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短篇集會取這名字都是因為Facebook那邊某專頁的某麗管管說某優管管所致~
(天音:麗管明明就不是說優管的那短了,而是文章短了,怎麼妳會將這話扭曲至這樣!?)
唔~因為優管管好耍啊~就是這樣了~
(天音:...)


1 . 這樣的姿勢,這樣的對話,抱歉,我只想到過肩摔

靈感:手遊新出的五星業渚楓卡

赤羽業一手搭上潮田渚的肩上,彷如平時二人也是這般相處似的自然,可是語氣中的無辜可掩飾不了他的惡意, " 吶,渚,身高是不是又矮了? " ,
動作同樣自然地將手放在肩上的手臂上的潮田渚猛地一愣,有點激動地道, " 難道不是業你又長高了嗎!? " ,
在旁觀看紅藍組互動的茅野楓除了在心中吶喊那二人快要閃瞎自己了外,略帶懷念地說, " 感情還是這麼好啊,那二人 " ,只是,她沒想到之後潮田渚竟然做出了那樣的舉動...
想起了曾經某位黑髮少女說 " 有呆毛的人通常會長得很高 " 以及 " 赤羽君經常這樣壓住你的肩,小渚君不擔心長不高嗎? " ,於是,潮田渚原本放在赤羽業搭住自己的左手上的手,突然用力握住那條手臂,然後右手也猛地拉住對方的衣袖,彎腰用力,本來就對藍髮教師沒多少防備可言的紅髮官員,就這樣冷不防地被摔了出去,而一直旁觀的茅野楓不是在想小渚的力氣甚麼時候這麼大了,而是...小渚你不擔心業會對你怎樣嗎?
不出其然,遭到過肩摔的赤髮惡魔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緩緩地露出讓另外兩人不自覺地顫抖的微笑,語氣溫柔但也使潮田渚感到陰森恐怖, " 渚,如果我沒記錯,你在明天和後天因為也是周末的關係而不用上班對吧?那麼這兩天我們也不外出了,好好地留在家中一起 ' 窩在被窩裏 ' 吧 " ...
 " 我...業!這只是自然反應而已,別因此而生氣啊... " 潮田渚努力地想要挽救自己之後兩天那悲慘的命運,只是赤羽業的回應是 " 哦?自然反應?那麼一定要讓渚你不再排斥我的接觸才行了~ " ,
 " 等、等等... " ,
 " 小渚你還是放棄吧 " 茅野楓一手拍在潮田渚的肩上以示安慰和表達自己同情的心情,但是也知道好友怎樣也逃不了了...

(我仍未知道我為甚麼會聯想到過肩摔~)
(是因為我好像又無辜地中槍了?)

業:櫻宮醬,妳是在上次被嚇傻了嗎?(微笑)
月沙:...櫂桑真的很可怕了,會這樣神抽的不是人,自古陽炎多惡顏這句果然沒錯...(抖)
業:看起來的確挺可憐的,但這不是妳這樣做的理由吧?而且,妳在7月1日晚上8時12分在Facebook說了甚麼,嗯?(微笑持續)
月沙:7月1日晚上8時12分?(想不起來而搶wifi,為了滑手機)7月1日...啊,找到了...咦?(呆)欸?等、等等!(驚)為甚麼你會看到的!?我明明並沒有加你!(驚叫)
業:這重要嗎?髮色淺的人很容易禿頭?櫻宮醬,妳到底是嚇傻了還是膽子變大了?(在少女眼中,那根本是惡魔的笑容)
月沙:我、我都說了,那不是我說的!(驚)是久我神說的,要罵就去罵他啊(隨便指了個方向)...不然去說動畫組怎麼將你的髮色調淺了!(快哭了)
業:需要這麼慌嗎?我只是想要你幫我一個小忙而已~
月沙:...能找誰求救嗎?悲慘級數達至絕望程度了,再這樣下去會變成Phantom的...應該致電給誰求救?莉櫻好像在英國那邊呢...為甚麼不是美國!?如果是美國就可以順便拜託要簽名了,英國所在的歐洲就會令我想起去那邊虐殺人的櫂桑...下次要用刻同學的泳照/澡堂照利誘伊吹桑保護作死的我才行...唔?(轉過頭,似乎想起自己又作死了)那今次找誰來救我啊啊啊!(吶喊)

之後的我怎樣了?頭上再次冒出來的包已表達一切了,我覺得我想寫秀渚了,不管淺野同學有沒有唱


2 . 想看別人熱吻跟想看本子的心情是一樣的
 
椚椚丘3年E班的部份同學其實也想看吻技排行第一名與第二名的親吻有多激烈,這與想看本子同一道理,純綷只是好奇而已,但是...
作為E班技技排行第二名的矢田桃花同學表示:你們是想害我被殺掉嗎!?
少女看起來快要掉淚的樣子,而且深棕長髮綁成的單馬尾看似也有點垂頭喪氣的樣子...
其實矢田同學的這句並不假,原因不就是因為那位嗎?所以與第一名接吻的機會落入第三名手中,雖然第一名的潮田渚同學一直作出反對就是了...
 " 不要!為、為甚麼我非不跟業君在你們面前接吻不可!? " 如果是私底下接吻,潮田渚同學可能會接受,但是...為甚麼一定要像動物表演般...
而且,對像還是赤羽業,那位自己一直憧憬仰慕的人...
 " 渚君就這麼不想跟我接吻嗎? " 赤羽業並沒有留意到對方的意思,應該說是因為潮田渚的拒絕而使他無法注意到對方藏在話中的意思,動作自然地勾住藍髮少年的脖子,將唇貼近至對方的耳邊,故意壓低聲線地說, " 渚君跟小茅野接吻時,好像也是不太介意的樣子呢,這到底是觀眾的問題,還是對象的問題? " ,說到最後時,金色的眼眸更是染上一陣陰暗,
 " 不、不是這樣的, " 知道紅髮少年誤會了自己的意思,藍髮少年連忙地解釋, " 當時我根本就想不出其他的方法去救茅野,而且我不是討厭跟業君接吻...唔 " ,只是話還沒說完,就被赤羽業以 " 不討厭就行了 " 一句打斷了,並且被按住後腦,壓向了赤羽業的方向...
對方與自己接吻時粗暴、瘋狂的舉動跟以往一樣,一直也沒有任何改變,令人覺得喘不過氣來的,但是潮田渚曾聽過碧池老師對赤羽業在接吻技巧方面的評價 " 那小子的接吻技巧很純熟,而且速度也是剛剛好的 " ,所以... ' 業只有跟我接吻時,才會這麼急躁嗎?這...到底是因為甚麼? " ,可是潮田渚現在並沒有心思去思考這問題了...
舌頭被赤髮少年靈巧的舌拉了過去,用力地糾纏住,被逼吞咽下沾滿了他氣味的唾液,不論如何閃避也躲不了,甚至連舌根也漸漸感到一絲絲的麻痺也不能使對方心軟地放過自己,只能無奈地接受那輾壓在自己唇上的吻...
雖然如此,但是遭到強吻的潮田渚由一開始就沒有反抗,雙目緊閉,乖馴地任由赤羽業掠奪自己的所有,而赤羽業,則是一開始就沒有閉上眼,專注地望着被自己以唇堵住嘴巴的藍髮少年,只是...唾液交替的黏膩聲音在安靜的課室中猶其刺耳,原本也在吵着要看接吻的同學們不是臉紅耳赤地以手掩住臉但又要偷看,就是完完全全地愣住了...
 " 再看的話,我可是會收費的,一秒一千円如何? " 終於捨得暫時放過懷中人兒的赤羽業,轉過頭望着圍觀的同學們,眼神有點兇狠地放下此話,然後抱起被吻昏了的潮田渚離開教室,以平穩的步速將他帶到醫務室,在床上放下潮田渚時,赤羽業緩緩低下頭,在藍髮人兒的額上印下一吻...然後發現糟糕了,在剛剛激烈的吻中他就知道自己忍不住了,對於潮田渚的感情,再也無法壓抑住了...
 
赤羽業...是以怎樣的心情吻潮田渚?
這個問題他自己也回答不了,但是在他聽見潮田渚對與自己親吻的提議反應過於激動,他心裏就一陣不爽了,所以當潮田渚說不討厭跟自己接吻時,狂喜的心情使他不理會一切地吻下去,他...該如何面對潮田渚?
 " 業君? " 而藍髮少年也在此時醒來,一醒過來就看到紅髮少年看似很苦惱地捂住頭,因此輕聲喚道,
而聽見那聲呼喚,金瞳望入那雙湖水般清澈的藍眸,像是覺得自己不應沾污那片純淨般,二話不說地說了句, " 抱歉,渚君,是我衝動了,對不起 " ,
 " 業君不用道歉,業君根本就不用感到愧疚,因為我... " 紅暈染上潮田渚的臉龐,像是勇氣突然湧上地說, " 因、因為我很喜歡業君的吻! " ...
...我到底說了甚麼啊!?而赤羽業突然的笑聲使潮田渚更想找個地方躲起來,然而,來自頭上那溫柔的撫摸稍微安定了藍髮小動物不知所措的情緒,
 " 謝了,渚君 " ,看來自己想太多了,赤羽業輕柔地揉着那柔軟的藍髮小腦袋,目光溫柔地望着眼前人想着...

 
月沙:吐槽吐瘋了的我遲幾天再修改,以前怎會有G4的卡,B社你怎麼了!?有G4的卡起碼是劇場版,亦即是3年前,起碼是5年前的事怎可能會有G4的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