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75  事先聲明:
對於利用小渚君拖延赤羽君這事,我是絕無悔意的,反正朋友看得樂~



另外,被另一位朋友笑着說業渚文快被我玩壞了,所以我要澄清下,我沒有,冤枉啊~求各位大人以雪亮的眼睛看清楚事情的真相~(棒讀)
好了,前話說夠了,下面是正文~

 

 


   " 糸成,這次真的做好了嗎? " 前原陽斗步向了坐在教室後方位置的白髮少年,好奇地看向對方手中的玩意,
   " 已將上次的不足之處改掉了,應該會比寺坂那蠢呆來做還好 " 堀部糸成頭也沒抬地繼續手上的動作,而在旁邊的寺坂再次一秒變臉地說了句 " 甚麼!? " ,
  望見圍繞在他們周圍的椚椚丘3-E班男生們展露出的笑容,相比於他們,品行較為良好的磯貝悠馬和潮田渚也不自覺也顫抖了一下,一想到上次被女生們發現後發生的事情,兩人也在想是不是該找個借口離開一下比較好,不過要是走開了,會不會被說自己不是正常的男生呢?基於擔憂此事而沒步出教室的兩人明顯已忘了一件事,他們的戀人可是跟他們一樣是...

   " 咦?小渚呢? " 前原在討論的過程中偷瞄了一下自家戀人,只見原本在對方身邊的E班吉祥物...啊不,是E班小動物不見了,
  磯貝有點懵逼地指向了木門的方向,語氣無辜程度達至絕望級數地說, " 剛剛,回來了的業將他帶走了,和中村同學... " ,
   " 哦...咦? " 中、中村!?她、她沒有聽到他們討論的內容吧?茶色短髮的少年在回應了一聲後就陷入沉思之中了...
  莉櫻當然沒有留意男生們的對話了,不然你們現在還能活嗎?
  不過能令她忽略你們的計劃,你們就沒想到會是甚麼事情嗎?
  (以上是正在聽歌的櫻宮月沙有點分心地想)

  在15分鐘後,糸成一號改良版正式啟動,展開測試階段,車輪滾了滾,只是由於時間尚早,男生們的目標大部份也沒回到校舍,就在擊退了上次將糸成一號初版的黃鼠狼後,E班的年輕男性暗殺者也在思考這個問題,就在這時,遙控上的擴音器傳來一把女生的聲音,像是看見希望之光般地指使糸成往聲音來源進發,在頭上綁上頭巾的白髮少年鄙視般地放下一句 " 你們以為我的智商跟你們一樣嗎? " ,小型的車子沒發出任何聲響地前進,
  然而,他們看到了一把閃耀光澤的水藍色長髮,以及在其身上的女生校服,雖然看似是平胸,但是根據裙子至小腿露出的雪白肌膚,嗯,那孩子應該不差呢~
  只是,他們有這樣的同學嗎?雖然覺得那頭藍髮很眼熟,但被色慾昏心的男同學們(千葉是唯一的例外:等、等等啊,各位...他應該是...)怎會在這時候理會這些呢?
  可是,當糸成一號改良版依然向那裙下春光前進時,突然撞到被灰色男裝校褲包裹住的長腿,然後被一手抓起…
   " 欸~這玩具車似的是怎麼回事? " 這聲音...很耳熟,啊,難道是!?那麼他們的被偷窺對象該不會是!?
   " 總覺得在哪看過呢,啊,小渚,是那次嗎? " 好了,還是先寫好遺囑吧,透過監聽器聽到中村莉櫻的聲音的男生們生無可戀似的地想,
  被叫了名字的潮田渚一臉懵逼,再次被那二人換上女生校服的藍髮少年(注:男生),有點眼抽地在想,班上的男同學們…是甚麼時候有了想看男生裙下的癖好的!?
   " 看來他們開始活得不耐煩了,我先走開一會兒,這次一定要教會他們別人的東西不可碰的道理啊 " 剛才留意到小車子的目標是自家戀人的赤羽業一臉陰暗但笑容異常燦爛地說,而且還開始在活動筋骨了,那...要為男生們點個燭嗎?
  護妻狂魔,與潮田渚留在原地的中村莉櫻嘲笑般地輕聲評價,隨後像是想起甚麼似地轉過身,滑開手機鎖定界面按下拍照程式再喀嚓喀嚓聲不斷地拍下面前女裝少年的照片,一連串的動作使潮田渚的呆滯表情持續,只能呆若木雞地問"中村妳在做甚麼?",
   " 拍好照片給月沙啊,好了,我要按傳送了~ " ,
  來不及阻止金髮少女的潮田渚差點淚奔到男廁再哭暈在廁所,如果沒被教訓完好色到不分性格的男同學們而回來的赤羽業抓走的話...

   " 能看到渚裙下風光的,只能是我呢~ " 在校舍附設的小型醫務室中,赤羽業輕吻上那嫩紅得像是要燒起來的臉頰,然後就抬起頭注視着已熟睡過去的潮田渚那可愛的睡顏...

 


(B社狠啊,之前那兩集的伊吹桑和聖苑少爺至今生死未卜,你竟然在這集讓拉米拉米組如此溫馨!?)
(沒節操的B社這次不推BL,而是推GL嗎!?露娜抱着亞夢對她說"最喜歡了"...)
(聖苑少爺大概沒事,在聽說9月18日NEXT的情報有他的CV,倒是常葉醬的CV發生了點事,不曉得會不會在NEXT出場)

月沙:很久前的腦洞呢,在動畫播糸成一號那集想到的
莉櫻:幸好月沙妳沒讓小渚被業吃光了
月沙:不是早已吃光抹淨了嗎?(疑惑)
莉櫻:小渚要我別說穿的啊,話說,月沙妳在聽甚麼?(靠近看)
月沙:IDOLiSH7的歌...(一臉生無可戀)
莉櫻:妳這表情...
月沙:因為我一直也在想,想要在IDOLiSH7尋找櫂愛的我一定是搞錯了甚麼
莉櫻:那有找到嗎?
月沙:有,如果有多一點就好了,明明我記得塔庫醬曾對翼醬說"在這世界上沒人比我更喜歡你了",但他們的互動真少呢...(失望)
莉櫻:乖乖(摸頭)
月沙:都是B社不將愛知大人和櫂桑一起放出來的錯...(噘嘴)
莉櫻:唉唉~(繼續摸頭)
月沙:莉櫻,將70cm的黑長直綁成雙馬尾已經有點重了,可以不要再增加我的壓力嗎?(可憐)
莉櫻:但是很好摸啊~(沒停止手上動作)
月沙:...(再次一臉生無可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