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只想在你心中留下最美好的一面,為甚麼只是這樣的願望也不能實現

內有少量血腥,要慎入嗎?
放的草圖與本文無關~
插圖連結(或許要按重新整理多次才能看到):
http://yusa-sakuko.lofter.com/post/1dd3a83a_abd86dd
說真,兩隻我也想帶回家的(稍微一滅寂了一下)...但我不想被某位用芥末醬惡整,也不想像鬼一般的另一位虐殺...
圖二是原本打算畫翅膀的,但這樣就好了...(反正業也拍照了,雖然拍的是裸X/X背...)

  手中的小刀毫無誤差地刺入面前男人的身上,鮮紅血液自那被刺的位置流出,在小刀被抽出時,血如泉湧的景象看在手持那滴着血的利刃、但表情平靜得嚇人的人眼中,那種看在一般人眼中已算是恐怖的場面並沒甚麼大不了...
  在這漆黑一片的小巷中只有行兇者和已漸漸變得冰冷的屍體...原本應只是這樣的,但是還是出現誤差了...
   " 渚? " 對於手中拿着匕首的男子來說,這是一把非常熟悉的聲音,因為男子與聲音的主人可是關係非常親近...
  在剛剛暗殺時也沒流露出任何感情的水藍色眼瞳在接觸到那紅色身影時,震驚、呆愣的情感同時在眼中掠過,原本輕柔的嗓音不意外地顫抖着, " 業... " ,
  為甚麼...為甚麼要讓他看到自己這麼不愖的一面?

  原本只是在下班後於街上無聊地閑逛,但是當看到那在數年前曾經見過的身影時,自己的恩師死在自己手上的情景在腦中浮現...
  要不是他主導的那個計劃,那位疼愛而且珍惜自己的學生的老師就不會...
  久違的殺意強烈地從心中湧出,因此當對方原因不明地走入暗巷時,潮田渚沒有遲疑地跟在對方身後,抽出口袋中防身用的摺疊式小刀,在那看起來頗為年老的男子沒注意時...下手...

  金眸在黑暗中依然顯眼,即使處於燈光微弱的環境下,視力仍然不錯地瞄了眼在藍髮男子腳旁那一動也不動的身軀,馬上就知道自己約出來的人已經被殺的事實,低嘆一聲, " 渚你...還是這麼喜歡搶走我的目標呢, " ,
  沒錯,在經濟產業省的赤羽業在一次偶然下,再次遇見了那名男子,那名已忘了當年那些最終暗殺計畫目標的學生樣子的不知名男子,而且還在他面前大談當初得知目標已不存於世上的爽快感受,殺意因此而萌生,裝作有重要情報可告知地約對方在暗巷見面,然後打算... " 我明明連對白也想好了,原本還打算取笑他'一個新入職的小職員怎可能知道重要情報呢?',可是...看來用不上了, " 放慢腳步步至潮田渚的面前,微彎下腰觀察面前人的表情, " 那麼,我說渚你,應該如何賠賞給我好呢? " 說到最後也忍不住舐唇,
  持刀的手不自覺地握緊了,這把防身用小刀...是對方為了自己的安全著想而送給自己的,難道他要用這把刀... " 業...能忘了今晚的事情嗎? " 雖然被剛剛赤羽業的小動作害心臟一下子加快了跳動的速度,但是...果然不想讓任何人知道自己那種已經算是失控的舉動了,特別是面前男子對自己來說是最重要的存在...

  但是...認識他這麼多年,早已知道他不會讓自己稱心如意了...
   " 渚,這怎麼可能啦~ " 毫不意外的回答, " 我怎可能會放過一個這麼好的機會呢? " 好了,感到有點意外了...伸出手將藍髮人兒擁入懷中, " 這可是一個很好的理由啊,將你留在我身邊的理由 " 帶有笑意的唇貼近那開始發紅的耳邊, " 渚,我想要永遠將你束縛在身邊呢 " ...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總覺得那雙原本是金色的眼眸閃過一道紅光,而在對方臉上,血紅色的痕跡彷彿於眼睛下方漸浮現出來,猶如血淚...
  可是潮田渚無睱思及此,因為他的心思全放在剛才對方所說當中的含意上...
  業...這是因為擔心我嗎?
  自中學時期便與赤羽業相識的潮田渚,知道對方雖然有時候頗為毒舌,而且又經常任意妄為,但是那種不曾說出來的溫柔,他可是一直也感受到...
  想要將自己束縛在身邊,是因為在擔心自己會因為這件事而胡思亂想,繼而做出傷害到自己的事情嗎?
  閉上雙眼,享受着對方的懷抱,讓對方的體溫漸漸溫暖自己...
  業真的很溫柔呢...我最喜歡這樣的你了...
  像是回應般地將手放在赤羽業背上,抱住了對方...
  不論發生甚麼,我都會一直留在你身邊...


月沙:...(面壁中)
業:...找人給我解釋一下
月沙:...(內心:...我也想啊...)
天音:不是人介意嗎?(上天哪會是人呢...)
業:...說吧
天音:是因為那個吧?在今年3月12日正式入坑的那個
月沙:嗯...
渚:哪個?
月沙:其實也沒甚麼...只是當中的對白...想試試寫出來而已...不覺得有些部份不太自然嗎?
渚:其實真的滿多的...
月沙:而且...那些對白...是該在熱血類的少年動畫(應該是此類)中出現的嗎!?(沒說的是:怎麼看也是BL...)
業:...(內心:怎麼別人就可以光明正大地秀恩愛,而我和渚就...)
月沙:還有B社社長他還...(想起曾在網上看過的資料)
業:...(正在思考要不要問B社是甚麼,還有準備芥末醬)
渚:難道就沒人想問一下那個血紅色的痕跡是怎麼了嗎!?(忍不住吐槽)
月沙:只是Я化而已,別在意
渚:怎可能不在意啦!?
月沙:(沉思狀)...的確呢,赤羽君是被誰打敗了?(轉過頭問赤羽業)
業:...時間線是不是不對了?(以櫻宮月沙的C地帶觀來說)
月沙:這種事就不要留意啦~我比較好奇是誰打敗了你將你Я化了~
業&渚:...(內心:妳的原則還真隨便...)
月沙:我哪有原則可言呢?
業&渚:...

P.S.1 文中被殺的就是那個一直不能說出自己名字的老頭...是老頭吧?(依照某位鮮紅髮色的少年所說)
P.S.2 包括此文在內最近所寫的,將會在6月前作出一點修改
P.S.3 原本打算今天寫完一個想了不久卻挺喜歡的系列,但時間來不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