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綠色的小傢伙揮動着牠鐮刀似的手臂,對於面前比自己的體型大出多倍的藍毛小動物也毫不畏懼,倒是牠對面的那隻淺藍髮雙馬尾露出有點害怕的樣子...
這是那天赤羽業放課後看見的場面...
他一直喜歡着的藍髮小動物潮田渚,竟然在面對螳螂的挑釁下,畏首畏尾、駝鳥思想地將書包擋在臉前,不知是想當自己看不到還是當螳螂看不見...總之就是一副很沒用...但是又令人興起保護慾的可憐模樣...
一手技巧地抓起那隻只將心思放在面前藍髮少年身上、完全沒注意到背後那位惡魔的小螳螂,然後在青綠色的小傢伙還沒反應過來前,將其扔到一邊的草叢...
看見好友的這種舉動,渚露出一個無奈的笑容,連對隻小昆蟲也是這麼的狠,雖然從國一就知道對方這樣性子,但還是難免會感到一陣好笑,
"有這麼好笑嗎?渚君"赤髮少年望着淺藍髮捂住嘴輕笑的模樣,習慣地抓抓頭髮,
知道對方感到有點不太自在了,所以決定轉移一下話題,"對了,業君,今天的數學功課有些部份我不太懂呢,能教教我嗎?",
"沒問題哦,因為這是渚君的請求~"溫柔地注視着眼前樣貌清秀的少年,只是...凡事也需要繳付一點代價的,一想到這,赤髮少年不禁壞笑起來,"那麼作為交換條件,渚君能對我表演一下碧池老師教導你的'特殊技巧'嗎?",
碧池老師所教的'特殊技巧'?英語嗎?不過既然業君要加上'特殊'這種字眼,那麼即是...誒?等等...難道是!?"業、業君,你是說那個嗎!?"真的是那個!?
"嗯?哪個?"赤羽業假裝不明白地問,只是深知好友性格的潮田渚怎可能不發現對方的明知故問呢?
"業君!"潮田同學臉上的紅再次加深了,雖然害羞,但是既然這是對方的要求..."你、你是認真的嗎?",
聽到眼前人這樣的提問,赤羽同學已經知道面前的水藍髮少年已如願地墮入自己的圈套了,"哎~渚君啊,我可是幫你趕(扔)走那隻螳螂,而且又教你數學功課,這只是一點小代價而已~"往潮田同學走近,站在對方身前,"而且我哪有不認真的時候呢?我可是一直也很認真的唷~"特別是對待你的時候...只是為了別添亂,赤羽業沒有對潮田渚說出這句,
任何時候?因極度害羞而無力吐槽,渚的藍髮小腦袋幾乎低得快要埋入自己的胸口,以沉默回答好友的問題,
沒有得到渚的回應,業知道對方默許自己將要作出的舉動,"那麼渚君你準備好了沒?"雙手扶上了那幼嫩的臉頰,微側頭,彎下腰,緩慢地接近...

---------------------------------------------------------------------------------------------------------------------------------------------------

(遠處正在談論下一個計劃的小妖魔中村莉櫻和小魔怪櫻宮月沙看到這場面)
莉櫻:...晚了一步...(後悔)
月沙:...小渚君被小惡魔欺負了...(憐惜)
霧野:月沙她們怎麼了?
狩屋:別管她們了,反正也是一些不要緊的事情,只是學長這麼擔心,我可是會吃醋的唷~
霧野:狩屋你還真的不太會關心朋友呢...
狩屋:就是因為她是那種不太用別人擔心的人,我可是非常相信這點~(無原因的堅定)
霧野:...真的是這樣嗎?(想起某件事了,當時她可是哭得很厲害)
狩屋:...嗯...(也想起某件事,但仍相信她)
月沙:...說起來,莉櫻,甚麼是神助攻?
(冷場了)
(眾人心中:妳不知道的話那妳又寫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