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偶爾發作的腦抽症,請勿太在意...

食用前需注意:作者的腦抽症是間中發作的,而碼這篇時就是發作了的時候了,所以...如食用後感到不適,請無視我,然後去看其他大大寫的同人當作藥物服下,我的只是毒藥,如果想要病情加深就繼續看吧...(盡量裝作事不關己)

 

 

   " 在未來,你們總會有跟他人以英語交談的機會,因此,這課就以二人一組的方式與拍檔用英語進行談話,而內容就...隨意一點,當作日常聊天也可以 " 伊莉娜.耶拉比琪像是累了般地搖搖晃晃地離開課室,她的確是累了,是心累...一想到昨天突襲自己的不速之客,心塞又心累的感覺再次湧了上來...
   " 假如明天的英語課不是二人分組練習英語對話,那這次就沒你的戲份了哦,伊莉娜老師~ " 在金髮美女教師所象中極為乖巧又可愛的黑髮少女,就在昨天,以爍爛的笑容說出這種充滿惡意的威脅,
  被威脅糊在臉上的伊莉娜一臉接受不了般地大喊, " 月沙妳到底受了甚麼刺激變成這樣了!? " ,
   " …刺激可大了, " 櫻宮月沙悄聲地說了這句,然後就這樣扔下一句 " 就這樣了,真希望伊莉娜老師妳在這次能乖乖地聽我的說話呢~ " 就回去了...
  只好按照少女的說法去做的伊莉娜.耶拉比琪,回到職員室後就趴在教師桌上,裝憂鬱地想要馬上找烏間惟臣哭訴撒嬌,烏間你到底在哪!?

  而被自家英語教師留在教室中的,E班一眾少男少女們的表情已不能再懵逼了,碧池老師妳就這樣將我們留下來自己跑掉了真的好嗎!?
  最先反應過來的是坐在教室最後排的赤羽業,注視着左前方藍色身影地走過去,當對方依然有點呆滯地轉過頭望向自己時,嘴角似有似無地勾起, " 根據碧池老師的指示,渚,要跟我一組嗎? " ,
  而回過神的潮田渚像是沒想過紅髮少年會邀請自己似的,然後對他露出好看的笑容,說了一句 " 好的 " ,就這樣的一句,驚醒了左右兩旁的少女,晚了...
  為了成績著想,即使對金髮教師感到不滿,但是仍分好小組的E班同學們發現,這方法其實不錯,在以英語交談的過程中,他們可以發現對方在會話方面的不足之處,再加以提點,繼而改善,只是,潮田渚同學並不是這樣想...
  由坐在赤羽業對面時開始,藍髮少年一直感受到對人那跟緊盯獵物的野獸沒分別的視線,其實這樣說也不太對,因為當那雙金眸注視自己時,總有一種對自己勢在必得的感覺...
  就在潮田渚終於忍不住,想要跟赤羽業說他的目光太逼人了時,紅髮少年以聲線低沉又誘惑人心慢慢說出一句, " You are incredible in bed .  " ,然後就很惡趣味地盯着蓋髮少年的表情轉變...
  這句...這句不就是!?察覺到當中意思的潮田渚,覺得這刺激太大了,回想起前一天因為到赤羽業家中惡補仍不擅長的數學,結果就留宿下來住了一晚,還在半夜突然被枕邊人 ' 偷襲 ' 了,想到這時害羞的小動物已捂住紅臉,悄悄地祈求同學們聽不到面前笑得可惡的赤髮男生說了甚麼,而明顯,周遭同學們那不忍直視紅藍組的樣子代表了,上天就算有聽到但也壞心地沒實現他的希望~

(天音:怎麼突然就黑我了!?)
(月沙:你自己去算算你到底吐槽我多少次了...)
(天音:妳別遷怒了好嗎?)

 

 

啊啊啊啊啊!氣死我了,明明這幾天也因為愛知大人的出場太帥氣而偷稅(愉悅)到不行了(雖然是狂風劍刃形態,雖然一句對白也沒有地比路人更路人),結果就看了紅蓮漢化了那漫畫的那集,那個日向棗說話真是太氣人了!!!
看我在Facebook連續5篇吐槽就能了解我的內心有多悲劇(Lofter還改名了),如果小星動不了手,麻煩將竹刀借給我~(伸手)
渚:為甚麼櫻宮同學對日向同學有不滿,但受傷的永遠是我?
月沙:哪有受傷呢?小渚君你明明很高興不是嗎?在赤羽君家中被襲(一言不合就被捂口)...唔唔...

(腦洞來自在手遊最後一天時,衝之前無視了的劇情時想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