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一堆短篇來襲,再受兩篇短篇攻擊

原本一直規定自己只能在每個月的_4日發文,但是...這次的特例是為了愛知大人~
愛知大人,生日快樂啊~生日快樂唷~生日快樂哦~
希望你能在超越之門篇成功正式出場(之前的不算~)~
希望愛知大人你能在G中和櫂桑像以前一樣閃瞎我的狗眼~
希望Q4和TRY3能正式地打牌,沒愛知大人的Q4不是完整的Q4,如果擔心TRY3少了一人就找太陽吧~

CP:
櫂愛(1)
業渚(2)


1.
題目:櫂俊樹與拉緹.柯緹的秘密交易

  就在GIRS危機的plan G準備途中時,櫂俊樹和拉緹.柯緹私底下進行了一場交易,到底是甚麼交易呢?不要問我,請繼續看下去...

   " 愛知君~ " 膚色黝黑的少女戳了戳正在努力與作業奮鬥的青年的手臂,元氣滿滿地叫着對方的名字,
   " 嗯?怎麼了,拉緹... " 藍髮男生轉過頭時,原本的說話被 ' 咔嚓 ' 一聲給打斷,當場愣住了,
  而少女則 " 嘿~ " 地笑了兩聲,晃了晃手上的手機,心情滿不錯地說, " 這是爸爸新買給我的照相機,我想試試看效果,所以愛知君能當我的模特兒嗎? " 附上的天真笑容很容易使人失去戒心,特別是對於少女面前的藍髮少年,
  被嚇了一跳的愛知反應過來以溫和的微笑回答, " 是嗎?那麼拉緹妳繼續吧,要加油哦 " ,話畢,成績優良的日本青年繼績專注於自己的作業上,
  聽到對方這樣說後,拉緹.柯緹在先導愛知沒有注意時,悄悄露出魔女般的笑容...
那麼櫂俊樹君,之後就靠你了~

  望了手機上剛收到的訊息一眼,櫂俊樹抬頭看向了正與三和大志閒聊的戶倉美咲,雖然這樣對三和感到有點抱歉,但是為了愛知...
  下定決心般地握緊了手上的卡組,但是他櫂俊樹可不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因此...他找來了石田直樹,反正對方...是個熱血笨蛋,即使被發現了也沒多大不了...(月沙:櫂桑你這樣利用屋主大人真的好嗎!?)
   " 喔喔~聽起來好像很好玩的樣子,預我一份吧 " 剛與櫂fight了一場並漂亮地輸掉的石田直樹,由以前開始就被對方認定是個不懼危險直衝向前的人,因此石田在聽到棕髮男生的委託後,基於剛答應對方如果自己輸了就答應櫂俊樹的一項要求而爽快地接受了,而且他也覺得這事似乎很有趣...
   " 番長... " 被美咲瞪了一眼的石田同學馬上改口, " 美咲前輩,可以打擾妳數分鐘嗎? " ,
   " 石田? " 紫髮女生的注意力從黃髮青年身上移開, " 有甚麼事嗎? " 語氣帶有的些微不善只是純綷因為石田先前對自己的稱呼感到不滿,難道自己真的這麼像不良的首領嗎?
   " 欸?啊...是這樣的,有位...唔,有位朋友要我幫手去拍幾張照片,但是我的攝影技術不太好,所以... " 口吃得全世界也知道你在說謊了,屋主大人...只是原本打算對方提出甚麼要求也一律拒絕的戶倉美咲在聽到石田之後的話後動搖了, " 可以請美咲前輩當一下模特兒嗎? " ...
模、模特兒?
模特兒!?
...
  內心一直存有少女心的美咲小姐,在聽到如此令自己動容的邀請後,就一口答應下來了...
  只是她沒想到...類似的事情一直接着而來,而且是連不認識的人也有提出合照的要求...
  此時,她從剛好來了卡片首都一號店的TRY3三人口中得知事情的一部份真相,並深感無語...
   " 真沒想到那位櫂俊樹會發出這樣的QUESTS啊 "
櫂?出QUESTS?
   " 就是說啊,而且還是按照片數量和清晰度提供出相應的點數... "
照、照片的數量和清晰度!?
   " 難道這是甚麼懲罰遊戲嗎? "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別傻了,刻...有誰會這麼不要命啊? "
   " 啊...難道是跟和我一樣使用光輝騎士團的先導愛知先生有關? "
這會跟愛知有關係?的確挺有可能...
   " 聖苑,你的聯想能力會不會強了一點?雖然的確聽聞他們之間有甚麼關係... "
   " 嗯?他們之間是有甚麼關係嗎? " 好奇,
   " ...我竟然忘了刻對這些事是不會太留意的,我真是個笨蛋呢... " 扶額,
   " 真是辛苦伊吹先生了 " 同情,
   " 啊!?這甚麼算甚麼啊!?而且跟伊吹那傢伙有甚麼關係!? " 迷之臉紅...
我竟然同意了常葉跟聖苑的看法,不過櫂,給我記住了...但是,到底是誰要我的照片?

事情經過:
拉緹.柯緹以先導愛知的照片作為條件,要求櫂俊樹拍下戶倉美咲的照片以為交換,雖然已下定決心背叛正在追求戶倉美咲的三和大志,但是...難道你要櫂俊樹說 " 戶倉,請讓我拍幾張照片 " 嗎?所以理所當然地利用了比較好利用的石田直樹,但是又擔心他的拍照技術而以 ' 拍下Q4的戶倉美咲的照片 ' 為題提出任務,反正好友伊吹浩二也試過用QUESTS來將卡交給新導刻了

   " 櫂,我聽說了... " 在第二天,三和大志一手搭上了櫂俊樹的肩, " 你竟然... " ...
  看來是知道了, " 三和,抱歉... " ,
   " 請將照片分一份給我! " ,
  ...如此激動的語氣使櫂一瞬間無言了,他原本以為三和會很生氣的, " 好吧 " ,
   " 嘩啊啊~真是太感謝櫂你了~ " 只是數秒後,奸狡的笑容出珘在黃髮少年的臉上, " 這麼說來,你真的是為了愛知的照片嗎? " ,
  從好友的說話中發現了不對勁的事情,知道自己會這樣做的原因,應該只有自己跟那小女生才對, " ...為甚麼你會這樣想? " 還是先不承認好了,不然以對方的個性,一定會先嘲笑一番...
   " 那麼是真的嗎? " 一直也是好奇寶寶的三和不肯放棄追問, " 吶吶,告訴我吧~是姐姐告訴我的~ " ,
  原來是戶倉美咲,應該是猜出來的吧... " 問我這事前先把自己的事弄好吧 " ,
  被說中心事的三和一驚,已經這麼多年了,但是對於自己對戶倉美咲的稱呼仍然是 " 姐姐 " ,感到沮喪的黃髮少年並沒有漏看好友那已泛紅的耳,你不也是嗎,櫂...

(請相信我,我原本沒打算讓屋主大人出來的)
(也沒打算讓訊號燈三人組出來的)
(是他們自行跑出來的)

   " 總覺得拉緹拍了不少照片呢 " 終於將報告完成的先導愛知合上作業本子,望向黑膚少女的方向,發現對方心情愉快地觀看剛剛拍下的照片,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藍髮青年稍微移到想要看一下自己的照片,但少女此時卻收起照相機,其留下一句 " 不讓愛知君看~ " 便跑掉了...
  這陣子拉緹.柯緹因為父親工作關係而來了美國紐黑文市,有空的時候還會跑到耶魯大學找先導愛知,看到這樣子的拉緹,愛知想起了最近櫂俊樹因為伊吹浩二的邀請而去了日本那邊幫忙...

不知道櫂君他現在怎樣呢?

  想起自己又再次跟他錯開了,藍髮青年心情略微苦澀,就在這時,輕快的訊息提示鈴聲響起,帶點疑惑地拿出手機,看到訊息傳送人時,更感疑惑...葛木神居!?

神居君怎麼突然發送訊息給我?

  訊息上除了基本的問候外,還有一項附件...抵擋不了內心強烈的好奇,打開了那個附件...

咦?這是...

  先導愛知忍不住輕笑出來,他可沒想到他竟然會有這樣的一面呢,不過那些照片...不就是剛剛拉緹拍下的嗎?

  照片中的棕髮少年,目不轉睛地望着手機屏幕,而反映出來的畫面...是他,先導愛知...
  另外,櫂俊樹的表情...原來他也會有這樣的表情,平時多數也臉無表情,臉紅的櫂君真的很少機會能看到,雖然只是很淡的紅,但是...

   " 呼...越來越想見到櫂君了... " 呼出了一口氣,藍髮青年抬頭望向天空,即使是身處於同一片天空下,但是...果然還是很想見他呢...

我也是...愛知,我也很想你...不過,我們的道路終有一天會再交匯,到時...我們就能再次一起生活!


2.
題目:_ _ _(題目答案在最後公佈)
(天音:怎麼這題目這麼眼熟?)
(月沙:不是同一個就是了~)

   " 可惡、可惡、可惡! " 一拳打至旁邊的牆上,赤羽業一直低着頭,急促的呼吸聲顯露出當事人繁亂的思緒...
  首次的告白被拒了,他可是從沒想過自己會遭到拒絕的...
  他以為...潮田渚對自己有着跟自己對他一樣的感情...
   " 可惡! "

   " 吶,渚,不如我們交往吧? " 赤羽業看起來頗為輕鬆地說,雖然內心的緊張只有他才知道,
   " 我拒絕,業 " 潮田渚斬釘截鐵地回應,沒有給紅髮少年反應過來就轉頭跑掉了...

  抓了抓頭上的赤髮,他沒想到藍髮少年對他的影響真的有這麼大,比他能想像的還要大...
   " 赤羽業那傢伙又怎麼了? " 中村莉櫻向坐在一旁的黑髮少女詢問,
  只見對方移開視線地說, " 好像...是被小渚君甩了 " ,
  而這答案嚇到了金髮少女, " 怎、怎麼可能!?小渚他明明也喜歡... " ,
   " 這大概...是我的錯... "

  又晃來位於山區的椚椚丘3-E班校舍的櫻宮月沙遇到最早回到學校的潮田渚,跑上前向對方打了個招呼,眼看挺無聊的櫻宮月沙同學突然萌生了一個感覺不錯的惡作劇念頭,因此轉過頭對水藍髮小動物說, " 吶,小渚君你知道嗎?今天是說謊日哦~ " ,才不是呢~雖然可以被說是惡魔日(6月6日),同時也是那位大人的生日,不過...這天可是跟說謊一點關係也沒有哦, " 所以小渚君你要小心唷~ "

   " ...妳... " 聽到少女說的事情經過,中村莉櫻一臉懵逼, " 妳妳妳妳妳!怎麼可以這樣說的啊!? " ,
   " 我也不希望變成這樣的啊,誰知道赤羽君會選在今天向小渚君表白? " 少女想要表達出自己是蘑菇(無辜)的訊息,只是聽到的人也表示自己接受不了...
   " 妳的直覺愛麗絲去哪了!? " ,
  少女原本想說 " 用來做壞事了 " ,只是話還沒能說出口,就被打斷了, " 原來又是妳啊,櫻宮醬~ " ...
  令少女全身也不自覺發抖的聲音從她背後傳來,完全不敢看向後面怎破!?

  所以,按照櫻宮月沙的說法,潮田渚那句 " 我拒絕 " 的真正意思應該是...
   " 那你乾脆在表白後直接吻下去好了! " 被中村同學於髮頂貼上貼布的櫻宮月沙嚷嚷道...
痛死了...打女生可是會孤單一生的啊...嗚...
  這主意真不錯呢~赤羽業決定不理會那個最近作死作太多了的少女和一臉奸笑的中村莉櫻,就這樣離開課室去找尋潮田渚的身影...

  當在平時午睡的位置看到那藍色身影時,金眸一下子變得柔和,將正在淺睡的潮田渚擁入懷中,發現裝睡的小動物身子不自覺地顫抖,輕笑出聲,將唇貼近對方的耳旁, " 我喜歡你,渚 " 輕柔的語氣使閉上眼的潮田渚不知所措,但是如果對方是因為櫻宮月沙說的說謊日而誤會了那又怎辦?
  見藍髮少年並沒有醒來的意思,同時又因為少女的提議而頗為心癢,赤羽業決定要像童話中的王子般吻醒潮田渚公主,當低下頭時,潮田渚察覺到了對方接下來的行動,急忙醒來打算阻止, " 等等、業!我、唔! " 看來,是來不及了...

(順帶一提,這篇的題目是 ' 說謊日 ' ,反正一看就知道是甚麼劇情了,所以才不說)

明神龍頭你竟然對未成年的刻同學用電擊槍!?
給我放開那隻刻同學(讓我來)!(天音:咦...)

最後再說一句愛知大人生日快樂啊~
請繼續和櫂桑閃瞎我的雙眼~
反正百群使的對手好像還沒決定,B社你能考慮一下愛知大人嗎?
<Cross Fight B-daman eS>也有前主角龍崎翔出場啊,而且還有前主角和<eS>主角御代火紋對打/聯手的場面,B社你真的不考慮一下嗎?
還有,翔在<eS>第15集已出場了,還跟火紋對打了,B社你不讓愛知大人和刻同學有交流的機會真的好嗎?
然後,赤羽業,我要反對暴力!我討爾暴力!(天音:然後抽到暴擊觸發)你給我閉嘴!
小渚君不要靠近他太多,會學壞的!!!(被對付多次的怨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