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況:為了救小渚而被潑水的赤羽業因此感冒了(天知道是不是假裝的)
時設:冬天,分裂篇時
(月沙:我是不是該恭喜赤羽君獲得 ' 英雄救美 ' 的成就?)
(天音:那四字甚麼鬼...)
(月沙:小渚君是美的哦~說起來,小渚君在Facebook某專頁中的投票得到了男女神第一名呢,真是恭喜了~)
(月沙:男女神這投票大概是指可男可女的吧?)
(渚:我不想要這種恭喜,真的不想!櫻宮同學這是要說多少次!?)
(月沙:我早說過小渚君你總有一天會經歷當年愛知大人當初的事情了,只是愛知大人的是官方投票,而小渚君這次的是民間投票~)
(渚:櫻宮同學能不要作出這種預言嗎!?)
(月沙:向好的方面想,至少不是人氣女主角的投票,不過愛知大人真是實至名歸呢~劇場版那微笑、那微笑、那微笑~)
(渚:...)
 
 " 業君,果然今天沒來上課呢... " 潮田渚在敬禮後偷偷瞄向了後方,果然平時也坐在那位置上的紅髮少年,今天缺席了...
咬了咬唇,藍髮小動物在心中握拳決定,放課後要去好友的家中看看對方的情況,畢竟昨天赤羽業可是為了救自己而...
 
潮田渚在前幾天無意間於一所影碟店中,發現該店正在販賣紅髮少年曾經提及因上映期間沒空而未能觀看的電影的影碟,因此之後就告訴對方此事,畢竟藍髮少年當時也不肯定對方對此電影是否還有興趣而沒有購買,結果...潮田渚在放課後被赤羽業要求為他帶路~
只是,往往抄小路的後果就是遇到一堆不良,而且還是在數星期前的打鬥中輸給了赤髮少年的不良,不甘的心情使他們失去理智,包圍住兩人,當赤羽業再次將書包扔給潮田渚、打算好好地再次收拾那堆雜碎時發現,那群不良盯上的是...
 " 渚! " 發現其中一名小混混的目標是看起來弱不禁風的藍髮少年,在其背後悄悄拿起了水桶,準備往面前的人身上潑時,紅髮少年馬上伸出手,抓住仍未發現危險的他的手,用力一拉,將小小的他拉至懷中,好好護住...
 " 嘩啦... " 水聲在陰暗的小巷中響起,當潮田渚發現自己正在某人的懷抱時一臉呆愣,對方的體溫續漸透過衣服傳了過來,同時也溫暖了自己,只是突然滴在臉上那些清涼的水滴將藍髮少年的思緒拉回,抬起頭不禁有些吃驚, " 業?你... " ,
被呼喚了名字的赤羽業在確認過懷中小動物毫無損傷後,緩緩地放開了那雙原本擁住對方的手,然後轉過頭,笑容帶上絲毫的血腥味道,以低沉又能使人迷醉的聲音吐出以下聽起來頗為危險的勝利宣言, " 竟然膽敢這樣做,看來你們已做好了長期躺在病床上的準備了... " ...
(讓我吐句槽,勝利宣言不是 " Final Turn " 嗎?雖然通常說了這句的也會輸得挺慘...)
(而且向好的方面想,那桶水是清水,而不是污水,雖然時設是冬天,是哪個月份就不知道了,反正是內戰前吧?)
 
被潑了一桶冷水,以及再次打倒那群不良後,赤羽業和潮田渚只好取消了去影碟店的行程,將目的地改為赤羽家,雖然潮田渚因為赤羽業的保護而沒有被水潑到,但是渚仍然不太放心,因此跟着業回家...
而看到那人在回到家後像是不怕自己會生病般地躺在沙發上玩遊戲機的樣子,完全于理會全身濕透了的狀態,潮田渚就已覺得對方在第二天會生病的機率高得很了...真令人擔心啊...
 
由於太擔心赤羽業在生病後不懂得照顧自己的樣子,潮田渚在他沒來上學的當天放學後的時間就再次來到了赤羽家,按下門鈴,然而,過了大約一分鐘才有人開門,而那人...就是赤羽業了,
 " 業君真的是生病了? " 眼前人的臉色看起來不錯,一點也不像生病的樣子,潮田渚很疑惑地望向對方的金眸說,
看着心儀已久的潮田渚似乎有想要照顧生病的自己的意思,赤羽業怎可能會放過這機會呢?連忙裝作不適般地咳嗽起來, " 我沒事的,渚君不用擔心我 " ,當然還要裝一下有點生病的樣子來使堅定對方來照顧自己的意思,
然而,潮田渚在聽到後就推了面前的紅髮少年進屋內,自己就說了句 " 打擾了 " 就一同步入屋子內,就在躺在床上一滅寂待會潮田渚會如何照顧自己時,潮田渚從書包中拿出一個藥盒子,堅決的臉使赤羽業感到好奇,到底...藍髮小動物打算做甚麼呢?看起來像是下定了很大的決心的樣子...
當紅髮少年清楚地看見藥盒子上印有的字時,不禁愣住了,然後聲音有點顫抖地說, " 其、其實我好多了,所以渚君...這個可以不用... " ,
 " 不行!我昨天可是看見業君你身上的刀傷了,昨天那些人好像是有用刀子的,萬一傷口發炎就不好了,而這樣的方法也會比較快康復的,業君就不要反抗了,這都是因為你昨天回來後就全身濕透了地趴在沙發上玩遊戲機的錯 " ,
 " 但是這藥的用法不對,一般不是用口服的消炎藥的嗎? " 怎麼會買了這種...
 " 因為藥店職員說口服用的消炎藥剛好賣光了,只餘下這盒,而且對方還說即使是這一種的藥品,但對於刀傷的消炎作用也有功效,這可是有生產這藥的牌子信心保證 " ,潮田渚努力游說赤羽業,邊說邊將藥品的包裝拆開,
 " 等等!渚君! " 如果這時快速地逃開,渚一定會發現自己裝病不上學的事情,然後很有機會因為生氣而有一段時間不理會自己,但是...不逃的話...瞄了眼盒子上那清晰的二字,痛苦地閉上眼睛,看來是決定好好地忍受了~
可惡,到底是哪一間藥店!?明天就去拆了它!
原來,裝病是真的要付出代價...


藥盒子上印有的字是 ' 坐藥 ' ,又稱栓劑,用法請自行去找(為了小的小命着想)~消炎的功效確實是有的,只是赤羽業剛好運氣用光了,店中只除下這種藥物,而一般的消炎藥也會有副作用,例如對腸胃會造成傷害,可是坐藥就沒有此副作用了,只是對某部位會有一點痛(笑),至於小渚君買了哪一種坐藥,不要問我,去問小渚君吧~
(資料是在網上找的,所以如有出錯也是資料的問題~)
 
 
業:櫻宮醬,妳竟然真的這樣做!?
月沙:都說我吐槽吐到瘋了,會做出甚麼也不奇怪啊~而且我也說過 " 這次我不會再放水的了 " ,這是你灌醉小渚君的代價!順便好奇問,灌醉小渚君後,他睡在哪了?
業:(無視了後面的問題)我看妳是看本子看多了才對
月沙:...(驚)甚、甚麼本子,我聽不懂呢(移開視線)
業:妳的結巴出賣了妳
月沙:甚、甚麼啊!?找到那本子可不是我的錯哦,其實我更想看前兩集...(小聲)
業:...我是應該告訴他(上面提及在本子前兩集中被用坐藥的人)還是用私刑(掏出辣椒醬和芥末)?
月沙:兩項選擇也不要,感謝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