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需知:本人是最沒有責任感的作者,純粹看到劇場版的官圖而想到的,為甚麼我會想到這個?請別問我,我哪知道呢~

 CtP4zcpVUAASJac

 

 

  金髮女子蹲伏在小樹叢中看着沐浴在陽光之中的舊校舍,即使在這校舍中的校園生活已結束了好幾年,但是當時每天也活力充沛地進行暗殺的每一天,中村莉櫻仍然覺得很難忘,只是... " 月沙那傢伙真是的,竟然要我一下機就躲在這裏拍攝今天校舍的情況,坐長途機可是很累的,她不知道的嗎? " ,對於櫻宮月沙這種指揮行為,與她共同經歷過很多一起耍人事件的中村莉櫻小姐表示,這絕對跟那件事有關!
  是甚麼事情就別問了!她可是至今仍記得櫻宮月沙跑來送機時那淚眼汪汪的表情,如果以為她是因為不捨得自己就太天真了,雖然她當時真的天真了,一秒, " 為、為甚麼不是美國啦莉櫻~ " ,當年的黑髮少女在機場上緊緊地抓住將要到英國留學的金髮少女的衣袖,淚眼婆娑又看起來十分可憐地說...可憐才怪啦!那貨根本就是在想她那遠在美國的偶像,甚麼友情也比不上她心中的那位大人物就是了!
  好的,離題了,而在中村莉櫻回國的這天,櫻宮月沙打了個電話給她,不是為了關心一下長期在他鄉生活的戰友,而是 " 吶,莉櫻,回來後馬上到舊校舍一趟,那邊會發生非常有趣的事哦~ " ...好吧,她承認已輸給自己的好奇心了,所以才在這等了不知幾小時了...
  月沙,妳真的很有本事使人殺意湧上來了...中村莉櫻開始在腦中盤算那位至今也不知天高地厚的矮子(場外的櫻宮月沙:莉櫻,妳竟然這樣說我...),就在這時,熟悉的交談聲音傳至耳邊...
   " 渚,很久沒見了,最近有長高嗎? " 充滿笑意的語氣,使智商不低的中村莉櫻立即就知道是誰了,這人真的完全沒有變,十年如一日... " 先別告訴我答案,讓我猜猜吧?1毫米?還是2毫米? " ,作死程度也沒有變過...
   " 業,我們前天才見過面吧?而且你當晚不是不停地將酒倒入我的杯子中嗎? " 藍髮青年沒好氣地望了旁邊的人一眼,怎麼他現在還是這麼喜歡拿自己的身高開玩笑的!?
  聽到戀人帶點抱怨的一句,赤羽業唇邊揚起溫柔的笑,只屬於他,潮田渚一人的溫柔,然後充滿期待地再次對身邊的小教師作出邀請, " 那麼渚今天晚上也會來我家嗎? " ,
  瞇眼盯着紅髮青年那讓自己不斷沉淪的金瞳,已經嘗試過抵抗過當中的吸引力了但無果,無奈地嘆了一口氣才回答 " 我有哪次沒答應過嗎? " ,掩飾自己已變得通紅的臉龐般,潮田渚轉過頭努力地不讓對方看見他的表情,示意地拉了拉對方身上西裝的衣袖, " 時間快到了,走吧 " ,原本站在校舍前的兩位青年終於邁出腳步,向前進發,就像他們的未來,也會如現在一樣,並肩而行,一起前進...

  看着手機上莉櫻傳來的偷拍影片,櫻宮月沙像是想到甚麼般地瞪大黑瞳,然後露出微笑...

  人們往往也會站在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人的右邊,那是因為...想要讓對方更接近自己的心臟~

 

業:櫻宮醬,其實,我的心臟是長在右邊的
月沙:(盯)...很好,那我下次就寫篇秀渚文吧(轉過頭)
業:等、等等,我是在說笑的!

月沙:說起來,小渚君曾經好像將你看成最重要的吧,根據這張圖你們二人的位置
CtP-vIiUkAAY1zO

CtP-wI2VMAAUNQM

業:欸?
月沙:看來,現在重視的程度交換了呢(冷淡微笑)
業:我和渚還是很看重對方好嗎!?
月沙:是~這~樣~嗎?
業:喂!

誰要赤羽君你破壞我等本子的好心情?
U20(Under 20)是指20歲或以下也可以參加對吧?
那剛好20的愛知大人會回國參加嗎?
會嗎?會嗎?會嗎~?(激動)
順帶一問,櫂桑是不是超齡了(1年)?

最近因朋友而看國番<灵契>(不是不會寫"靈"字,而是這個用繁體字有點不習慣),劇情不錯的哦,是腐番(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