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說,小正樹是不是太過份了?"紅髮男子可憐地揪住鼻子前的紙手帕,只見紙手帕不斷擺動,而被掩着的口卻不停地說話中,
旁邊將綠髮束成馬尾的男子看來對認識已久的'朋友'這行為已沒甚麼反應了,真要說的話是他自作自受...
只是苦了面前這個小女孩而已,不過她應該不是雷門的學生,而是那學校的...
"..."櫻宮月沙對於自己不久前所做的事情和不管自己的第六感而深感後悔,雖然因為看見自己的偶像---吉良浩人,才答應他找人和聽他訴苦...
但是如果可以重來一遍,她絕對會以光速般的速度跑掉了...雖然對偶像很失禮...

在十分鐘前,
又跑來雷門的月沙剛好碰見因很久沒來而迷路的吉良浩人和綠川龍二,
他們來當然是來找他們可愛的家人---狩屋正樹,
"小朋友~請問妳知道足球社辦在哪嗎?"吉良浩人以親切和善的語氣向剛好經過的月沙說,
原本打算狠狠地教訓這個踏中'地雷'的人,可是在看清楚後,因為眼前人正是自己祟拜已久的'大人物',所以決斷地不理會自己異常準確的第六感的警告,決定為偶像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可是...月沙現在十二萬分想逃走了!
自從一踏入足球社辦,找不到浩人和龍二要找的人,浩人為了打發等待的時間,所以便開始了一連串的訴苦了,
"我啊,一直含辛茹苦地養育他,待他不薄,而且每天也跟他玩,但是今天,他竟然..."吉良先生一直滔滔不絕地說,完全陷入自我陶醉的狀態,忽略了另外二人越來越黑的臉...
'每天跟正樹玩?我看你是耍着他玩才是吧...'龍二在心中想着,回想昨晚某人不停喊住'小正樹~小正樹~',對可憐的狩屋又親又抱,但是又不理會懷中那小孩的拼命掙扎,活像個寵愛兒子到無法無天地步的母親,真的只是玩耍嗎?而且今天正樹沒跟你說'我去上學了'是因為你睡到不省人事,害正樹差點遲到了,要是真的要等你醒來,他絕對會因遲到而放學後被留校觀看...
'還沒說完嗎?我已經想睡了...'月沙悄悄地拿起耳機,戴上,假裝專心地聽着說個不停的吉良先生訴苦...

過了十分鐘後,月沙頭上那條'靈感天線'從那柔順的黑絲中起來,
轉過頭,不多於五秒,狩屋正樹已帶着...嗯,應該是跟着刻意無視他的霧野蘭丸從轉角位出來,
"學長~是我不對,原諒我這麼一次吧...就這麼一次"狩屋將手掌合十,楚楚可...噗!嘿嘿...咳咳,楚楚可憐地向男友道歉,
而那說話已令另外那兩名大人轉頭,驚訝萬分地望住那對吵架中的小情侶中其中一人...
當中某名紅髮男子已不經思考,馬上往狩屋走去,起跳,撲!將體型比較細小的狩屋緊緊地抱住...
"嗚嘩!浩...浩人!?你怎麼在這!?連龍二哥你也在!?"
"妳看妳看,我就說了,這孩子根本對我沒有尊敬長輩的態度!連龍二也會稱呼一聲'龍二哥',但是對我便是直接喊名字了..."...現在是不是連這種小事也要搬出來說啊...
發現即使將耳機調至最高音量,也沒法阻擋某人長篇大論的月沙不爽地放下耳機,已經開始有點控制不了...
"幹嘛啦...是浩人你根本不像一位長輩令我可以尊重好不好?你看,你這語氣像個小孩搶糖果般一樣"狩屋那番毒舌言論,打開了某少女的某開關...
天宮千織MODE開啟...
"就是說啊,不過不能說是小孩子哦!因為他說的話挺像一個長年被丈夫冷待的怨婦~演得不錯~比那些喜愛假哭又沒有任何實力的偶像女演員好多了~"月沙不由自主地說,彷彿變了另外一人,
"怨婦?的確很像啦!不過浩人有時候也很像媽媽般,雖然是個幼稚的媽媽...難道浩人是M的!?"
天宮千織MODE關閉...
"呵呵,是啊~咦?我剛剛做了甚麼?吉良先生?你怎麼了?臉色很蒼白哦...綠川先生,你怎麼笑成這樣了?"

從剛剛和狩屋一起出現,卻一直站在一旁沉默不語的霧野心中不禁在想...
這兩個人甚麼時候開始這麼像了?而且是甚麼時候這麼合拍了?

---------------------------------------------------------------------------------------------------------------------------------------------------

浩人:你們兩個說得太狠了...(抺淚)
月沙:抱歉了,我也控制不了...
霧野:...戲份減少了...(往上望)
狩屋:因為浩人太怨婦了...(笑)
浩人:我才不是啊!(抓狂)接招吧!
狩屋:啊啊!很痛!快停下來啊!(被重力揉頭)
龍二:是惱羞成怒了嗎?(望)
月沙:霧野,我們走吧~別阻止他們的天輪之樂了~(燦笑)
霧野:...啊?哦...(臨走前望了狩屋一眼)嗚嘩,真慘...(走)
狩屋:很痛啊!快停啊!(大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