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對嘴那種)


靈感來源:前幾天在Facebook中「聽說每班的」這專頁看到11月20日的帖子,好心地分享了讓更多人留言,然後就想到這個了...


   " 黏滑呵呵呵~櫻宮同學妳又來玩了嗎? " 黃色巨型章魚,即是椚椚丘中學3-E班班主任,殺老師對於在教室門前鬼鬼祟祟的櫻宮月沙,一直偷看教室情況的行為表示不解,
   " 大概,是因為那件事吧? " 剛好回到校舍的中村莉櫻,看到了充份利用自己小隻的身型進行 ' 偷窺 ' 的好友,以及對於好友行為感到疑惑而圓臉上滿是問號的殺老師,想了想昨晚發生的事,金髮少女大概明白了,
   " 那件事?中村同學知道甚麼嗎? "
   " 神通廣大而且又對學生們的戀愛非常感興趣的殺老師,竟然會不知道嗎?昨晚啊,業那傢伙竟然... "

  今天的赤羽業可是感到非常愉快,可能跟昨晚的事情有關,偷稅的笑容直至他回到3-E班教室也沒消失的跡象,心中一直牽掛着的人兒與平常一樣很早就來到舊校舍,當看見自己時,習慣地晃了晃頭上的水色雙馬尾,熟悉的微笑在臉上綻開對自己道了句 " 業,早安 " ,
   " 早安啊,渚,今天的你依然這麼可愛呢 " 當紅髮少年對潮田渚說出這句時,在門外的兩人加一章魚也戲劇性地倒地了,是因為今早忘了吃早餐而聽錯了還是我們今天出門的方式不對了?兩位少女與曾經為赤羽業做出章魚燒早餐、但今早卻沒吃早餐就出門了的E班班主任如此地想着...
  而聽到赤羽業這句玩笑似的說話,潮田渚略為不滿地抬起頭,卻被對方突然湊近的臉嚇了一跳,結巴的疑問也斷斷續續地由藍髮少年口中傳出 " 業?怎、怎麼了?你、你、你... " ,
  似乎被藍毛小動物嚇呆的樣子萌到了,赤羽業輕笑地掏出放在褲袋的手機,輕快地滑動了數下就將手機的畫面移給潮田渚觀看,而乖巧的藍髮少年就伸手接過芍方的手機,並輕聲地念出當中的內容...

  如果這篇文章破500留言我就去親我喜歡的人,嘴對嘴那種

  看到這的潮田渚再愣了數秒,反應過來後更滑向留言欄... " 櫻宮同學妳留言留了一百次真的好嗎!?而且每個留言也是圖片! " 偷聽+偷窺者之一的櫻宮月沙嚇了一跳,只是自從一年前就沉迷圖戰的她表示 " 有啥問題? " , " 中村同學也留了五十個?等等,中村同學妳說這些真的好嗎!? " ,偷聽+偷窺者之二的中村莉櫻表示 " 很好啊,而且挺適合你們的 " , " 然後還有前原同學、磯貝同學、茅野、奧田同學...等等,連律也!? " ,沒有Facebook帳號的潮田渚表示,你們到底背着我做了多少事!? " 欸?第五百個留言的...不就是業你嗎!? " ,
  赤羽業表示觀察面前的藍髮少年表情上的轉變還真有趣呢,不過,似乎,渚還沒發現那件事...伸手捏住了潮田渚柔軟的臉頰,在對方輕輕痛呼一聲後就咧嘴一笑,俯身將唇貼近藍髮少年另一邊的耳朵,聲音低沉又魅惑地說 " 既然五百個留言也已經足夠了,那麼難道渚不好奇,我喜歡的人是誰嗎? " ,
  望着紅髮少年越來越接近的臉,藍髮小動物根本慌得不知道要怎樣做了,就在赤羽業剛好貼上了潮田渚嘴上的那抹櫻色時,殺老師突然出現在兩人旁邊,更背對他們、假裝害羞地捂住臉, " 扭呀!業同學和渚同學怎麼可以在公眾場所做出這些事的! " ,
  對於剛剛還在自己身邊的八卦章魚,已跑到偷窺目標面前一事,感到吃驚的少女們正在思考是不是應該先跑掉...
  而為了親吻而營造的好氣氛被破壞了,為此心情不爽的赤羽業,將藏在衣袖中的對付殺老師專用小刀甩向班主任,並放下一句 " 死章魚給我滾! " ,
  在成功趕跑了殺老師後,赤羽業揉了揉頭上的呆毛,明明都已經不追究他們偷窺一事了,還來搞破壞...心情變得頗為煩躁的赤髮少年,金眸對上了充滿了對自己的擔憂的藍瞳,像是不滿的心情被撫平般笑顏逐開,再啄吻在藍髮少年的嫩唇上, " 其他同學應該也快回來了,而且以後的機會多的是 " ,
  一瞬間沒弄清對方話中意思的潮田渚不解地歪了歪頭,在看到紅髮少年蘊含深意的笑容,潮田渚像是想通了般、 ' 唰 ' 地一聲就臉紅了,雙手不自覺地捂住臉,即使是相同的動作,跟殺老師相比,還是渚比較可愛呢~

 

 

月沙:...為甚麼捏小渚君的臉時如此用力?(抬頭,內心:我昴昴昴昴昴,這貨又長高了!)
業:因為痛楚才能加深渚對我的記憶嘛~
月沙:…你怎麼會覺得小渚君會失去對你的記憶?
業:櫻宮醬,妳別告訴我妳忘了自己做過的好事了
月沙:(自知理虧)...赤羽君你就一定要如此記恨嗎!?
業:怎可能不記住?妳當初就是因為受了刺激而寫了那篇吧?
月沙:遷怒怪我咯?(攤手)
業:不然怪我嗎?(故意抬起下巴,俯視少女)
渚:…業,我覺得櫻宮同學不會再那樣做了(覺得被戀人秀身高秀得快氣哭的少女有點可憐)
業:難說了,畢竟這傢伙最崇拜的那位,至今仍沒有出場機會呢
渚:…(內心:這我也反駁不了)
月沙:…(內心:這我也反駁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