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自殺聲明】
本人筆名櫻宮月沙,在此發誓,只要官方還沒宣佈我所有喜歡的cp都沒有被拆、而且在一起並結婚,我就不會自殺,當中包括『VG』的櫂愛、『Harry Potter』的Drarry、『Appmon』的勇ハル、『MHA』的轟→出←勝、『閃十一Go』的狩蘭、『約夢』的諾→艾←雷,只要以上cp其中有一對沒有在一起,我就絕對不會自殺。(然而VG應該不會再拿櫂愛出來;而Drarry已經…我比較喜歡死亡盡頭這篇同人文;MHA是少年漫畫,所以只能在官方用顯微鏡和同人中找糧吃;閃十一要是Go也來個平行世界的話有可能,但是官方會不會讓狩蘭在一起就是另一個問題;約夢最後應該不會明確地讓三人行結局出現,所以…)
另外,還有在還沒付清尾數、領取貨品時,我也不會自殺。(然而,我每個月都會敗家,所以每個月都有貨品,怎可能付清尾數?)
最後提醒一句,本人性格膽小,可沒有自殺的勇氣,聽說自殺的人不會轉生,所以絕對不可能自殺。
(這聲明真的很我、很櫻宮月沙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宮月沙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