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的前菜~
業:我原本以為我是直的(所以一直想要渚拿掉),直至中村莉櫻和櫻宮月沙撞彎了我
到底是如何撞彎赤羽業?不就跟上次(很久前)拉攏殺老師成為業渚黨的方法一樣嗎?(笑)
順便,在這文立個小小的flag(跟之前一直提過的業渚+秀渚同人有關)

腦洞來源:在之前去的(6次)以<乂木老師>為主題的cafe中發生叛徒事件,誰也不能阻止我成為叛徒~
我偏偏不要說<章魚老師>或原名,擔心被刪...(因在Facebook被吃帖子的心理陰影)


~正文~
  在 2 0 _ _ 年愚人節那天,櫻宮月沙相約中村莉櫻,以及不斷損害兩位少女視力的赤羽業與潮田渚,到這間會以人氣動畫為主題的cafe,而這一個月的主題,剛好就是<暗...是<乂木老師>了(為了不被刪帖,只好臨時改名),雖然當天全場滿座,而且全都是<乂木老師>的粉絲,但是為甚麼那三位在劇中挺受歡迎的少年少女沒有被認出來?我說啊,你以為他們是在前幾天生日(10月12日)、在隊中被定型為工口屬性的十龍之介先生嗎?他們三人可是有好好變裝,而且也沒像他一樣總是散發出工口氣場的啊~啊,不好意思,好像離題了,是我一邊碼字一邊玩手遊的鍋(雖然剛剛打的歌是Re:vale的Dis one.,跟十桑好像沒啥關係。順便一說,我是IDOLiSH7的粉絲)~
   " 所以說,渚,要是要拿掉的話,還是趁年輕去做會比較好 " 赤羽業一臉笑意地看着旁邊的潮田渚,而對面通常挺留意面前紅藍組的日常的少女們一個在專心看手機,而且是沒有戴上耳機地看舊番,另一位就拿出手機光明正大地拍業渚二人的互動(業:拍完後給我複製一份),但間中也會瞄向旁邊少女手機上的畫面...
   " 才不會拿掉!寶貝着呢! " 藍髮少年對於對方提出次數並沒有少過的同樣的建議,反應依然很大, " 業你就不能辦別的事嗎? " 潮田渚由以前就這樣想了,為甚麼身旁的紅髮男生總是跟自己提議去泰國旅行,順便再來一個重新之旅?(月沙:小渚君你就沒想過是蜜月旅行嗎?)
  只是,如果點子如此少,那這個肯定不是赤羽業了, " 那麼,上次跟你說的,渚考慮好了嗎?淺野也好像很希望你能去呢 " ,雖然不太願意承認,赤羽業很少會跟仍為情敵的淺野學秀想法一致...
   " 淺野也希望我能出席,那又跟我有甚麼關係? " 小動物虛着眼,對於戀人的說話感到非常不解,而且,更重要的是: " 總覺得由業提出來的事情,絕對不會是甚麼好事 " ,對於這點,對面分了心的少女們表示贊同,
   " 渚真的不回應一下我們的期待嗎? " 赤羽業看似非常期待地望向潮田渚,只是後者,一臉鄙視的表情,看來要讓他失望了~
   " 我拒絕,業你再說下去,我們就絕交! "
  被面前表面是打情罵俏,實則真的是打情罵俏奪去注意力,櫻宮月沙按下影片的暫停鍵,悄悄跟中村莉櫻說 " 自從小學後,真的沒再聽過 ' 絕交 ' 二字了 " ,之後繼續看着手機顯示屏,
   " 欸~難道說,我在你的心目中,地位就如此低微、這麼容易被動搖嗎? " 不得不說,赤羽業裝可憐太有一手了,至少看到對方這樣子,潮田渚真的心軟了,過了數秒後,覺得自己說得有點過份的藍髮少年終於開口...
   " 這種想法...這種想法大錯特錯了啊! "
  咦?潮田渚一臉懵逼,這句話可不是他說的啊!
   " 這種想法...我絕不認同! "
  啊?藍髮小動物呆滯表情持續中~
   " 因為你是我憧憬的人、我的朋友、我的勁敵啊! "
  欸?怎麼好像是我的真心話?潮田渚疑惑中~
   " 你是我不願失去的,珍重的存在! "
  欸欸!?等等!為、為甚麼!?唔嗚...潮田渚開始覺得自己快要害羞到暈倒了...
   " ...櫻宮醬,時間軸好玩嗎? " 赤羽業臉色不太好、語氣頗為冰冷地說,這時,中村莉櫻和潮田渚才發現,剛剛那些話的來源,就是櫻宮月沙手上的手機...
   " 嗯?好玩啊~ " 櫂愛好吃~黑髮少女如此想着,天真的一句,使她旁邊的金髮少女捂住臉,月沙啊,不想死就不要作死吧,妳這樣跟自殺有甚麼分別?
  然後,櫻宮月沙作死的結果就是,她點的意大利雪糕被吃了,被赤羽業和潮田渚分着吃了...
   " 好吃嗎?渚 "
   " 嗯,很甜 "


月沙:劫冰啦!
業:櫻宮醬,誰要妳亂玩了?
月沙:我只是沒戴耳機地看櫂桑和愛知大人秀恩愛而已,需要這樣對我嗎!?

P.S. 第一天真的是4月1日(愚人節),而當叛徒的那些天,我看了三期的第58集和第59集(櫂愛秀恩愛)、四期的第16集(櫂桑被推下水x2,和對大海練習向愛知大人的表白方式)和第30集和第31集(櫂愛另一種秀恩愛方式),還有劇場版(雙打)~

 

順便試發一張櫂桑的糟糕對白圖~

snapshot20161012220805

如果我說我沒有惡意的話,會有人相信嗎?(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