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高瀨今宵(高瀬コヨイ)X三鷹朝日(三鷹アサヒ)

.OOC是我的印記,雖然在簡介已說,但我懷疑每次也要說一遍

.邏輯強盜,雖然聽起來很帥氣,但這只是沒邏輯的文筆差

.撞梗的預感,雖然官方提供的資料真的太、少、了!

.如能接受就開始?

 

 

  「コーちゃん已經拿到收到招待信了?太厲害了!已經去過男子天堂了嗎?」紅髮男孩興奮地注視着面前、只比自己年長幾天的高瀨今宵,黃綠色的雙眸中的好奇與憧憬使其幼馴染忍不住笑意。

  「還沒哦,我想等朝日也收到招待信的時候再一起去。」擁有深藍髮色的男孩輕柔地摸了摸對方的紅髮,金色眼瞳滲透出連自己也沒察覺的溫柔暖意。

  聽到幼馴染答覆的三鷹朝日控制不了內心的感動情緒,撲向了對方,「嗚嘩!コーちゃん我最喜歡你了!!!」


  由以前開始,今宵也清楚明白自己的幼馴染,三鷹朝日有多喜歡唱歌,在課堂上、在三鷹家和高瀨家的聚會上,他的歌聲,他的歌唱技巧,還有他在唱歌時投入其中的感情,往往都是長輩稱讚的要點。

  而高瀨今宵,喜歡朝日的聲音,喜歡朝日歌聲中的元氣,喜歡朝日在唱歌時綻放的笑容,也可能,跟三鷹朝日有關的一切,他都喜歡。

  除了唱歌,因為朝日從小就在運動方面表現出眾,於是隨着兩人踏入小學,朝日在今宵的建議下開始於唱歌時加入一些舞步,有時候更會邀請今宵一起練習,每當今宵望向幼馴染的笑容,他都會覺得,朝日,真的很耀眼。

  這樣的朝日,在男子天堂的未來絕對會大紅大紫,只是,自己的存在會不會過於渺小呢?

  「コーちゃん!」在元旦那天,既是三鷹朝日的生日,只是當天的壽星突然將自己拉到空無一人的房間去,然後從口袋中拿出東西並展示在今宵的面前,「我今早終於收到招待信了!」

  沒想到這天會來得如此突然,高瀨今宵完全反應不過來,是不是代表他,與他,的距離,將會越來越遠?恐懼驀地抓住了今宵,不要、不想…

  「幾天前コーちゃん不是說會待我收到招待信後再一起去男子天堂嗎?」朝日雙手握住今宵的,溫暖透過牽着的雙手傳來,當今宵抬起頭,看見的是他熟悉的笑臉,「不如我們合唱吧!」

  如此簡單的一句話,打破了差點將今宵掩沒的恐懼,如同刺穿黑暗的一道光明。

  既然想要成為耀眼的存在是你的願望,那我就…


  兩人的初次共同演唱帶來了不小的迴響,看着台下的聽眾,高瀨今宵握住這些天一直陪伴自己練習的三鷹朝日的手,「恭喜你,夢想成真。」

  「欸?夢想?」被牽着手的三鷹朝日像是聽不懂似的,「但我的夢想是一直跟コーちゃん在一起,不只是一起演唱哦?」

  聽眾們的「安可」聲被覆蓋住了,被自己的心跳聲,如同魔咒的一句將今宵包圍住,同時也像一道光芒一樣照亮自己的真心,原來不想離開他是因為…


  「那傢伙真是的!」聽着後期加入的成員,夢川.重度妹控.正午又說起自家妹妹的事情,被三鷹朝日以「我真的不擅長處理隊長職務,所以還是讓コーちゃん擔任好了」為理由而成為「WITH」的隊長的高瀨今宵,有點無奈地望向自家幼馴染,剛好紅髮少年也往自己的方向望去,不禁一笑。

  「真是太夢可惡了!…喂,你們有聽嗎?」夢川正午疑惑地看着兩位隊友,問道。

  「有啊,我和コーちゃん都知道你最喜歡你妹妹了!」朝日滿臉笑意地回應。

  「說起來,她的演出也快開始了吧?正午你不坐着看嗎?」今宵指着面前的螢幕微笑地說。

  「甚、誰喜歡她啊!?」夢川正午同學,要是你說這句時臉能不紅的話就更有說服力了。

 

 

月沙:之前說要是手遊再出WITH的活動時就發文,結果竟然給我停服,雖然現在我也抽到一堆アーちゃん了…雖然不肯定官方會不會像RL那樣出男子組劇場版(KOP),但要是男子天堂出劇場版…在這之前請出KOP第三部解釋鈴音的事啊…!(可能最近因為吃糖過量而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