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就這樣的一句,使不久前才內戰過的椚椚丘3年E班再次分裂,原因...嗯...就回到五分鐘前吧~

"吶吶,渚~"赤羽業看似心情不錯地叫喚潮田渚,拿起了一件設計簡約的白紗,"不如你穿這個試試看~",預計中的拒絕真的出現了,"但是如果渚穿上了,殺老師說不定會看呆了,那我們就有機會暗殺成功了"...
沒錯,這是一個暗殺計劃,E班眾人決定以角色扮演的方式要求與殺老師合照,在拍照的時候進行暗殺...
"業你這麼想穿就你自己穿上吧!"被赤髮少年再次激起的藍髮少年炸毛了,怎麼這人就這麼喜歡要自己穿女裝...
一身巫女打扮的中村莉櫻看見紅藍組二人的互動後,走近了加入游說潮田渚的行列,"但是業不是穿這婚紗的料子吧?而且看起來很適合小渚呢~",
"中村同學,婚紗就不能找女生穿嗎!?",
差點說'小渚你不是女生嗎!?'了,"但是小渚穿這婚紗的話比在場任何一位女生更可愛吧,而且這婚紗的剪裁,並不適合我們哦~"莉櫻一手搭上了渚的肩,雖然收到紅髮少年的一記瞪視,但完全不以為然~
"中村你們就別欺負小渚了"作為一名有良心的E班班長,磯貝悠馬決定出面調解,只是...好友的背叛該如何處理呢?
"但是我覺得小渚穿婚紗是個不錯的主意,至少挺養眼~"前原陽斗也加入了談話,可惜立場與好友相反...
就這樣,加入這場討論的同學漸漸增加了,而在E班一眾學生們也表明立場後,連兩位人類老師也加入了...

"這樣的計劃還是要得到當事人的同意才進行比較好"烏間惟臣老師作為反對派的代表發言,
而身為婚紗派代表、同時是一名職業殺手的伊莉娜.耶拉維琪老師,從她的本職思考地作出言論,"身為一個暗殺者,也有必要時需要變裝的決心才行,即使是男生",
"但是這可不是老師您說的必要時吧?"品行良好,頭腦清晰就是磯貝悠馬的優點,即使是反駁的時候,語氣始終是有禮誠懇的,"小渚不願意的事情,沒人可以強逼他,而我也不希望進行一場暗殺者不願意的暗殺",
這番話使部份原本打算以看好戲的心情看小渚穿上婚紗的婚紗派同學動搖了,而看到這情況的莉櫻同學暗地叫糟,連忙詢問婚紗派指揮官赤羽業有甚麼好對策挽回'民'心,
"嗯~"望了眼同學們的情況,點子立刻浮現在腦海中,"果然是要拉攏敵方才行"

(所以,下章看心情再碼吧...)
(露娜的樣子始終嚇到我了)
(守先生為了保護常葉而受重傷也使我心情沉重了)
(原本以為用陽炎的應該都是怪物的觀念被打破了)
(刻同學快要黑化的節奏使我又擔心又想看了)
(伊吹桑你這個大叔屬性和跟蹤狂屬性還有怪物屬性是時候改一下了)
(預告中的リン女王雖然換了項鏈但表情還是有點可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