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屋頂上躺著,風輕輕的吹過自己,很溫柔...
不知道在我小時候死去的父母在天國的生活如何?有點想試試...
應該比一年前的我還好,看著那個沒有任何生存目的的我,如何聽從秘密暗殺組織的命令...
如果那時候,我也跟著你們死去,那妳就不會因我而死...
水無月 沙耶,是因我而死的,是因為認識了我,讓自己喜歡的人因為自己而死...
真是很糟了...我是全世界最糟的人,全世界最糟的殺手...
至於我為甚麼不因這件事而自殺,就是我要讓自己永遠記著這份痛...
或許是因為...我想代替妳,代替妳那雙直率的眼睛,看清楚這個世界...
因為妳永遠在我身邊...心中一個重要的位置...

在認識妳之前,我只是一個人人聽見我的外號"黑貓"就害怕的殺手,
殺手不應該有感情,這就是我當時的想法...
一直一直在殺人,不管是誰,總之是組織的命令,我就一定要服從...
冷漠,就是當時我的面具,沒有想到...我會有除下這個面具的一天...
突然出現在我眼前,一開始我不理會妳,不過妳超過了我,我馬上追上妳,一直追追逐逐,最後誰勝了,我也忘了...
只是認為,自從那一天後,我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水無月 沙耶...妳真是個神奇的人...
不過...最後一次見面...
死在紅紅綠綠的煙火下,那些煙火像是嘲笑著我的無能...不過...面對此事,我真的沒有幫到妳...
明明相約一起看著漂亮的煙火,卻是妳最後一次看的煙花,隨著煙火的消失,妳也離開了我...

但是,之後我遇到我的好拍擋,是妳給我的最後一份禮物嗎?謝謝妳,沙耶~
這是我當時的想法...
但後來妳又再給我多份禮物,妳真是的...要我記著妳的死亡到甚麼時候了?沙耶很過份啊~

第二份禮物,是遇到一名很像沙耶妳的女子,
不管是聲音還是樣貌,甚至是性格...簡直是一模一樣的~
不過,她也跟妳一樣,常常作弄我,還記得她令我被一種來歷不明但又巨大的水果扔中,當時我的模樣...
妳一定是看見了,一定不停地笑著我...
沙耶...很想再見到妳的笑容...

第三份禮物,就是...妳從天國下來幫我...
當時我有點迷失方向.而妳卻用妳的手包著我拿著槍的手,指向那個人...
終於再見到妳了,我對當時的無能,已經因為妳的出現而清空了,
然後再回到天國,妳一定是想說在天國等候我了~

最後一份...就是第三份禮物帶來的結果...
我自由了~
謝謝妳,沙耶~
這份禮物真棒了~
自由的黑貓,感覺上真好~
記得我會在死前當妳的眼睛,
但是死後,我要妳當我的妻子~
一定要記著,水無月 沙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