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副標題。
→大家覺得記者M是受,岡島君和上司君是攻,這種設定如何?(笑)

 

20160914_195145

 

食用前需注意:這是業渚文,這真的是業渚文,這…原本是篇業渚文…

 

  大家好,我是C地帶雜誌社唯一的記者,由於本人不願公開真實姓名,所以各位可以稱我為 ' 記者M ' …喂,不是SM的M啊,也不是抖M的M,別亂想了,那只是我的姓氏縮寫而已,再給我亂想就將你的秘密公開,別忘了我可是記者啊,哼!

(月沙:吶吶,記者M,你難道是傲嬌嗎?)
(記者M:別說蠢話了,我才不是傲嬌,笨蛋!)
(月沙:被傲嬌笨蛋說笨蛋了…)
(記者M:妳那一副受打擊的樣子是怎麼回事!?還有,我不是笨蛋,也不是傲嬌!)

  好了,說回正題,最近,上司給了我一道難題:找出人氣女演員磨瀨榛名的八卦、緋聞之類的獨家新聞。
  老闆你這是在逗我嗎!?磨瀨榛名可是那個零緋聞、待人親切又友善的敬業女演員啊!要找出她在這方面的報導,而且還要是獨家!?有種你自己去找啊,你這個腦袋沒用的上司!
  在內心熱烈咆哮的記者M明明沒說出口但就氣喘吁吁的,一看就能知道他剛剛有多激動了,對於上司的不滿而產生的殺意可不能小看哦!
雖然他明顯忽略了上司將這高難度任務交給自己時,那種寵溺又享受地注視自己的那表情了~
  突然,原本滿腦子也是對上司報復的小計劃的記者M,想起了一件事,雜誌社的同事,同時也是在這小公司中唯一的攝影師兼自己好友岡島大河,好像正是磨瀨榛名初中時期的同學了!
  於是,記者M秒速地拿起放在面前工作桌上的手機,待因例假而留在家中當一天家裏蹲的岡島大河接聽自己的來電後,以八秒八的速度放下句 " 岡島君,馬上滾過來公司附近的SB咖啡店,有事找你 " 就掛斷電話,一手抄起袋子就直奔大門離開…
  然而,記者M沒看到上司在自己離開時立即變差的壞臉色,更不知道自家上司 " 啪 " 一聲折斷了手上無辜到極點的筆…
  而在離公司不遠的岡島家,岡島大河一臉懵逼地望着手機屏幕,不過,雖然對方不是平時自己喜歡的巨乳偶像甚麼的,但既然是平時原因不明地吸引自己注意的那位同事的要求,要他應約一下也沒甚麼關係~

(到底是哪個字使他有了這是約會的錯覺?來自場外的櫻宮月沙的吐槽)

   " 所以說,M君你找我找得如此急忙,不是為了見我,而是為了其他女人的事? " 而且不是巨乳…岡島大河啜飲了一口咖啡,裝出可憐的神情意圖博取對方的同情,
  然而,記者M的回覆是 " 我為甚麼想要去見你 " ,得到這種回應的岡島先生心塞得不能再心塞了,口中悄悄地唸着 " 為甚麼業對小渚使出這招時,小渚會如此受用,但我得到的卻是這樣的反應… " ,(記者M內心:又來了,又在說那二人的事了,他們到底跟岡島君有甚麼關係使他不時也提起他們了?)像是被自己的說話點醒,岡島大河抬起頭,表情有點怪異地詢問, " 你剛剛是問我關於茅野,啊不,是磨瀨榛名的戀情嗎? " ,
  記者M咬着飲管,話語不清地回了句不知道是 " 嗯 " 還是 " 唔 " 的答覆,望見對方這樣子的岡島大河先生,心中萬馬奔騰般似地吶喊着 " 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 " ,雖然如果真的說了出來,他不排除對方會不知從哪拿出機關槍往自己掃射,將自己射成馬蜂窩…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著想,本性好色但最近有近男色傾向趨勢的男子決定說回正事, " 磨瀨榛名啊…我只記得她那至今仍無法開花結果,不,應該說永遠也不會成真的戀情,這樣的事,你也想要知道嗎? " ,
   " 永遠?難道說她喜歡的人已經不… " 記者M一臉震驚,而而還沒說完的話就被一臉更加震驚的岡島打斷了 " 你的思想怎麼如此極端了!? " ,因此回復常態的記者M就繼續表達意願, " 我想知道 " ,
  看見對方如此堅定的樣子,岡島大河嘆了一口氣,抓了抓頭上短短的黑髮,思考過了才開口…

  磨瀨榛名,也即是當初的茅野楓,由她轉到全校最差的3-E班開始,也正是她初戀以及單戀的開始,年紀輕輕的她當時經常與一名男生一起行動,感情非常要好,只是,在注視他的同時,茅野楓也發現,喜歡的他心中所愛的人並不是她或那時在班上的人,而是另有其人,在跟她一起時,他偶爾也會露出寂寞的表情,直至,他喜歡的人終於回歸至我們這個被稱為 " End " 之E班,看到單戀對象對那人綻開的燦爛笑容,少女明白了,她代替不了早已霸佔了他的心的那個紅色身影,看着他們並肩而行的背影,初嘗戀愛滋味的少女,流下了苦澀的眼淚,但是也望着他們的背影露出微笑,悄悄地送上希望,希望…他能幸福…

   " …這種只會在人氣偶像劇才會出現的劇情,在現實中也會出現的嗎? " 記者M一臉深沉地,如果面前男子說的都是真實的,這無疑會成為熱話,而且連自己聽着也有點感動到想要哭出來了,磨瀨榛名真偉大呢,初中時期的戀愛經歷既純潔又感人~
   " 人氣偶像劇啊…與其這樣說,那一年的校園生活更像奇幻類的大電影呢,畢竟我們也是因為初三時那種不平凡的生活,想法也有所改變 " 不同於當年的平頭髮型,岡島大河順了順頭上的短黑髮(月沙:因為他以前根本沒頭髮可順~),面前的聆聽者一臉不解,但是…沒一所正常學校會讓一隻章魚教書,還要是當班主任的那種,雖然真的教得很好,但那始終看起來根本不是人啊…即使如此,他卻知道其他的同學們跟他一樣,對於初三時那與眾不同的暗殺生活,並不感到一絲的後悔!
   " 說起來,岡島,磨瀨榛名喜歡的人以及他的戀人,到底是誰? " 記者M因啜咬着飲管而聲音顯得有點不清,
  原本還因為同事的舉動而在心中大叫 " M君你這麽可愛但這樣子又如此誘人我要把持不住了!!! " ,之後更被一大堆感嘆號刷屏的岡島大河青年,在聽到對面可愛的記者M的疑問後,身體不由自主地一僵,只是說出藍髮小動物的身份還好,但是他的戀人…一想到這裏,原椚椚丘3-E班的黑髮男子 " 咕嚕 " 一聲地吞了口口水,在多年前與他唯一一次同班,當時的教訓(例如上次的糸成一號改良版事件)使他銘記住一件事,得罪那位紅髮前不良是沒有好下場的,更何況他現在的身份更是…
   " 岡島君? " 記者M歪頭地望向被恐懼糾纏的男同事,平時吵得要命的他此刻未免太反常了吧?正當擔憂的記者M正要伸手戳戳對方的肩時,一聲怒吼硬生生地打斷了記者M的動作與岡島大河的思緒…
   " 你竟然膽敢跟其他人出來鬼混!?而且還一直也不回來!? " …你們說,假如一名上司對下屬沒有好感,會這樣說嗎?
   " 我可是在正當地工作耶! " 記者M語氣激動地反駁上司君的說話,但是呢,記者M你難道就不覺得你家上司的用詞有點奇怪嗎?例如 " 鬼混 " 這二字…
   " 回去! " 上司不顧一切將努力反抗中的記者M强行拉走,看見這情況的岡島青年正在思考是否該向前原陽斗請教一下,擄走喜歡的人以及將其好好保護的方法,只是,他似乎不知道,自家上司有一位姓赤羽名業的盟友,不得不說,這世界還真小呢~

  而過了幾天,關於磨瀨榛名的報導出來了~
   " 磨瀨榛名為了暗戀對象的幸福 寧願不表白在旁默默守護他們 " 又因戀人再次灌醉了自己,又在赤羽業家借宿一宵的潮田渚,拿起了放在飯桌上的報紙,看到上頭的大標題,感到疑惑,於是轉過頭望向緊盯着自己的赤羽業,像是習慣了對方如獵人般的視線,已穿好服裝的藍髮青年好奇地詢問對方, " 業知道茅野喜歡的是誰嗎? " ,作為跟茅野楓相識多年的好友,但竟然不知道她有喜歡的人…作為好朋友真的是太失識了!
   " 不知道呢~會是誰呢~ " 跟往常一般的語氣使潮田渚沒有任何懷疑地相信對方,赤羽業在面前的戀人沒有注意時悄悄地牽起嘴角,抱歉了小茅野,渚只能是我的,讓妳失戀真不好意思,而且還被公佈出來…作為謝禮我會好好地替你說說C地帶雜誌社的負責人了~

  對於上司君 x 記者M x 岡島大河(記者M總受)這三角戀,櫻宮月沙表示雖然很帶感,但(如果期待)後續(的話)…請等好幾年吧~
  最近除了萌上了10 x 3(因櫂愛&聲優)外,還喜歡了179(7總受)的3P,所以不排除記者M的三角關係會是3P收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