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沙:是看了漫畫140集時想到的...與現在時間相差太遠?正常啊,因為我懶嘛~

---------------------------------------------------------------------------------------------------------------------------------------------------

還有342天...

還有336天...

還有312天...

原來時間是這麼慢的,為甚麼...想一想,原來,我已經失去了妳這麼久了,我每天也在想到底甚麼時候才可以再見到妳,為甚麼時間還是這麼慢呢?

如果當時我可以冷靜一點、如果當時我可以保護妳、如果我一直以來學的東西有一件可以救妳、如果...當時我察覺到我...喜歡了妳...那麼結果會不會不一樣呢?妳會不會因此不用死呢?無數的如果在這幾星期閃過我的腦海中,可是即使我想一千個如果、一萬個如果,妳也不會復活,人死不能復生…這個道理,身為前殺手的我最了解不過,被我殺了的人多不勝數,但原來失去最重要的人,感覺會是如此難受…

亞久里,我...一直也在想妳...

"多麼...好的觸手...有着這樣的手...你一定能成為...優秀的教師..."用手指輕輕碰我的下巴,輕輕地說出這句話,這就是妳臨死前,最後一句跟我說的話...

望着那條已經土得不能再土的大領帶,真的打死也不會戴上...如果這是別人給的話

如果是妳給的,我應該會有戴起它的勇氣…應該吧...

去當椚丘中學3年E班的班主任、教育他們,使他們不會跟我一樣迷失在黑暗之中...這就是妳最後的願望,因此,我絕對會盡力做到,這才有面子去見妳

"那些故事...都是你還只有一雙手、一雙腳時候的事情嗎?"那天,烏間少有地問我這種事,但我也肯定,即使是別人問我,我也會因這問題而停了數秒動作...幸好他之後決定不問,不然會再一次勾起那時候的記憶,雖然我也察覺我那時候的聲音已變得和平時在學生面前更苦澀、沉重了...

為甚麼那時候要阻止我?妳那時候為了令我清醒回來,二話不說地跳起來、雙手用力地抱緊我,我可以感受到妳的溫暖正緩緩流入我的心,卻在下一秒,妳也因此受到了那致命的一擊...明明可以棄我於不顧,直按跑掉了,卻還要救我,妳到底要我喜歡妳喜歡到甚麼程度?

我還沒跟妳說我喜歡妳、我愛妳,為甚麼就這樣離開我?我也還沒告訴妳,我由以前至現在,也只真心喜歡妳一個,以後也會...

一切的甜言蜜語、一切我跟妳的未來,也因這件事情而不會發生...妳是我的光,但妳卻這樣離開我了,為甚麼...

聽別人說,和喜歡的人有肢體上的接觸,往往也是最甜蜜、最美好的,可是,為甚麼,我和你第一次有肢體上親密的接觸,卻是這麼地痛苦...

很痛...真的很痛…

抱住妳逐漸變得冰冷的身軀,心一直在揪痛,我就是在這刻才發現...原來我不知不覺地讓妳進入我的心房,為甚麼要在這時發現呢?假如我沒有因激動而逃走,那妳至今會不會仍是安全的?

我喜歡妳,亞久里,真的真的很喜歡妳,所以不要離開我,我…愛妳…

吶,明年三月,我來找妳時,妳會笑着歡迎我嗎?會說我將學生們教得好嗎?會告訴我妳一直也在看着我嗎?會告訴我妳對我也有同樣的感情嗎?會...再給我一個擁抱...或吻嗎?

吶,亞久里,請妳要等我

---------------------------------------------------------------------------------------------------------------------------------------------------

月沙:...嗚...很慘啊...(哭慘了)
殺老師:啊啊...別哭啊...(慌亂)
亞久里:...嗚...的確很慘...(跟着哭)
殺老師:嘩啊啊!!!妳們不要再哭了...我、我請妳們吃糖果,所以、所以別哭了(更慌亂+找糖果)
月沙:...好的,我要~(抓住糖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