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胜# #勝デク# #轰出#

【速報】爆心地和焦凍正在迫害美容院,這到底是人性的淪喪還是道德的扭曲?

CP:勝出&轟出,如覺得雷可以關掉。

算是名字系列的番外篇。
名字系列。
1(轟出勝):今天的綠谷出久臉上有榻榻米的印子,嗯。
2(轟出勝):我們已知道爆豪勝己當天成為跟蹤狂(誤?)的事。
3(轟出勝):今天的轟焦凍依然覺得他的情敵怕不是個傻。
4(轟出勝):切島銳兒郎被嚇得失眠了。
5(轟出勝):這兩人的智商送給上鳴電氣了嗎?
6(轟出勝):最近的耳郎響香沉迷手機音樂遊戲。
7(轟出勝):蘆戶三奈的對白箱。
8(轟出勝):這些機會不是你的,峰田實。
9(轟出勝):蛙吹梅雨早已看穿一切。
番外篇(轟出勝):\/1LL41N討論區
番外篇(轟出勝):\/1LL41N討論區 進階版
番外篇(轟出勝):作為一隻喵,而且是一隻渣文寫手喵,我也有尊嚴的!

 


.OOC是我的印記,雖然在簡介已說,但我懷疑每次也要說一遍,而且,既然已OOC了,為甚麼不能更OOC呢?(滑稽)

.是透過對角色的印象而寫的文,可能跟別人的印象有出入,但請記着每個人對角色的印象也不一樣

.邏輯強盜,雖然聽起來很帥氣,但這只是沒邏輯的文筆差

.撞梗的預感,不過我到底還有多少個被拖了好一段日子的腦洞?

.透醬說想看小甜文,所以我給她看搞笑段子,希望是有趣的吧?

.如能接受就開始?

 

 

時設:在綠谷出久等人已從雄英畢業的三年後(即大約21歲)。

 

職英討論區》速報區域
【速報】爆心地和焦凍正在迫害美容院,這到底是人性的淪喪還是道德的扭曲?

 

﹝樓主﹞
如題

﹝1樓﹞
用顏值迫害嗎?

﹝2樓﹞
樓主被嚇到將「淪喪」和「道德」反過來了?

﹝3樓﹞
卧槽,2樓不說我也沒發現www

﹝4樓﹞樓主
別歪樓了啦!!!(「嘩」一聲哭出來)

﹝5樓﹞
所以發生了甚麼?(吃瓜)

﹝6樓﹞樓主
終於有正常人出現了,5樓你是天使!!!

﹝7樓﹞
我是5樓,樓主你快點說,不然我踩你(抬起腳)

﹝8樓﹞樓主
…事情是這樣的,剛剛我看到報導……

 

 

  最近,某間知名美容院專門店為東京區開設新的分店大力宣傳,不管是在離誌還是電視也會看到…只是…他們用了「英雄人偶」來吸引別人目光…

  廣告中,一群模仿英雄人偶的戰鬥服裝扮的人追着一位年輕貌美的女模特兒跑,而廣告上更寫了:「只要參加這次療程,人偶也會愛上你!」

  但是在刊登不久後,該美容院被控告了,控告人是英雄焦凍和英雄爆心地。

 


  
﹝9樓﹞
……

﹝10樓﹞
……

﹝11樓﹞
……

﹝12樓﹞
……

﹝13樓﹞
……

﹝14樓﹞
……所以為啥是由焦凍和爆心地提告?

﹝15樓﹞
終於有人打破隊形,終於可以吐槽了!
就是啊!他們真的用了顏值用控告嗎!

﹝16樓﹞樓主
不是,他們的控告理由很正式,說是廣告中過於誇張和虛假的說明會誤導消費者,為了保障市民利益,而決定控告這間美容院,這是英雄應有的行為…

好了,有誰相信他們的說話?

﹝17樓﹞
怎可能相信!特別是爆心地,他會是這樣的人嗎!

﹝18樓﹞
這是在當我們是傻子嗎!就算焦凍看起來非常無辜,我也不會相信他的說話!

﹝19樓﹞
不過爆心地和焦凍好像是學霸,成績不及他們的我還真是…但這個傻子也能看出來吧!說出真正的理由啊!!!

﹝20樓﹞
等等,說到傻子,有人知道某位英雄要怎樣艾特嗎?

﹝21樓﹞
別欺負電電啊www

﹝22樓﹞
所以他們是在避免增加情敵?

﹝23樓﹞
所以他們是在保護人偶的名聲?

﹝24樓﹞
所以為甚麼要找一堆高矮肥瘦來cos人偶?不是太高就是太胖…

﹝25樓﹞
當事人也還沒來得及說甚麼就被搶先了www

 

 

  當事人,綠谷出久正在看討論區,看到眼熟的名字而點擊進來看才發現這件事,雖然有點感激轟君和小勝,但是總覺得事情沒這麼簡單,於是他先打給轟焦凍,畢竟面對爆豪勝己每次可是要花不少精神…

  「綠谷你只是想問這件事嗎?」原本滿心歡喜地接聽綠谷的來電,結果只是為了美容院的事,轟焦凍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委屈。

  「因為你和小勝都沒告訴我這件事,所以才想要問一下。」依然會因為轟焦凍而心軟,這是綠谷出久這麼多年也改不了的習慣,而現在的他也沒自覺地放軟了語氣。

  「他們可是破壞了綠谷的形象,我可不想讓這種事發生。」透過電話傳過來的聲音是如此堅決,這都只是為了保護綠谷出久,真的使他一瞬間感動得不知道要說甚麼。

  「謝謝你呢,轟君…」

  終於掛斷了轟焦凍的電話,綠谷心中感受到溫柔的暖意,認為這時候打給爆豪勝己應該沒問題而鼓起勇氣撥號…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我不會道歉。」

  ???

  在對方接聽的下一秒,熟悉的聲音以及語氣傳到綠谷出久耳邊,發生甚麼了嗎?

  「我是不會道歉的,廢久。」

  就在綠谷依然沒搞懂爆豪勝己在說甚麼時,在旁一直開着的電視機正在報導:「英雄爆心地對於美容院一事的回應是:廢久是老子的,怎可能會因為美容療程而被你們勾引?少騙人了!(←爆豪勝己的聲音)」

  …等等,小勝你這樣說真的沒問題嗎!?總覺得…很羞恥…

  而報導像是嫌綠谷受到的打擊不夠大、繼續落井下石似的:「接下來是英雄焦凍的回應:綠谷,我不夠好看嗎?(←轟焦凍皺眉說)」

  語氣中的委屈使綠谷出久直接投降,行行行,你很好看,你最好看。

  長大後的綠谷出久,即使成了No.1的英雄,但依然拿爆豪勝己和轟焦凍沒轍。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