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源:看了下面網址後,就在想,要是貓咪業叼了兔子渚回家...
http://cold-soup-translate.tumblr.com/post/140448209080/original-post

 

 

~01~
  櫻宮月沙家中養了一隻貓咪,一隻動不動就鄙視主人的貓咪,例如,由於這隻貓全身黑,只有頭上有一撮紅色的呆毛,於是被櫻宮月沙取名為「赤羽業」,然而,她以「赤羽君」或「赤色惡魔」稱呼貓咪的次數比較多,結果貓咪的金眸不屑地望了她一眼,然後就別過頭了,主人的命名品味又差了呢。
  卧槽,我剛剛是不是被這隻赤色惡魔嗤之以鼻了!?櫻宮少女抖了抖。
  當黑髮少女跑去跟住在隔壁的中村莉櫻哭訴時,金髮少女如此回應, " 這樣啊...那月沙妳要不要來讓我家的小渚治癒一下心靈? "

~02~
  潮田渚,是中村莉櫻最近開始飼養的小兔子,性格溫馴又可愛,在略帶點水藍的白色毛髮上綁了兩顆蝴蝶結,看起來可口極了又惹人憐愛,嗯?你說上面有些奇怪的用詞?沒有啊,全都是很正常的感想啊~

~03~
  自從那天櫻宮月沙跑去跟中村莉櫻哭訴、回來時的心情好極了,赤羽業一直也很好奇黑髮少女到底遇到甚麼。
  於是這天,在櫻宮同學又再開始舔男神的設定圖時,赤羽業又再以眼神深深表達了對於飼養牠的少女的鄙視,並在內心說了句 " 要是被某人看到一定會被陽炎掉 " ,然後一下子躍上屋頂,動作乾淨俐落至毫無一絲的多餘,然而對於這個動作,我給87分,不能再高了,誰要你詛咒我會被陽炎掉?哼。

~04~
  隔壁某位貓控的棕髮男子表示黑貓沒說錯,而他身旁的藍髮青年笑着說 " 櫂君,不要這樣子說嘛~ "

~05~
  說回那隻赤羽貓,當赤羽業跳到中村莉櫻的家時,他看見了,天使,媽媽,櫻宮醬,我看到天使啊!

~06~
  好吧,可能稍微有點誇大了,不過貓咪當時真的這樣想。
  他看見,在榻榻米上縮成一團的小兔子。
  全身都是白色的呢...一定是天使!

~07~
  同時,蜷縮成一個小白團的潮田渚,緩緩睜開藍瞳,抬起頭,一驚。
  全身除了呆毛都是黑,一定是惡魔!

~08~
  櫻宮月沙表示:小渚君真聰明,赤羽君的確是惡魔無誤,看看那個性格!(揉揉小兔子頭上的長耳朵)
  赤羽業表示:卧槽,櫻宮醬!別在渚面前黑了我!(炸毛)

~09~
  然後...劇情如題~

~10~
  當櫻宮月沙看見好友家的兔子出現在家裏可是一臉懵,雖然見到治癒系的小渚君是很高興,但是潮田渚那個被赤羽業叼着、並不斷蹬着小短腿掙扎的樣子,明顯小兔子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呢...

~11~
  厲害了我家的赤羽君,不過你那得意偷稅的樣子,你小子你東雲丞馬嗎!?
  原本打算從黑貓口中拯救小白兔的櫻宮月沙,被赤羽業一記「繼續舔你男神,不要多事」的鄙視眼神打敗。

~12~
  作為一個人類卻經常被貓咪以眼神嘲諷的櫻宮月沙,雙手無法控制地顫抖地花了一分鐘左右才拿出手機,她決定,向小兔子的主人求救。

~13~
  當中村莉櫻踏入櫻宮家時,黑貓按住自家兔子不讓其逃走的樣子實在萌得她轉了一圈。

~14~
   " 月沙,我覺得不用阻止牠們就可以了 "

~15~
  甚麼!?黑髮少女和小兔子一臉震驚,莉櫻你在說甚麼!?

~16~
  此時,赤羽業覺得自己跟中村莉櫻很合得來,在性格方面。

~17~
   " 莉、莉櫻,怎可以將小渚君交給那隻惡魔的!? "
   " 月沙冷靜點嘛,看看,牠們這樣子不是很萌很可愛嗎? "

~18~
  ...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中村莉櫻,還我當初跟我志同道合的中村莉櫻。

~19~
  看到好友哀怨的樣子,金髮少女 " 噗哧 " 一聲笑了出來, " 吶,月沙,你想像一下,要是赤羽業那傢伙跟小渚好上了,那不論你怎樣舔男神,也不會被牠鄙視、被牠嫌棄哦~ " ,至於會不會被某人看到而被陽炎掉,那就是另一個問題了。
  中村莉櫻這句不是沒有道理的,櫻宮月沙看了看那隻仍在黑貓懷中淚眼汪汪的可憐樣子,再看看櫃子中的男神周邊,痛下決定地看向赤羽業與潮田渚的方向,對小兔子充滿歉意地說 " 小渚君,對不起,為了我的幸福,只能...將你交給赤羽君了 "

~20~
  等等,櫻宮同學!你這可是重色輕友哦,我們的友誼小船怎麼說翻就翻了!?
  啊,第一次看到櫻宮醬如此上道~
  所以,貓咪業就愉快地叼走兔子渚了,至於之後業將渚帶到哪、又發生甚麼事,由於時間關係,現在就不說了~

 

 

由於覺得會被赤羽業劈了而找潮田渚哭訴的櫻宮月沙表示這次沒有幕後小劇場,從潮田渚口中得知此事的赤羽業在撲倒藍髮小動物時,在想 " 我才沒空理會櫻宮醬呢~ "
另外,寫櫂愛(即使只是路人)就會抽到SSR是真的,櫻宮月沙在剛碼好04時不小心手誤將單抽按成11連,然後抽到兩張SSR,雖然是Nagi與大和的...
三月:喂喂~(失笑)他們可是我小分隊中的隊友,並沒有這麼差吧?(笑)
月沙:但我想抽到三月你啊~龍也可以哦~
三月:欸?(臉紅)是、是這樣嗎?感謝支持~(燦笑)
龍:我也可以嗎?(驚)感謝你哦~(跟三月的反應一樣地笑)
月沙:所以如果下次抽到你們的SSR就好了,拜託了~說起來,抽到的非覺醒SSR好像只欠壯五呢...環也有出來呢...(失落)
壯五:咦?(愣)是這樣子嗎?真的很抱歉!(鞠躬)
三月:欸~只有壯五沒被抽到啊~壯五要努力點哦~(元氣滿滿)
壯五:好的!我會好好努力的!(受三月的元氣感染般)
三月:呦西!
龍:IDOLiSH7的孩子這麼有精神真好~(感嘆)
三月:但十桑只是站在這兒就很治癒了,這也很好啊~
龍:是這樣嗎?感謝三月君的讚賞!(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