍髮少年的照片和與其的合照,只是...原本該有對方的照片也變成焦點不對的風景照,而合照更是變成了自己一人的照片...
不、不會吧!?擁有着挺快的腦回轉速度的赤羽業少年這刻也想不明白發生了甚麼事,注視着變成照片上笑容燦爛但更顯孤單的身影,心中彷如被撕裂般抽痛着,像是被心中的疼痛剌激到,突然想起了甚麼地再次按入通訊錄,只是...事情始終沒有改變...

茅野、中村、杉野,就連記憶力跟自己差不多、又對椚椚丘初中的學生頗為了解的淺野也詢問過了,但他們的答案也是...
"小渚?潮田渚?誰?我好像不認識呢..."
"誒?業你單身太久而妄想過度了嗎?真意外呢,沒想到你竟然...噗!"
"真的沒印象啊,業,抱歉了..."
"E班真的有他存在嗎?赤羽你是在耍我吧?"

"渚...潮田渚...你到底去哪了..."充滿痛苦的聲音足以讓聽見的人於心不忍,但還是並沒有得到他的回應...


月沙:...對啊...我受的剌激太大了...如果覺得劇情好像在哪看過的話,沒錯,應該是有看過吧...不知道是不是在說同一個呢...提示是,我到現在還不敢全看了(2016-4-30補充:已看完全部了,想說髒話怎辦?)...這篇應該不是悲劇收場,我也說過我沒有寫悲文的興趣吧?我只是被剌激到了而腦洞全開而已...全篇應該明天發表吧?

(2016-3-14,23:03,意外發生了,全篇會在2016年3月24日發表)
(2016-3-23,21:31,意外再次發生了,手機被偷了,原本全碼好了的內容也…)

初之章
"最近還好嗎?業"昨晚收到渚的電話時,說真的,真的令業感到挺意外,因為對方並不像會這麼晚致電給朋友的人,
"渚?還好吧,最近的考試再次得到了第一名,看到淺野和其他人那種不甘心的臉還真愉快啊~"說完自己的近況,由開始就覺得不對勁的赤羽業忍不住地反問對方,"那渚呢?螢雪高中的課程好像比椚椚丘的更重啊,渚你沒問題吧?",
"咦?"手機對面的潮田渚沒想到好友會這樣提問,愣了數秒,反應過來後抓抓那已經剪短了的藍髮,"大概也沒問題的,畢竟殺老師他...啊..."停頓了後就沒有下文了,
想起那位多管閑事的老師,苦笑浮現在業的臉上,他怎可能不知道對方在想甚麼呢?殺老師...是死在他的刀下,但這是誰也知道無可奈何的事情,"渚,殺老師並不會怪你的",
又是過了幾秒後才有的回答,"我知道,只是..."原本乾淨清雅的聲音帶了點沙啞,"...始終...很痛苦..."...
"渚,你..."原本的話被對方打斷了,
"抱歉,業...我想掛電話了,可以嗎?遲點再打給你..."

想起了昨晚的對話,以及之後所作的夢境,赤羽業緊緊握住了水藍色手機,不願放棄地跑去潮田家,幸好潮田家與螢雪高中的距離並不遠,只是並未到達目的地,不小心聽到的對話內容使他不禁停下腳步...
"吶,老公,我們是如何和好的?"這是一把女性的聲音,聽起來挺耳熟呢...
"我也忘了,不過說起來,我們結婚都這麼多年了,竟然也沒有孩子,不如..."男人的聲音聽起來雖然不太有男子氣慨,但是應該是那種算是溫柔的類型吧?
等等...該不會是...轉過身,像是驗證了腦中的猜測般,映入金眸中的就是...潮田渚的父母,但是...他們說沒有孩子?那渚呢...
"說起來,老公,生個兒子可能也不錯吧~"愉快的語調與紅髮少年在兩、三年前遇到的潮田廣海完全不同,
"兒子?妳以前不是常說想要個女兒嗎?"男子對妻子想法的轉變感到疑惑,
"因為最近覺得兒子也很好啊~",
兩人的聲音越來越小聲,代表他們離赤羽業的距離一直擴大...
...那麼...渚...在哪...

不安的情緒自在螢雪高中得知潮田渚不在了就一直在心中醞釀,而一項項的證據也一一在證明潮田渚不存在了...
沒有入讀螢雪高中的潮田渚...
消失在通訊錄中的潮田渚...
不存在於其他人記憶的潮田渚...
昨晚語氣悲傷的潮田渚...
...
不對!
昨晚渚的確有打過來,他可以清清楚楚地感受到他語氣中的悲傷,潮田渚是真正地存在的,渚他...
掏出錢包,打開,拿出藏在暗格中的一張紙條,

'音速忍者'

要不是潮田渚,赤羽業根本不可能知道音速忍者的監督是納索尼,那麼又怎會因為去看了而有這張電影票尾呢?而且上頭的日期更是第一天上映的那個日期...
少說笑了!潮田渚一定是存在過的!而我一定會救回渚!
像是下定決心般地將票尾握在拳中,抬頭望向已變成深藍色的天空,金瞳像是對那片星空起誓般注視着...
渚,你要等我...一定要...

 

森之章
"業同學...赤羽業同學!"目不轉睛地看着夜空的赤羽業,在聽到有人在喊他的時候,已將注意力從那片深藍移至身後,只是身後並沒有任何人,
正當紅髮少年在想應該不是潮田渚,因為對方很久沒在自己的名字後加上任何稱呼時,赤羽業發現聲音是來自他的手機...
水藍色的手機上顯示出一名擁有粉紫色長髮的少女,只是少女的臉龐充滿了焦急和擔憂神色,紅髮少年直覺地覺得跟潮田渚的消失有關,試探地問了句"律,妳知道渚的事嗎?",
少女聽見後雖然馬上露出愕然的表情,但這只持續不久,之後便點了一下頭地說,"我知道..."停頓了數秒,"沒想到業同學還會記得渚同學的...",'事'字還沒說出來,
覺得再說下去就來不及的赤羽業馬上打斷了人工智能小姐的說話,"律!那麼渚在哪!?為甚麼所有人也忘了他!?而且就連他的存在也...",
"業同學,請你冷靜點,"被說了一句"怎能冷靜下來!?"的紫髮少女並沒有回應這句,"業同學知道昨晚在椚椚丘E班的舊校舍,能清楚地看見流星雨嗎?",
聽到這句的赤髮少年愣住了,正想問對方為甚麼說這句時,想起了有些人會向流星許願的事,心裏忽然一冷...有一個猜想,可怕的猜想閃過腦中,可怕到使赤羽業也沒發現自己的嗓音如此沙啞,"妳...妳的意思是說,渚他在昨晚去了舊校舍,而且還向流星雨群...許願了?"而且那個願望十不離九,跟殺老師有關...
"不愧是業同學,沒錯呢...在渚同學掛了電話後,發現他去了E班舊校舍的我就去了他的手機中看看他為甚麼會來,可能正因為當時跟渚同學一起的這個原因,所以我沒有忘記他...當然那時也發現了最後和他通話的就是業同學你了,"雖然發現面對正在與自己對談的同學臉色變得僵硬,但仍為想要救助潮田渚的人工智能自律思考固定炮台同學繼續說下去,"當時渚同學的表情看起來其實真的只能用'絕望'來形容,可能他原本致電給你時是希望你能給他一些良心好過一點的作用,但看來應該還是因為介意而沒有向你求助...",
聽到這時,赤羽業重重地咬住下唇,即使流血了也彷彿沒有知覺般,他是有留意到潮田渚當時語氣中的悲傷與不對勁,而且周遭的風聲更是明顯,為甚麼他就是沒發現...

可惡...

親眼看到平時雖然張揚又帶點衝動,但以聰明的頭腦和靈活的身手總能順利而又從容地解決問題的赤羽業,竟然重重地用力打向旁邊的牆壁...
果然,其實業同學是對渚同學...
"業同學,如果有方法救到渚同學,你願意嘗試嗎?"律終於說出了在這時候找赤羽業的主要原因,這是在她發現潮田渚消失後一直調查後得出的方法,一個可以救回潮田渚的方法...
"律妳說甚麼!?"赤髮少年聽到後一頓,火紅的髮色在夜空下依然這麼耀眼,而金眸彷如找到希望般地注視手機螢幕,"真、真的有方法能救渚嗎?",
聲音中帶有着難以抑制的激動,這樣的感覺使看見對方表情的小律不自覺地一笑,"當然~那麼可以請業同學先到椚椚丘E班的舊校舍嗎?",
回應她的是映在她眼前,快速變換的畫面,真是的,連一聲也不說,直接用跑酷了嗎?無奈的笑容在紫髮少女的俏臉上沒有減退的跡象...

在來到舊校舍的時候,作為一位見識廣博的AI,小律同學盡量簡短地作了一個說明:
可能跟殺老師那件事情有關,以致舊校舍附近的空間扭曲,狀況還有點不穩定,而且加上渚同學那時候的負面情緒,有機會就這樣被由空閒扭曲造成的裂逢吸了進去...
雖然這樣說,但是到了舊校舍,說不定能找到到達渚同學現在身處的空間的方法,當然,這只是小律我進行的推測,這行動也有一定程度上的風險,所以...即使成功機會這麼低,業同學你也要去嗎?

赤羽業同學那時候始終沒有作出任何回應,當時只聽見急促風聲的人工智能同學想到這也感到有點好笑,因為...她從沒遇到如此沉默的他啊,這種情況跟千葉同學真是有得一拼,但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
看見面前就是他們所熟悉的E班教室,紫髮少女感到有點緊張,這種情況原本是不會在人工智能身上出現的,但是跟E班那接近一年的長時間相處,使她獲得這種進化的機會...
她很感謝那些同學,所以對於救潮田渚的決定,她絕對不會後悔,而她也認為,紅髮少年也是這樣地想...

到達了E班校舍的一人一人工智能少女像是在教室中沒發現有甚麼不對勁,於是小律搜索了附近的空間頻律有沒有出現異常,
"業同學,森林那邊有與平時不一樣的空間活動,去看看吧,說不定渚同學就在那邊",
對方再一次以行動回答,自律思考固定炮台覺得紅髮少年這樣的轉變表示非常不習慣...
是因為...太擔心了嗎?

 

憶之章
渚,你一定要回來我身邊!我們明明說好了一起入讀螢雪大學的,就在初中畢業的那天...

數個月前的畢業典禮後,E班眾人也已坐上那輛旅遊巴士設有的座位上,但沒有任何一位同學有再說出一句話,直至赤羽業拿出手機,懷着不想影響其他同學般在按了數個鍵後將手機遞給潮田渚...

渚,還好嗎?

望見對方這句字數雖少,但卻能感受到對方對於自己的關懷,藍髮少年感到非常窩心,同樣地為了不影響其他同學的沉重心情,潮田渚也以自己的手機回覆...

我沒事,業,請你放心

真的嗎?看起來像是哭過的樣子呢

業,你知道的,剛剛我父母一同來了,我只是太高興而已

真的跟那件事沒關係?

真的,我剛剛哭了的原因跟殺老師並沒有關係

那麼不說這個了,吶,渚,你是打算之後報考螢雪大學的嗎?

嗯...業怎麼這樣問了?

那麼不如我們之後一起報考螢大吧,渚~

業你...

我是認真的~


抱歉,業,我說謊了...
才不是沒事呢...
殺老師為了我們做了這麼多,我卻親手將他...
對不起,業...
我不能遵守那個約定了...
當你跟我提出約定時,我是真的感到非常高興的,是真的...
只是...
我還是沒辦法...
抱歉,業...
請你忘了我...
這是我最後的任性了...

纖瘦的少年靜靜地躺在黑暗中,原本漂亮又能奇異地使人感到平靜的水藍色頭髮在其中也彷如被周遭的黑暗染成黑色...
業,再見了,我...

 

黑之章
~櫻宮月沙的插話時間~
~我是不會說我因為這章的頭兩字而感覺良好~
~是TVB的錯,是他們將新導刻譯成新導黑之~

"這裏真的很黑呢...渚真的會在這嗎?律"赤羽業帶點懷疑地詢問手機螢幕中的少女,
"應該是吧,因為我感覺到渚同學的手機反應"少女略帶不滿地說,
"有手機反應,但是又沒訊號,完全不能聯絡,那又有甚麼用?"少年那嫌棄味甚重的說話成功惹AI同學生氣了,
"業同學對我發脾氣又有甚麼用?"雖然語氣還好,但臉上的十字路口可清清楚楚地表達小律同學的心情,
"律,我沒有發脾氣啊"...
在十五分鐘前,小律同學和赤羽業同學也找到了有空間扭曲反應的位置,在小律成功以業的手機製造一些電波以打開了那道空間裂縫後,赤羽業二話不說地闖了進去...
但是,只是還沒找到目標人物,他們已在內鬨了,最後以律黑屏了赤羽業的手機、不再理會他為終結...


"渚你到底在哪了!?聽到就回答我吧!"

激動中帶着悲傷的呼喊,從沒在赤髮少年口中出現過,只有潮田渚才會令他變得不像自己,只是...只有潮田渚才知道他自己有沒有聽到這聲為他而痛心的呼叫...
唯一回應他的,只有周遭的黑暗,以及不斷重覆他那句的回音...

 

悔之章
很想他...
很想業...
很想見赤羽業...
對於那時許了的那個願望,潮田渚現在很後悔...
真的很後悔...
他再也沒機會聽到赤羽業叫他的聲音了...
再也聽不到赤羽業用其那使他沉醉的獨特聲音呼喚他了...
也沒可能再聽見他那使人臉紅心跳的笑聲了...
不會再看到他那帥氣的笑容了...
不能再望到那在茫茫人海中仍明顯到不行的紅髮...
同時以後也失去了那雙金眸的注視...

想到這,一動也不動地躺在黑暗的懷抱中的少年,悄悄地流下眼淚,滑過了臉頰的淚珠掉至黑暗之中,消失不見...
就正如...已被眾人強制遺忘了的潮田渚...

 

願之章
業,對不起...我...遵守不了那個約定了…
在畢業典禮那天,在下了那輛旅遊巴士後,繼續在車上的交談...


真期待到時再與渚當同學,很想快點到那天~

真、真的可以嗎?以業的能力明明去考其他大學也沒問題的...

但是我果然還是想跟渚念同一所大學~雖然學科應該不會相同,渚選是教育系的吧?而我是政治系,但當室友還是有機會的~

...怎麼我會覺得業有甚麼意圖才有這樣的提議?

渚你想多了,我只是單純地想跟渚上同一間學校而已~

你的笑容看起來可不是這種意思...

咳...那麼渚,要約好一起入讀螢大嗎?

好的,業


當時"難道我能阻止得了你嗎?"這句並沒有說出來,畢竟有種說出後會很慘的感覺...
只是...原來是阻止得了的...
業...原來這樣就能阻止你了...
淚珠從蜷縮在地上的藍髮少年臉上滑落...
以後,再也見不到他了吧...


"渚你到底在哪了!?聽到就回答我吧!"

 

實之章
怎麼會...
他、他怎麼會在這裏?
業...赤羽業怎麼會在這裏!?
當那熟悉的紅色身影終於在那使他懷念的聲音傳出後映入眼簾,潮田渚忍不住道出那一直使他在意的男生的名字,"業..."...
即使那聲呼喚再小聲,赤羽業也還是聽到,因為...那是他的聲音...
"渚!"當尋找到說出自己名字的小小身影後,赤髮少年快速地奔至那位躺在地上的藍髮少年身旁,有力但又不失溫柔地將手放在對方的背,扶起那令他心疼不已的人兒,基於時間的不允許,忍住想將對方擁入懷中的衝動,只能露出在事情發生後一直也沒有出現在臉上的笑容,"我來接你了,渚,回去吧"...

"業..."一瞬間想跟對方一起回去的衝動還是被理智取代,"不對!業你...你怎麼會在這裏,快點離開,不然會來不及的...",除了暗殺外,觀察能力佳也是潮田渚所擅長之一,一直生處於這個空間,他當然知道空間的不穩定,要是赤羽業不離開,他就永遠也不能離開了...
似乎沒想到藍髮少年會拒絕自己,錯愕的表情顯現在紅髮少年的臉上,"...為甚麼?",他不敢想像自己如何生存在沒有潮田渚的世界,即使...這是對方的希望,他還是無法理解...
"...業你應該也知道的..."當藍髮少年的苦笑映入那雙金眸時,赤髮少年只感到很痛...心臟彷如被藤鞭狠狠地抽打了一下,非常地痛..."我...是殺了殺老師的兇手...而這份罪惡感和內疚感最近在我心中更為強烈了...",不久前,在前椚椚丘3-E班一眾人等的聚會中,潮田渚發現不少同學在視線接觸自己時就馬上移開,甚至是刻意回避自己,跟笑容一樣苦澀的笑聲從那一直在直述自己感受的口中傳出,"難道業沒想過,要是潮田渚從沒出現過,那麼殺老師就不會死嗎?所以...現在這種情況是最好的了..."...

強烈地希望自己從世上消失的心願,原本是希望在流星雨出現時許的願望,只是不論是潮田渚本人還是其他人,也沒想到這麼強大的負面力量會使潮田渚被拉入空間的裂縫中,而空間裂縫中的力量更能影響時間,因此,潮田渚的心願,便有了成真的機會了...

這是甚麼鬼道理!?甚麼是'要是潮田渚從沒出現過,那麼殺老師就不會死'!?
"渚就沒想過嗎?即使你消失了,但是殺老師仍會死的,可能會是被我殺死,也可能是小茅野,更可能是被天矛地盾所消滅,渚的消失,真的能令殺老師逃過被殺的命運嗎!?潮田渚你還是別這麼天真了好嗎?"原本是打算冷靜地開解藍髮少年的,但是在聽到潮田渚的那些歪理後,沒有理會對方是因為精神狀態不穩定才說出這種話,對方消失的恐懼已令赤羽業的情緒一下子被激起了...

 

裂之章
"赤羽業你懂甚麼!?將殺老師親手...殺死的人又不是你,那你會懂甚麼!?"藍髮少年似乎也被赤髮少年激起脾氣,但是態度雖然不太好,但這確實是潮田渚的真正感受...
"..."赤羽業沒想到對方會有這麼強烈的反應,但是即使事實是這樣,藍髮少年臉上悲傷的表情又不像只因如此..."那麼,為甚麼渚你看起來是一副不想離開、不想被遺忘的樣子?"看見面前的少年像是被說中心事般瞪大藍瞳,紅髮少年更肯定自己的猜測了,"既然不想離開,那跟我一起回去不就好了?",
(被赤羽業遺忘了的自律思考固定炮台同學聽到這時就發現自己應該是被對方忘記存在了)
"...那麼你們會如何看待我這個殺死了殺老師的兇手?"冷淡的語氣並不似是平時的藍髮少年,"每次看到我時,你們難道不感到痛苦嗎?",

看來這才是真正的原因吧?一直知道潮田渚是個非常珍惜、非常看重同學感受的人,這樣的人是不會想看到同伴悲傷難過的表情,更何況,使同伴露出這種表情的是自己...
"渚,難道你真的覺得忘了你的E班同學會因你的消失而高興嗎?"即使終於有點明白對方的感受,但是始終覺得對方消失並不是最好的方法,"別以為只有你一個關心同學,至少我..."...好險...差點就說出來了...現在還不是時候..."至少我們也不希望你從這世上消失,因為...你也是我們重要的同伴,怎可能就這樣袖手旁觀!?",
"...聽到業這麼說,我真的很高興呢...但是,當你們看到我時,難道就不會想起殺老師,.以及他的死嗎?",
"所以在E班內戰時我就說了,殺老師是希望我們殺死他的,為甚麼渚你就是聽不懂!?"再次說及當時與潮田渚對立的原因,赤羽業這時只能想到一個方法,"也許...應該消失的是我才對...",
聽到紅髮少年說的這句,藍髮少年一下子愣住了,"甚、甚麼!?這根本不是業的錯...",
"不對,是我的錯,要是我當時不在暗殺派、要是當時我沒讓渚你們贏了、要是沒給你們一個能拯救殺老師的希望...渚的自責也不會這麼重...",
對方的理由聽起來好像比自己充分多了,但潮田渚知道不是這樣的,"不、不是這樣的,業你聽我說...",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只是...好好地用說話打斷不行嗎?不要用手指點在小渚唇上可以嗎?赤羽業...小渚都快要臉紅到暈倒了!
"既然渚覺得我說得不對,而我也不同意渚的說法,那麼,"安撫似的一笑並沒產生甚麼作用,"跟那時候一樣,來打一場吧,如果渚沒有因我的攻擊而被擊敗或失去戰意,那我不會再阻止你留下來;相反,如果我令你沒有還擊之力或是沒有留在這裏的打算,那就是我的勝利,而到時如果我要帶走渚,你也不能反抗,"金眸銳利地盯上對方的水藍色眼瞳,帶點笑意地說"可以嗎,渚?",
意識到自己根本無法反抗面前少年提出的條件,潮田渚咬了一口下唇,試圖讓痛覺使自己清醒一點,"可以,業..."

 

鬥之章(假的)
"那麼就開始吧!"赤羽業發出開始的訊號,同時也望向在桌子對面的潮田渚,
而在下一秒,面對面的二人也將自己面前放在對戰台上的卡翻開,"STAND UP , (THE) VANGUARD !"...

...

"啪"的一聲伴隨悲慘的呼痛聲音,"嗚嘩!很痛..."黑髮少女捂住頭上剛剛新鮮出爐地被打出來的包,狠狠地瞪向後面代紅藍組打了自己的人,"日向棗!你這混蛋在做甚麼!?",
"打妳"簡潔的回應已成功挑起少女的殺氣了,
"幹嘛打我啦!!!"抓狂,
"妳做了甚麼妳最清楚了吧?"紅眸望了眼不遠處的赤髮少年,"是赤羽叫我下手的",
"是赤羽君?"迷茫了幾秒的黑瞳再次銳利地瞪向面前比自己高多了的男生,但氣勢依然不減,仍是殺氣凜然的,"日向棗,我從來也不知道你是這麼好擺佈的人",
"喂~櫻宮醬,能正式地繼續了嗎?"一直手持五張卡片的二人對於面前的情況有點呆然,而當中的紅髮少年忍不住催促,然後再補充一句,"我並沒有叫日向君下手,是他自己行動的"言下之意,不要將我當成擋箭牌了,
"...待會再跟你算帳,給我記住了!"還是繼續故事吧,報復就寫一個蜜柑將他甩了的劇情好了~
然後彷彿被對方知道了般,櫻宮月沙少女感到一陣惡寒...

 

鬥之章(真的)
"那麼就開始吧!"赤羽業發出開始的訊號,同時也望向面前的潮田渚,"時限是十分鐘,我一定會讓渚你跟我走!"剛剛收到了小律的訊息,得知空間的裂縫還有大概十分鐘就會修好,到時如果要帶潮田渚離開,根本就是沒可能...
在下一秒,原本面對面的二人也後退一大步拉開距離,但是自這舉動後就一動也不動了...
可能是他們也覺得先攻擊的人沒有很大的優勢,因此沒有即時對對方作出攻擊,只是...
當時間過了五分鐘,赤羽業咬牙"嘖"了一聲,然後迅速躍至潮田渚面前,伸出手意圖抓住對方,準備先發制人,不再守株待兔了,畢竟沒有再多的時間能浪費...
可是,潮田渚並沒有被對方的快速與舉動嚇到,他早已料到赤羽業的這種舉動,因此在紅髮少年的手快要抓到自己時,用力踏地使後退的速度加快了,而且在空間裂縫中,重力似乎是界於地球地面與太空的之間,因此在地面打鬥時不能更快速移動的限制在這空間中並沒有出現...

藍髮少年知道自己其實不用作出攻擊,只要在這十分鐘內不斷躲開赤羽業的攻擊就可以了,可是...果然還是很在意呢...要是贏了就永遠也不能再和他見面的這事...
明明已下定決心了...為甚麼、為甚麼要出現...
再次閃開了赤羽業攻擊過來的手,潮田渚略帶悲傷地想着...
察覺到面前藍髮少年的心境轉變,紅髮少年停下動作,只是靜靜地望向對方,不禁嘆了一口氣,"渚要讓自己消失的行為還是跟殺老師說的一樣,你仍是那麼地自暴自棄,而且...還開始只往單一方面想了...",
"在這種時候怎麼說這些,業?"潮田渚看到面前的少年似乎沒了攻擊的意思,防避的動作也停下來了,可是,還是對於對方的行為感到不解...
(月沙:小渚君,你就不會奇怪為甚麼赤羽君知道殺老師對你說過的話嗎?)
"我啊,的確甚麼也不懂,我不明白渚的感受,"放鬆的笑容沒有帶給對方安慰,反而增加了藍髮少年的不安,"所以...請讓我這個不了解潮田渚感受的赤羽業留在你身邊吧,即使要一同消失...渚你願意嗎?"金眸溫柔地看着眼前的藍髮少年,雙手忍不住撫上那細滑的水藍色髮絲,
"不、不行啊,業!這樣的事怎可以!?"潮田渚沒有理會那輕柔的觸碰,心思全放在赤羽業說的那句上,
(同時,櫻宮月沙的弱小心靈受到攻擊的同時再承受了一次暴擊觸發...閃光彈太強烈了...)
"渚能夠容忍自己消失,但卻不能忍受我消失嗎?"閉上金瞳,垂頭將額貼上對方的,"同樣地,我也不能接受渚會消失了的這件事,相信大家也是這樣的...",
(判定傷害觸發,抽不到任何觸發,再次受多一次攻擊,目前3點傷害了...)
"嗚...業太狡猾了..."終於發現對方所說中的含意,潮田渚揪住對方身穿着的大衣,紅着臉地低下頭,
回抱住藍髮小動物的紅髮少年享受着懷中溫軟的小小身軀,"會嗎?不過如果是為了跟渚在一起,要我多狡猾也沒關係~",
("嗚啊!!!",再次承受攻擊+一次暴擊的少女已受到5點傷害,)
混合着惱羞兩種不同心情的一拳直接落至身材較為高大的少年身上,雖然力度不大,對被攻擊者來說...
(判定傷害觸發,Get 治癒觸發,回復1點傷害,判定傷害觸發,Get 治癒觸發,再回復1點傷害)
"害羞了?"微笑地望着臉紅了的小個子,"不過,要回去了,"對藍髮少年伸出手,"一起回去吧,渚",
"嗯,業,一起回去"
(沒有能防禦的手牌,No guard,承受攻擊+雙重暴擊觸發,判定傷害觸發,抽不到任何觸發,6點傷害已滿...櫻宮月沙已敗...抽到雙重暴擊是甚麼鬼啦!!!)

 

終之章
溫暖的陽光透過窗戶灑入房中,受到光線的剌激,赤羽業半瞇着眼,以右手替臉阻擋更多的陽光,看到房中熟悉的環境,一瞬間分不清楚那到底是逼真的夢境,還是現實...
看見時間已經快到中午了,早已過了上課時間,再遲一點再去學校甚至翹掉今天一整天的課也無妨,打着哈欠地走入房間旁的浴室,似乎沒留意到衣櫃門的異樣...
得知房中的紅髮少年已不在房內,藍髮少年小心翼翼地打開衣櫃門,不願發出任何聲響般輕手輕腳地步出衣櫃,緊張不已地望向對方身處的浴室房門,擔心會被發現的心情使他希望快點離開這房間...
只是在踏出房間的同時,浴室內的赤髮少年緩緩地勾起唇角...

 

外之章
"渚可真慢啊..."靠着螢雪大學附屬高中大門旁的柱子,正在等着好友潮田渚的赤羽業,從口袋中抽出了有着漂亮水藍色外殼的手機,瞄了眼上頭顯示的時間再鎖屏,有點擔心對方的他終於在手機中尋找出那熟悉到不行的電話號碼,撥打...
一陣輕快的古典音樂鈴聲自不遠處傳出,依照傳出的地方望去,果然看到一名手持手機的藍髮少年往自己匆匆忙忙、帶點慌張地跑來,"抱、抱歉,業...剛剛老師不肯放人..."關於潮田渚班中的負責老師,保護學生過度這點跟殺老師一樣就不用提了,反正就是經常擔心他家那位可愛的潮田渚同學被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壞小子拐走,因此在這天聽聞潮田同學在放課後約了朋友,而一直抓住可憐但又因為約了人而焦急不已的渚同學,進行名為'男生是很危險的生物,太接近會被吃掉'的輔導,只是...好不容易終於在班主任的保護輔導下成功逃脫的水藍髮小動物怎麼會有種'前門拒虎,後門進狼'的感覺?
其實看了對方的樣子已知道他其實比自己更心急,但是...果然還是忍不住對他壞心一點呢..."啊啊~我等了渚很久了~渚要好好地補償我才行呢~",
"...女裝拒絕!"潮田渚作出秒速的回應,小動物那天生的直覺果然沒錯,
即是其他的要求就能接受嗎?聽到這回覆的赤羽業忍不住地想...
應該沒甚麼問題吧?潮田渚心中略帶點不安地想...

猜錯了...他就知道赤羽業不安好心的了!
在數分鐘前,赤羽業去買了看電影時的飲品和爆谷,原本打算自己出錢的潮田渚被對方以"這樣就想花掉渚對我補償的機會嗎?"為理由地拒絕了,
果然...是會要求甚麼奇怪的補償嗎?
"渚在想甚麼?"買好了後便坐到位置上等待電影開場的赤羽業發現身旁的潮田渚已處於分心的狀態,馬上喚回對方那不知飄到有多遠的神智,
"誒!?"望向叫喚自己的紅髮少年,藍髮小動物有點茫然地回應,"有甚麼事嗎,業?",
注意到對方那看似未回過神來的表情,輕輕應了一聲,就放下一句"嗯~沒甚麼,我就只是想試試渚手中的汽水而已,",未經潮田渚許可,赤羽業就低下頭咬住飲管,喝了一口再放開,"果然沒草莓歐蕾好喝,"看見對方似乎對自己的舉動有所不滿,嘴角不自覺地向上彎,"那麼作為交換,渚也喝一口我的草莓歐蕾吧~"馬上遞上自己手中的飲品...看,這世上怎會有這麼無賴的人?(可是赤羽業就是如此,)這世上不應有這麼無賴的人的(,只是赤羽業就是如此)...
小腦袋被按下的潮田渚被逼喝下那甜膩得要命的草莓口味飲品,再次在心中重覆一次自己的想法,果然赤羽業不會有甚麼好事!


在看似風平浪靜實則冷戰中,還是該說是潮田渚單方面地生氣了不理會對方的情況下電影順利播映完畢,看到旁邊藍髮少年氣鼓鼓的樣子,笑容再次浮現在赤羽業的臉上,他可是沒有忘記...那天晚上在潮田渚掛了自己電話後所作的夢,這就是他在第二天放學後馬上跑到螢雪大學附屬高中的原因...
被荊棘捆綁的藍髮少年背對住自己,沒有反抗地被濃厚的黑霧包圍,在黑色霧團的遮掩下,漸漸再也看不到對方的身影...就像...那天晚上想要放棄自己的他,那麼地令他不安、令他無法接受...
不過,現在應該可以放心了...
"說起來,沒想到渚竟然誤會了..."笑意並沒有被掩飾,聽到對方這句的潮田渚狠瞪了赤羽業一眼,想起在上次的同學聚會中誤以為同學們也在介意自己的事,但是當渚在第二次的聚會中為此向他們道歉時,作為E班...前E班班長的磯貝悠馬竟然說出他不知道的真相...
"其實那是因為我們覺得小渚你剪了頭髮後還是...我們只是不知道應不應該跟你說而已"磯貝撓臉,一臉尷尬地說,的確...自畢業典禮後再次與原本的同學見面的潮田渚是第一次以短髮的形象亮相,他們是知道藍髮小動物一直不知該說天真還是愚蠢地相信當剪了那頭長髮後就會沒那麼像女孩子,只是...現實的殘酷總是這樣的...
"嗯~果然還是該去一次泰國或摩洛哥嗎?"紅髮少年不知從哪抽出兩張旅行宣傳單張,遞到藍髮少年眼前,"渚你比較喜歡去哪?",
"業你果然還是給我閉嘴好了!"潮田渚再次在赤羽業提起這話題時表現激動本能地作出抗拒了,但並沒有拒絕牽起自己不自覺握成拳頭的那隻溫暖而又溫柔的手...

 

月沙:...(別過頭)
渚:總覺得...當中混雜了一些奇怪的東西...(特別是鬥之章)
月沙:...(裝作專心地看書)
業:吶,櫻宮醬~(此時的櫻宮月沙顫抖了一下,然後臉色變得不太好地轉過頭,驚)我聽說了唷,妳寫這篇的原因~(此時潮田渚瞄到了赤羽業那藏在背後的手握住的東西:特級辣醬)
月沙:這、這個...(嚇到快哭了)這又不是我的錯,我是被維基騙了!(激動)
業:那可跟我沒關係哦~再說,有哪部動畫的主角最後會以消失作終?
月沙:<Battle Spirits Brave(Battle Spirits 少年勇者)>的馬神彈不就是了嗎?(炸毛)而且為甚麼要在魔魅表白還接受了後!?編劇的絕對是被甩了才這樣對魔魅!
渚:...(感覺有點慘但覺得不說出來比較好)
業:原來真的有啊...但我可不管了~(拿出背後的辣醬地接近)
月沙:不、不要!不要啊!!!(模仿<Code Lyoko>中Odd某集的慘叫)

靈感來源(業:這樣的靈感還是放到碎紙機比較快處理):
維基網站中的<卡片戰鬥先導者>,害我一直也不敢看第一至四季,直至3月12日忍不住便馬上掉坑了...你要明白第1集中一副受樣(天音:等等...)的愛知大人以及櫂桑的互動有多吸引我~
(天音:我就說等等了!妳難道沒看到後面那種殺氣嗎!?)
還有,是誰將リン女王的名字寫錯了!?是羽島リン,不是羽鳥リン!另外,求リン女王在第3季出場,回憶甚麼的不要...Team Demise中只有リン女王沒出現過,就連那個跑龍套的刈谷也有在第2季出場,所以求第3季增加リン女王戲份...(雖然聽聞之後マモル桑會受重傷,リン女王可能有出場機會,例如去醫院問常葉發生甚麼事了,但如果之後マモル桑之後因重傷而失憶而黑化,雖然很虐,但好像有點不錯...)

(2016-5-5,22:50,修改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