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笨蛋作者亂入系列---一段時間不見,再次見面竟然是在這情景...

"...棗,真的不用去找櫻宮嗎?"金色短髮男生站在好友的身旁,略顯擔心地問道,因為那名少女深得中校長和高校長的歡心和...擔心...陽光透過嫩葉中的空隙散落在金黃的髮絲上,如果不是認識他,說不定真的會以為他是個如女神般漂亮的天使...
被喚作'棗'的男生沉思了數秒,最後閉上紅眸回應好友的問題,"...她有她自己的選擇,那女人怎樣也跟我沒有任何關係,即使像一隻白癡的蒼蠅四處亂飛的樣子真的很白癡",
雖然這樣說,但他心中其實很羨慕這位名為'櫻宮月沙'的少女,因為她是甚麼也不管,即使會受到指責也要去尋找對她非常重要的'她',而他...只是想得太多,希望能盡一分力量,保護對'她'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學園,'她'...是對櫻宮月沙和日向棗來說,都是比自己的性命更重要的人!
佐倉...蜜柑...

"...很久沒見過月沙來玩了"霧野望住藍色的天空,想起了那名穿着同樣顏色制服的少女...說起來,其實只要能看到和思考邏輯正常,那件校服明顯是搶了...向誰借的,原因大約是...以為穿了便不像個小孩子吧...可能...
知道原因的狩屋少有地沒說話,在不久前,在浩人和龍二哥聽到她那邊的情況還很吃驚,但是仔細想想...的確有這可能,她整個人也常散發出不可思議的感覺,原來是這原因...
察覺到狩屋與平日的他不同,有點不安地問,雖然之後的他一定會後悔到想死"怎麼了?竟然這麼安靜,難道你也在擔心嗎?",
...啊啊,明顯地有點回復精神了,但是那笑容...不妙!
"是啊~那麼霧野學長可以安慰我一下嗎?做甚麼也可以哦?"果然不妙!
"喂喂...等、等一下啊!喂!快住手!"
"啊~'快住手'?真好聽,再說幾句吧~你說'快住手'讓我渾身沸騰呢~"臉紅+一手捧臉,陶醉樣
"你怎麼了啦!快住手!"
"太棒了~啊~'快住手'、'快住手'~再繼續說啊~動聽極了~"臉紅+咬手指頭
"...停手啊!"喘氣
"霧野學長,你的表情實在迷人極了~"
"...你...你們是怎麼了啊!?"
...
......
...
時間就像突然停頓了一樣,某兩人有點僵硬地往聲音來源轉頭,只見一名將長髮放下、穿上一身愛麗絲服飾的少女...
"啊啊啊!!!月沙快救我!!!"彷彿看到救星般的霧野當然馬上求救,
"月沙你這麼久沒來,少來礙事!"聽見愛人的求救,狩屋當然要立刻阻止,
"都說了住手了,還在毛甚麼手、毛甚麼腳啊!"霧野立即賞了爆栗,狩屋倒地,
"...哪還要救甚麼..."月沙呆呆看着眼前有點訝異還有這方法的霧野,以及倒在地上、頭上滿是星斗的狩屋...
...
......
...
"對了,究竟發生了甚麼事?這麼久不見了..."霧野擔心地問,只感覺到月沙跟之前不太一樣...
"沒甚麼啊,只是之前學園發生了一點事,而我喜歡的人也要轉學了,她會忘記了我...不對,其實我早已知道,她喜歡的人不是我,也不會是我,我早已失戀了..."突然低下頭的月沙使霧野看不清她的表情,但是從她的嗓音可知道...她正在哭...
而早已醒了,不願起來的狩屋便清楚看見她的表情,坐起身,坐在月沙旁邊,拍拍肩以示安慰,另一邊的霧野也在牽起她的手,緊握...
現在,不是要用說話安慰她,而是要讓她知道...朋友在她難過的時候在她身邊,陪伴她渡過這段時間...
深知他們心意的月沙眼框一熱,直接仰天大哭...
盡情發洩吧...盡情大哭吧...只有這樣,之後才不會難過...

"喂!妳還要握着學長的手到甚麼時候!!!"
明顯時間已過...
"甚麼嘛~誰要你們在我這個失戀的人面前放閃光彈!"
"你們兩個也別吵了好嗎!?"
"話說,狩屋你是處女座的嗎?"
"我哪知道啊"男生怎會關心這些!
"你剛剛的說話明明是黑化的芭露歌常說的!"
"可能是看多了吧"
"看太多了!"
"你們很吵啊!!!"然後出現了"咚!"、"啪!"兩聲...

其實月沙沒告訴他們,她在那件事至現在的時間已找到她了,還找到某人的妹妹

---------------------------------------------------------------------------------------------------------------------------------------------------

月沙:最後那句...可能遲點會寫...
狩屋:那我和學長為甚麼要安慰妳!?
月沙:因為我還是失戀了啊...
霧野:開頭出現的...是別的動漫的人吧...妳的同學?
月沙:是啊~是白癡先生和流架~(燦笑)
狩屋:(覺得有點熱,往後看)嘩啊!!!(驚)有個火球衝來啊!(火頭突然消失)咦?消失了?難道是...有...阿飄、飄!?(又驚)
月沙:...(微笑中好像隱藏了甚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