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洞來源:...對於這個問題,我表示我需要一部時光機,去問一下今年四月五日時的我才行(看了建檔的日期),不過最近也在填腦洞呢~

 

(格式好玩,看起來好像碼了很多字)

 (之前為了淺野的髮色問題,而去淺野學秀的百度百科看看,雖然找不到,但在CP那邊的介紹看到秀渚www)

 

 

 

 

 

~00~

 

  私立椚椚丘中學在秋天時,有個非常重大的活動,那就是椚椚丘學園祭。

  而學園祭的那幾天,對於椚椚丘高中來說,這也是個非常盛大的日子。

 

 

 

~01~

 

  正常來說,對於如此重要的日子,全校不管是初中部還是高中部,對此也會齊心協力、嚴陣以待。

  然而,這一年的椚椚丘高中一年A班中出了一個叛徒。

 

 

 

~02~

 

   " 赤羽,如果你是打算不參加,那請你先回去吧 " 由於成為全級第一名的某少年,不願當上A班的班長,所以連任此職位的淺野學秀同學,可是對那少年可是不滿極了,雖然最重要的原因不是這個。

 

 

 

~03~

 

  淺野學秀跟赤羽業不對盤可不是第一天的事了,曾經有人說過:性格相似的人,喜好也會頗為相像,從而產生對彼此的競爭心態,因此根本合不來。

  這兩人就是活生生的事例。

 

 

 

~04~

 

  嗯?喜好怎樣相似?

 

 

 

~05~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

 

 

 

~06~

 

  在情人節那天,淺野學秀初嘗那名為 " 喜歡 " 的滋味。

  (然而,這個我沒將完整內容放上LOFTER,呵呵)

  (其實我有想過將那篇的完整版本放上LOFTER的)

  (只是,我經常忘了)

 

 

~07~

 

  聰明的你應該察覺到了,對吧?

  赤羽業跟淺野學秀喜歡的是同一人。

 

 

 

~08~

 

  他們喜歡的是誰?

  那我就給個提示吧:水藍髮色的矮子。

  ...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今天看了<鋼之鍊金術師>第二十本單行本,才說 " 矮子 " 這二字。(by 2016.12.13在上課時看漫畫的壞學生.櫻宮月沙)

 

 

 

~09~

 

  作為一名高傲而又擁有優良的統治者基因的淺野學秀,跟生父一樣習慣將一切事情掌控在手中。

  只是, ' 感情 ' 是他們也控制不了的事物。

 

 

 

~10~

 

  為此而鬧別扭的淺野同學,對於赤羽業的不滿可加深不少了。

  雖然對方一臉不痛不癢就是了。

 

 

 

~11~

 

  好吧,這是我的鍋。

  到了第十一節仍還沒正式開始正文真是抱歉了~(毫無誠意可言的語氣)

 

 

 

~12~

 

  其實,淺野學秀由一開始就知道了。

  知道,潮田渚喜歡的人,是赤羽業。

 

 

 

~13~

 

  然而,赤羽業跟潮田渚正在交往,是整個原椚椚丘3年E班也知道的事。

  然而,淺野學秀得知此事,是在數天後的學園祭的第一天。

  然而,在這之前,淺野同學一直認為自己還有機會。

 

 

 

~14~

 

  淺野學秀對此表示,他對赤羽業的不滿,已突破天際了。

 

 

 

~15~

 

  請留意,下面繼續正文。

 

 

 

~16~

 

   " 作為A班的一員,我覺得身為年級第一名的我,有作出提議的必要。 " 赤髮少年無視了對方想要將自己趕出去的意圖,語氣依舊的漫不經心,只是,他唇邊的笑已透露出他的不懷好意了。

   " 說。 " 淺野學秀明知道赤羽業的企圖絕對不會是甚麼好事,但他就是要看看面前的情敵想要耍甚麼花樣。

 

 

 

~17~

 

  不愧是智力跟自己相差不遠的淺野學秀,赤髮少年心中暗暗地想, " 每一年,淺野你也會邀請偶像或藝人為學園祭演出,不覺得觀眾們總有一天會厭倦嗎?那不如,這一年,搞個新噱頭吧? " 輕佻一笑, " 吶,你知道嗎?將E班的我們教導得如此出色的殺老師啊,可是很喜歡看動漫的啊。那你說,要是我們辦一個女僕咖啡店,宅男們一定會毫無反抗之力地作出金錢上的奉獻,說不定還能將成績優秀的宅男學生吸引過來呢。 " 

 

 

 

~18~

 

  在初中畢業後,原本3-E班的竹木考太郎(連同寺坂龍馬),終於成功地將赤羽業帶(拖)到女僕咖啡店。

  然後,紅髮的他腦補了不少東西,對象是某隻可愛的藍髮小動物。

 

 

 

~19~

 

   " 赤羽,你腦袋被撞壞了嗎? " 淺野學秀語氣中,充滿了對情敵的鄙視之情。

  只是他沒想到對方會這樣回應自己, " 可能吧,是被渚(惱羞成怒地)打壞的。 " ,而語氣中的曖昧與挑釁成功挑起淺橘髮色的殺意。

 

 

~20~

 

  沒想到你是如此厚臉皮的赤羽。

 

 

 

~21~

 

   " 淺野,別告訴我你不想看哦。 " 赤羽業一臉自信地說。

   " 看啥? " 

 

 

 

~22~

 

  其實赤羽業一直也是知道,淺野學秀喜歡自己的戀人潮田渚。

 

 

 

~23~

 

   " 你啊,之前不是邀請了藝人和偶像這些外人出席學園祭嗎?那麼,到時讓外校生打工應該也沒問題吧? " 

 

 

 

~24~

 

  櫻宮月沙妳這個邏輯強盜!

 

 

 

~25~

 

  聽到這,淺野學秀明白了赤羽業的意圖。

 

 

 

~26~

 

  然後,支配欲極強的椚椚丘高中1-A班班長,並沒發現,那是作為潮田渚的戀人才會知道的事。

 

 

 

~27~

 

  潮田渚雖然非常拒絕穿上女生般的打扮,但是,最近,藍髮少年有點缺錢,為了母親潮田廣海的生日禮物。

 

 

 

~28~

 

  看,即使是戀人,好感度還是要繼續累積的,淺野學秀你還嫩。

  雖然,潮田渚大概會因女裝(還要是女僕裝)的事而生氣。

 

 

 

~29~

 

   " 業,雖然我很感謝你為我提供打工的機會… " 潮田渚盡可能地克制自己那想要飆出口中的瘋狂吐槽,努力地只吐出一句 " 但女僕裝是甚麼鬼!? " 

 

 

 

~30~

 

  在學園祭當天,穿上粉紅色女僕裝的潮田渚,像是要哭出來般地扯了扯赤羽業的衣袖。

 

 

 

~31~

 

  只是想讓戀人心軟的企圖並沒成功,可憐又可愛的樣子,反而讓赤羽業更為心動地抱住自己。

 

 

 

~32~

 

  看到這一幕的眾人和淺野學秀的思想並不一致。

  眾人,除淺野同學以外:這畫面很萌很有愛,誰來給我補補血?鼻血快要流光了!

  淺野學秀:卧槽,這麼努力說服潮田同學的我,竟然是被赤羽利用了!

 

 

 

~33~

 

  來個補刀啊不,是淺野班長說服外校生潮田渚的小插曲:

   " 淺野同學,雖然很感謝你和業幫我… " 始終不擅長應付面前人的藍髮少年,雖然想發怒也不知該怎說, " 但為甚麼是女僕裝!? " 但內心正在刷屏 " 但這我其實是拒絕的! " ,潮田渚還是說出來了。

   " 是赤羽提議的。 " 淡橘髮色少年先將鍋拋給紅髮少年,反正這本就是他的鍋了, " 但是潮田同學,我認為你穿起來也比我班的女同學好看多了 " 。

  這並不是你可以跟業一起坑我的理由啊!!!

  潮田渚心累地想。

 

 

 

~34~

 

  順帶一提,淺野學秀意圖刷潮田渚的好感度不但沒成功,而且還造成反效果了。

  對此,淺野同學表示:?

 

 

 

~35~

 

  淺野學秀一直也認為自己在潮田渚的地位並不低。

  在對方於椚椚丘初中畢業的那天,他以英雄般的姿態出現,然後保護了藍髮人兒與他的同學們。

  然後在瀨尾智也推了潮田渚上車時,也假裝不經意地將那應該是自己同伴的瀨尾痛揍一頓。

  (瀨尾:卧槽,你這個重色輕友的混蛋,原來這就是當時我被你打到進了醫院的原因!)

  當然,在痛毆瀨尾前,淺橘髮色的少年也以他自以為最溫柔的語氣,忍痛地跟自己喜歡的他說句 " 趕緊走吧 " 。

  依照他原本的估計,潮田渚對自己的好感度應該會一直 up up up 才對,為甚麼對方始終沒喜歡上自己呢?

 

 

 

~36~

 

  要是當時的淺野學秀,得知赤羽業早已佔據了潮田渚內心中最重要的一席位,到底他會呆愣多久呢?

  (我用一毛賭他會有十分鐘的時間處於呆滯狀態。)

 

 

 

~37~

 

  在那天部份的學園祭結束後,得知真相的淺野學秀,差點哭出來了。

  然而,得知真相時的過程往往也是殘酷的。

 

 

 

~38~

 

  一手拿着熱茶,一手準備敲響潮田渚身在的休息室的門時,從門後傳出那屬於藍髮少年的獨特聲音使他呆滯了。

  真的,發呆了整整的十分鐘。

 

 

 

~39~

 

   " 不、不要,業...住手,我不要...停、停啊!不要,業!別脫我的衣服!!! " 

 

 

 

~40~

 

  以上的聲音怎樣聽都是強 _ 般似的,這麼好的英雄救美機會也不好好利用,唉...

  (我還以為只有打牌才會弄出強 _ 般的聲音呢...)

  所以,淺野同學,你也聽牆角聽了整整十分鐘嗎?

 

 

 

 

 

莉櫻:月沙,說好的固定班底呢?

月沙:抱、抱歉,莉櫻...(想哭)

莉櫻:開玩笑而已,月沙別害怕嘛

月沙:不是說這個,那個...(口吃)

莉櫻:如果是說畫的事,那妳也不用擔心,我不介意哦~

月沙:真的嗎?(期待)啊,也不是這個...(抖)

莉櫻:那月沙妳在擔心甚麼?(好奇)

月沙:我擔心...赤羽君和小渚君,還有淺野同學...會找我尋仇...(繼續抖)

莉櫻:...(摸摸面前快哭出來的少女的小腦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