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8,01:30)
突然想到的設定而已,並未發表文的唷~

赤羽業 Fire Player(炎之皇帝)
加速研究社社員(就是因為加速研究社的某設定才讓業加入),雖然這麼說,但是...以他的性格,難道你會以為赤羽君會這麼乖聽話嗎?(這樣想的話太高估白之王他們了)
潮田渚(Lightblue Catcher)的上輩,為了某些原因而將渚拉入加速世界
 到底是為了爭取更多和渚相處的時間還是為了讓自己和渚之間的關係更進一步呢?我哪會知道啦,之後再想吧...(月沙:想睡但也想等2時打機呢...我真是個任性的孩子呢...)

潮田渚 Lightblue Catcher(淺藍之捕獵者)
雖然作為上輩的赤羽業(Fire Player)是加速研究社的成員,但可能基於業隱瞞得太好的關係,渚並不知道加速研究社的事情,而加速研究社也不知道作為Fire Player下輩的他的存在...
始乎是自願跟業到加速世界的,原因...不明~
可能是對於業喜歡的那個世界感到好奇,也可能是...對於業的一切感到好奇...嗚...我真的哪會知道啦...

到底是誰讓我看<加速世界>的...(更不時再次迷上)
 (天音:TVB?)
 ...好吧,這個沒辦法報復(天音:誒!?報復!?)...
其實時間線是相差太多沒錯,所以又是慣例的做法了,反正早已有時光黑洞的文了(雖然還沒寫完),那麼用差不多的方法也沒差吧~
而為甚麼沒由出生開始就配戴[神經連接裝置]也能到加速世界這問題就...當作跟桐人撞入的情況一樣吧~

(2016-3-8,12:25)
 ...到底在我在今天凌晨在想甚麼...
麻煩得要命的設定...
但是很帶感(個人),好像挺好玩的樣子呢~
找天真的試試寫吧~

時設:12月吧(漫畫這時間最空了)

時間線原設定:
其實時間線是相差太多沒錯,所以又是慣例的做法了,反正早已有時光黑洞的文了(雖然還沒寫完),那麼用差不多的方法也沒差吧~
時間線真設定:
被某位混帳女生(月沙:哈啾...)拜託的殺老師和小律試製了一部能玩到未來世界遊戲的裝置,而...兩位(貌似非人類的生物)按了櫻宮月沙的要求,找了赤羽業當白老鼠...啊...是測試者才對,而這位紅髮少年就這樣誤打誤撞(這詞甚麼鬼...)進入了加速世界(Brain Burst 2039),並迷上了這個虛擬世界,沒有上輩的身份使加速世界中的謎之組織加速研究社感到興趣,而招攬其加入,條件是不能限制Fire Player(赤羽業)的活動,而在不久後,業偶然得知上輩與下輩的事情,然而第一個想到的下輩對象就是潮田渚...

成為超頻連線者(Burst Linker)條件1:
從出生起就經常配戴着神經連結裝置...嘖...所以就說以桐人當時的方法就好了,只是這次跟比嘉健沒關,是殺老師和小律做的~
 (天音:妳竟然將自己排外!?)
 (月沙:...你能用字一致點嗎?到底是'你'還是'妳'呀?)
成為超頻連線者(Burst Linker)條件2:
大腦反應速度...嗯,這點業和渚也有~所以不管了~

(2016-3-9,12:15)
其實對於業的在加速世界中的名字還是未決定好,Fire是一定的了,但是還是火紅比較適合吧?然而,未決定的是後面那組...
方案一:King(皇帝)
先不說加速世界中已有王了...而時設中的赤羽業根本還沒能成為皇帝,對他而言太早了...而且...能被稱為king的就只有桐生大吾而已~(天音:我告非!妳竟然連超級戰隊也拖出來!)
方案二:Wizard(魔法使)
先不說這個令我想起小櫻(木之本櫻),感覺不太適合業...而且在我心中Wizard就只有操真晴人而已~(天音:總覺得這個理由對妳來說正常多了...)
方案三:Tyrant/Despot(暴君)
業不是暴君...吧...說起暴君就會想起暴君白虎,但我還是覺得Cross Fight B-dama比後作的eS好看...(天音:...妳又離題了...)
方案四:Player(玩家)
雖然看起來這個最簡單了,但是挺喜歡這個呢...查字典時發現當中也有'遊手好閒的人'的意思,不是和業挺相襯嗎?(笑)遊戲中的Player(玩家)多數也是攻擊的那方,不是頗符合業的形象嗎?
方案五:...其他...
 (天音:喂!)
 (月沙:我想不到了...)

所以如無意外,應該會改成Fire Player(火紅之玩家)了~

(2016-3-9,19:30)
 Fire King(炎之皇帝)正式改為Fire Player(火紅之玩家)
 '標題取名難度太高,晚點再說吧'這名字正式改為'吶,渚君,要來這個世界嗎?'
 (月沙:好的,標題名字太爛都是狩屋的錯,我太接近他和學長了)
 (狩屋:喂!!!)
 (月沙:難道你想否認嗎?<---斜視)
 (狩屋:...<---咬牙瞪)
 (月沙:再瞪我下次就不幫你設計霧野了)
 (狩屋:...唉...<---深知對方這種任性但又有種的性格而放棄)
 (月沙:哼~<---得意)
差點逗秀了地寫了個<東之伊甸>版本的業渚設定...

序章
"吶,渚君,要來這個世界嗎?"赤髮少年對藍髮少年伸出手,語調低沉但又散發着致命吸引力,使被稱為'渚君'的男生恍如被催眠了般,不自覺地將手輕輕放在對方手上...

然後...卡住了...

(2016-5-6,21:15)

插圖連結(或許要按重新整理多次才能看到):
http://yusa-sakuko.lofter.com/post/1dd3a83a_a7f69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