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沙:祝日向棗...先生又長大(老)了一歲~

---------------------------------------------------------------------------------------------------------------------------------------------------

'拜托...那個女人不要再在她面前哭,不然蜜柑一定會討厭我...'黑髮紅眸男子無力地想,
在他面前的是在一年前,使他的雙眼暫時失明的地方...
令他真的感到恐懼...
而且那個死女人有一道令他絕對會馬上投降的招數---在蜜柑面前哭,然後指着他說"他欺負我!",
要不是那個經常使用過招數來威脅的女人的可怕邀請,他才不會再來這個因她而建成的'為樂之度假區'!
'為樂'!?根本就是為了那女人的快樂!
他輕輕推開了門,因為他不想被那女人發現!
可是..."真遲啊!日向"那女人的聲音響了...
"請慢慢享受沒了自由的滋味吧~"即使看不到她的表情,也知道這是一個陰謀!
在地上的一處慢慢地散放出一股奇怪的氣體,那氣體奇怪的原因是因為有夜光的效果!
"糟了~自己也中了..."她輕輕地笑了,
然後兩人的身體漸漸變得僵硬,也漸漸地變小了...

較早前,
在一個黑色長髮的女子衝進一個實驗室,
長髮來不及在飄動中停止時,女子已經說"螢~幫我做一個東西,可以嗎?",
被女子稱作螢的紫色短髮女生拿出一個小瓶子,並輕輕吐出冷淡的詞句"妳要的是這個嗎?月沙",
月沙拿起螢手中的透明瓶子,問"但是裏面好像甚麼東西也沒有?",
"過來"螢打開了一房間的門,對月沙說,
"是的,女王"月沙興奮地說,然後拿着小瓶子走到那房間,
"再這樣稱呼我便打飛妳"螢喃喃道,
"螢,妳知道笨蛋炮是對我沒用的~啊啊~會發光的啦~"月沙說,然後看見小瓶子發光了,
"這就是妳想要的了~"螢無奈地說,因為她說的是事實,
"謝謝螢了~"月沙抱了螢一下便興奮地跑走了,
"真不明白她是否是個笨蛋"螢回想着她剛剛的樣子,無可奈何地嘆了一口氣...

"月沙?妳在哪裏?"栗色長髮的少女把門開了,
看到的是她說的'月沙'用淡藍色光筆所寫的字飄在空氣中(月沙:遲點會有一篇同人文解釋甚麼是'光筆'~),
<致蜜柑:
妳終於來了~
我很開心啊~
地上有一個娃娃的,對吧~
這就是我給妳的生日禮物了~
喜歡嗎?
月沙字>
但是,有栗色長髮的蜜柑在地上看見的是有兩個娃娃,
可是這兩個娃娃也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由於認為月沙可能是寫錯字了,
所以也把兩個娃娃帶走了~
可是,那兩個娃娃是哪來的?

"很開心啊~月沙竟然送給我兩個可愛的娃娃~不過,月沙在哪裏?難道在那裏?"蜜柑看了四周,然後看見一個用灌木造成的迷宮,
"好像很有趣啊~進去玩玩吧~"結果蜜柑+兩個娃娃進入了迷宮~

以下是娃娃的對話:
"喂!這是甚麼回事,怎麼會變成這樣子的!"黑貓娃娃頭上出現一個大十字路口,散播着在方圓10公里內也能感受到的殺氣地說,
"剛剛蜜柑說我可愛啊~很開心啊~而且還有我們去這個特製迷宮去玩啊~"女孩娃娃開心地說,
"慢着!妳說這個迷宮是特製是甚麼意思!"黑貓娃娃停止散播殺氣,有點吃驚地說,
"是這個迷宮除了是供我玩耍外,還是我的愛麗絲練習場啊~"女孩娃娃繼續她的開心地說,
"妳...妳知道這是對蜜柑很危險嗎!"黑貓娃娃生氣地說,
"可是,這個迷宮是螢製造的啊~而且我們還能使用愛麗絲的~"女孩娃娃裝可愛地說,
"..."正在懷疑是一切是否女孩娃娃設計的黑貓娃娃無言...
"啊啊!" "..."女孩娃娃的叫聲和黑貓娃娃的沉默

"這個迷宮真的很特別啊~"蜜柑看着周遭那鮮綠色的景色感到舒服,
可是,她感到有點不對勁,但是又想不到...
她雙手抓抓頭,然後發現...
原本在她手中的兩個娃娃不見了!

"哈哈~我們被扔掉了~"女孩娃娃繼續她的歡樂,完全無視了旁邊的黑貓娃娃的黑線,
"妳這女人,現在還能笑!?"黑貓娃娃忍不住罵女孩娃娃,還發動了火的愛麗絲,
可是..."...嗚...那是因為我相信蜜柑不會這樣掉下我們不顧...但是你...竟然不相信蜜柑!"女孩娃娃哭着說,
現在...她哭了...這是黑貓娃娃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
"娃娃們,你們在哪?"遠處傳來他們熟悉的聲音...
"看吧...蜜柑真的來找我們了..."女孩娃娃望着黑貓娃娃說,臉上的淚痕使黑貓明白要相信對方...
"太好了,沒有弄髒了...咦?為甚麼這個娃娃的臉上有點濕濕的?但是又沒有下雨..."蜜柑拿起女孩娃娃和黑貓娃娃時發現女孩娃娃臉上有水痕,
然後抬起頭望天,看見的是迷宮的景色加上那晴朗的天空下很漂亮,但是也沒有下雨...

當蜜柑抱着兩個娃娃回房間時,
發現月沙又用光筆在空氣中寫了給自己的留言~
<致蜜柑:
妳終於回來了~
再送妳一份禮物吧~
但是要禮物的話,
首先要親我送給妳的娃娃哦~
妳會很驚喜的啊~
月沙字>
"現在說起來,今天好像是棗的生日啊~為甚麼要送東西給我?"蜜柑歪着頭地說,
由於過份專心的關係,蜜柑沒留意到女孩娃娃剛剛得意地盯了黑貓娃娃一眼,
而黑貓娃娃也震驚了一秒,然後瞪着得意洋洋的女孩娃娃...
"現在還是照做吧..."蜜柑捧起了黑貓娃娃,雙眼緊閉,
然後吻了黑貓娃娃的嘴...
正當蜜柑想親女孩娃娃時,
黑貓娃娃發光了,然後慢慢變大了...
當變成一個人時...
蜜柑驚訝地說"棗!?為甚麼你會在這裏?",
棗看了蜜柑一眼,然後看了自己回復原狀的身體,
瞪了女孩娃娃一眼後便對蜜柑說"我們到我的房間,我們要好好談談"...
親這樣留下了女孩娃娃"不要啦~我要回復原狀啊!"...

---------------------------------------------------------------------------------------------------------------------------------------------------

幕後---
月沙:嗚...嗚嗚...日向很過份...我特地給他一份這麼好的禮物,他竟然...
蜜柑:月沙妳不要哭啦,棗就是這樣的...棗啊!你快點跟月沙道歉!
棗:誰會跟這種女人道歉!
月沙:嗚啊啊啊!明明所有甜頭也被他吃了,為甚麼要這樣說我...
蜜柑:不要哭了...
棗:...(開始有罪惡感)
月沙:那麼蜜柑可以再親我嗎?(回復原狀的月沙希望蜜柑吻自己)
棗:!(青筋暴現,但認為自己不對而不作聲)
蜜柑:(親月沙的臉頰)
月沙:謝謝妳啊~蜜柑~

(完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