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名:假設(照片的聯想)
來由:在4月22日時得到業的照片時,想起了在4月14日已拿到小渚的照片,然後...就這樣了~
照片連結(或許要按重新整理多次才能看到):
http://yusa-sakuko.lofter.com/post/1dd3a83a_ada06e2

假設業並沒有被停課,只是被編去E班作為懲罰...
看到潮田渚撲到殺老師身上企圖自爆的赤羽業,心跳就像在那剎那中停頓了,雖然最後藍髮少年並沒受傷,但是...

始終很不爽呢...

望着那黃色觸手拍上自己以前經常借意玩弄的那柔軟的水藍髮上,赤羽業微微抬起下巴,不自覺地露出笑容,金眸彷是盯着獵物般,散發出'殺老師,你死定了'這種訊息也使周遭的同學思考一致地想逃開...

"業君,上次是意大利雪糕,這次是那間很有名氣的咖啡廳這月限定的蜂蜜多士...你是跟殺老師有甚麼過節還是你真的這麼喜歡甜食到這個地步?"潮田渚一臉無奈地望向坐在自己面前的紅髮少年,叉起一塊煎得恰到好處的蛋卷放入口中,他沒吐槽對方正在玩弄手中那明顯曾經見過的錢包已很好了...好吧,那是殺老師的錢包,看來...是赤羽業太喜歡欺負殺老師吧?
停下一直將錢包拋起的手,拿起了放在桌上的草莓歐蕾,喝了一口再緩緩地說,"沒有啦,渚君想太多了~"...
別以為我沒看到你放在教職員室冰箱中,以茅野的名義寫上"給 殺老師"的蛋糕...那蛋糕怎樣看也是不好的東西...
在數秒後,教職員室傳來一聲熟悉的慘叫...
嘆了口氣,無力再理會好友惡作劇的潮田渚決定專心地解決自家便當比較好...


這應該是現在努力地寫的系列其中一段吧?(甚麼時候寫完那系列就別問我,我也想知道)
(天音:努力?妳的努力放哪了?努力當叛徒嗎?就像在4月22日那天在youme cafe中看甚麼了!?)
我早在Facebook說過我會在cafe當叛徒了...
如果當天有人去到時看到有個女生望着手機掩住嘴笑,那應該是我...
受到攻擊外加暴擊觸發的我不後悔當上叛徒~
(天音:看來妳下次又會是這樣的了吧?)
(笑)
p.s.1 意大利雪糕和蜂蜜多士也是參照youme cafe
p.s.2 半小時前被打臉了(其實只是小錯誤,所以力度很輕),怎麼不早一天說...(2016-5-5,17: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