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沙: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篇文章...不過看起來好像很好玩的樣子~話說,其實我真的有寫<閃電十一人GO>的同人文,不過在一堆紙中(在學校寫的),而且內容有點亂來啊...所以這篇...再加上內容應該很短...不要有期望...

---------------------------------------------------------------------------------------------------------------------------------------------------

在某所學校的天台中,一名不明來歷的女生嚴重亂入...
"所以說,我好像迷路了~"披着黑色長髮的櫻宮月沙笑哈哈地說,
"迷路得太離譜了吧..."狩屋正樹無奈地吐槽,正常人不會迷路到要跑上天台吧...
"不過如果我不這樣迷路,我就不是櫻宮月沙了~"月沙還是笑笑地說,
"那麼妳知道如何回去嗎?"霧野蘭丸問,
月沙思考了一會,得到一個答案"應該很快會有人來接我吧...",
結果再次惹來狩屋的吐槽"妳的腦子正常嗎?",正常人應該會擔心自己能否平安回去吧...
"很正常啊~不然我怎麼會知道一件你們沒留意到的事情~"月沙裝模作樣地說,臉上得意洋洋的表情使狩屋很想揍她一頓,要不是霧野在旁邊,他一定會!
"是甚麼事情?"在一旁一直沒作聲的松風天馬問,連旁邊的劍城京介也有點好奇,雖然沒有表現出來...
"就是霧野和狩屋,天馬和劍城,你們這兩對...真的是天生一對啊~"月沙一臉天真地說~
"甚麼啊...這個眾人早已經知道了吧!"狩屋第三次吐槽,雖然心中難免有點高興~
"你們果然沒注意到啊~"月沙得意地說,
"那麼是甚麼原因?"霧野沉思了一會,緩緩地開口,
"就是你們的號數啊~"月沙微笑地說,
"號數!?"天馬疑惑地問,
"就是號數啊!難道你們沒注意到你們的號數加起來也是18嗎?"月沙歪頭地問,然後拿出一張紙,在紙上寫上...

霧野+狩屋=3+15=18
天馬+劍城=8+10=18

"..."眾人無言,而看到紙上寫的算式後,蘭丸和想起'8'的確是自己經常穿着的球衣上的編號的天馬,竟然不約而同地臉紅了...
"那麼即是說我和學長做那種事情是命中注定的嗎?"狩屋突然冒出的一句,不但使霧野的臉更紅,而且還得到一道充滿"愛和害羞"的一擊...
"..."旁邊的劍城則因這算式而高興,天馬則已經臉紅到要躲在劍城背後了~
"那麼高興嗎?"月沙看着四人的反應,明明早已經知道他們的心情,但仍要問一下~
"嗯..."回答她的只有緊緊揪着劍城衣角的天馬,而另外三人,一個因性格沉默而繼續沉默,一個因想要'捕獲'學長而沒理會,另一個則因要躲避學弟而沒空理會...
"算了~看起來很高興啊~"月沙微微一笑,抬頭望向那片漂亮的晴空,'要是可以繼續在這裏便好了~'...

"月沙!願意回去學園了嗎?"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人在旁邊叫月沙,
而月沙轉過頭看到那男子時,便馬上向那四人道別,
身穿黑色衣服的成年人走到月沙旁邊,向天馬眾人說"謝謝你們照顧這孩子,她可是很頑皮的,沒麻煩到你們吧?",
看着那兩人像父女般離去的身影,天馬他們眾人不約而同地在想:他們在這天遇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女孩...

---------------------------------------------------------------------------------------------------------------------------------------------------

月沙:果然很短啊~
天馬:最後那個男人是妳的父親嗎?
月沙:嗯?不是啊~他是我的老師~
狩屋:戲份好像太少了...
月沙:是這樣嗎?誰要你那時候在玩'貓捉老鼠'這遊戲啊~
狩屋:嗚...(無法反駁)
月沙:而且那些在學校寫的那些文章全是以狩蘭為主,所以不要緊啦~
霧野:那麼為甚麼每次的結局也差不多...(臉紅)
月沙:因為我想不出你當攻的樣子~
狩屋:學長只能是受哦~
月沙:當中也有點京天的~
天馬:真的嗎?很期待啊~
月沙:不要期待比較好...
劍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