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來源:清理半年多前的腦洞計劃依然進行中,當時想到這個都是因為屋主大人和小茂井先生,尾行跟蹤愛知大人所致,雖然我一直也好奇如果被櫂桑知道會發生甚麼事,雖然我也試過用這題材寫文wwwwww

 

 

~00~
   " 渚? "
  某天椚椚丘高中放課後,打着哈欠打算回家補眠的赤羽業,在校門前看到那熟悉的水藍身影。
  難道,是來看我有沒有乖乖上學嗎?
  跟潮田渚達成約定的紅髮少年心不在焉地想着,只是當他瞄到秘密戀人那心事重重的臉色,慣有的漫不經心立即消散不見。
  看來,對方是因為有要事才過來找自己, " 渚,發生甚麼事了嗎? " 赤羽業快步步至潮田渚面前,略顯擔心地詢問。

 

 

~01~

  就在這時,處理好班中事務的淺野學秀,看到自己成績上的宿敵兼感情上的情敵,與自己一直也喜歡的人站在一起。

 

 

~02~

  為甚麼會是你留下來?
  對於藍髮少年到了別的高中,而赤髮少年就留在椚椚丘高中,繼績與自己進行成績上的戰爭,但髮色較淡的橘髮少年也有點不滿。
  特別是在前不久的學園祭中得知這二人在交往。

 

 

~03~

   " 那個,業,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 潮田渚一臉嚴肅地說,看來,真的有個大麻煩了...
  赤羽業不顧四周有人,伸出手將面對的戀人摟入懷中,溫柔地揉上那頭柔軟的水藍短髮,語氣輕輕地說 " 只要是渚的要求,我也會義不容辭、沒任何異議地盡力幫助渚... " 將胸膛前變得通紅的小臉抬起,金眸中的柔和目光使水色少年快要沉醉在其中, " 只因為,作出要求的人是你,潮田渚 "

 

 

~04~

  赤羽業你快給我縮開你的髒手!
  以上是來自內心 of 在一旁偷窺的淺野學秀。
  嗯?上面的動詞好像有點用詞不當?有嗎?(笑)

 

 

~05~

  聽了戀人的煩惱和請求後,赤羽業揚起微笑,決定要為潮田渚解決問題。
  潮田渚表示:雖然很感謝業,但是你那笑容使我很毛...
  唔?小渚君有甚麼煩惱?這個就要到24章才會知道哦~
  不過,你打算當個壞孩子,先偷看答案嗎?(笑)

 

 

~06~

  問:喂,赤羽,你要帶潮田同學去哪?
  答:如果說是去幫櫻宮月沙打手遊你也不會信吧,淺野同學?

 

 

~07~

   " 所以,這樣到處亂走,真的有用嗎? " 藍髮少年一臉疑惑地看着緊牽住自己的手的赤髮少年,被對方這樣拉到商店街約會,真的可以成功嗎?
  聽到親愛的戀人如此細語,赤羽業轉過頭望向對方,挑弄了一下水色少年那柔軟的前髮,語氣隨目光轉深變得深沉, " 因為對方的目標是渚嘛,這個不會有錯的,但是渚也別擔心,我會好好在你身邊當個稱職的護花使者。 " 邊說邊牽起那由剛剛開始就沒從自己手心離開過的小手,牽至唇邊印上一吻,將金眸中獨有的溫柔毫不吝嗇地賜予給眼前人...

 

 

~08~

   " 赤羽你這傢伙到底在公眾場合做甚麼了!? "

 

 

~09~

  聽到不遠處傳來這聲呼喊,紅藍組的少年們也轉頭望向聲音來源...
  淺、野、學、秀!?

 

 

~10~

   " …真沒想到我班的班長大人,竟然會有偷窺的愛好呢 " 比自家戀人更快反應過來的赤羽業,一手攬過潮田渚的肩,像是宣示擁有權般。

 

 

~11~

   " 赤羽業同學,原來你的行為不當不只是發生在學校的啊 " 淺野學秀的內心雖然又因對方的舉動和言行而炸了,但表面看似還能冷靜地回應。

 

 

~12~

  廢話,有誰會想要在喜歡的人面前出醜!?
  被這樣回應的櫻宮月沙,默默將視線從手機上的音遊畫面,移至面前與赤羽業敵視中的淺橘髮色少年。

 

 

~13~

  淺野同學,沒人告訴過你不要得罪文手嗎?特別是像櫻宮月沙這種容易心理不平衡的文筆低、情緒控制力更低的文手。
  櫻宮小姐表示:我原本只打算耍一下赤羽君,但沒想到淺野同學有這種希望被逗着玩的願望。

 

 

~14~

  既然如此,那由我來達成淺野同學的這種心願吧。

 

 

~15~

   " 淺野同學你的管轄範圍會不會太廣了? " 赤羽業繼續摟住潮田渚,眼神充滿着明顯的挑釁。

 

 

~16~

  被自家戀人和橘髮少年當作磨心的藍髮小動物,臉上充斥着不安和不知道該怎樣做的表情,無奈之下,他拉了拉搭在自己肩上的那隻手,當手的主人疑惑又寵溺地看着自己時,語氣依舊地溫和 " 業,不要在街上跟淺野同學爭執了,總覺得這樣不太好。 " ,然後轉過頭,望向椚椚丘高中一年級A班的班長大人, " 淺野同學,請你也別跟業吵了,這樣有損校譽呢,唔? " 湖水般清澈的藍瞳眨了眨,白嫩小臉上的表情由無奈轉為疑惑, " 淺野同學,你的髮色…是不是變淡了? " 比上次在學園祭遇見時更淺色了…

 

 

~17~

  聽到可愛的心上人這樣說的二人反應可不同了。

 

 

~18~

  淺野學秀那呆若木雞的表情要是以等級來說,大概算是極度稀有的活動限定UR吧?

 

 

~19~

  而赤羽業則是直接連口也不掩,本來就沒多少良好形象可言地毫無形象地大笑出聲, " 髮色這麼淺,聽聞在那方面的表現會非常地不行,而且還很容易禿頭的哦,淺野會長 "

 

 

~20~

  然而櫻宮月沙想要問一下長大後的赤羽業,對當年的他用來取笑淺野同學的這句有甚麼看法。

 

 

~21~

  卧、槽!
  一滅寂洗咯,上面那句以特大字體出現在淺野學秀頭頂上的景象。

 

 

~22~

  看吧,都說了別得罪平時已不正常、現在更是心理不平衡的文手了,為甚麼不聽我這瘋子的說話呢?(笑)

 

 

~23~

  看到平時與自己敵對的A班班長氣得黑了的臉,赤羽業表示他很爽。
  而在潮田渚眼中,他的紅髮戀人更長了惡魔尾巴,此時正偷(愉)稅(悅)地晃着。

 

 

~24~

  突然,金眸中的光芒變得銳利,像是想到甚麼似地,略顯不爽地開口, " 說起來,為甚麼我們A班最偉大的班長大人會出現在這的? " ,看到平時高傲的學生會會長大人(月沙:女僕嗎?)剎那變得僵硬的表情,平時較為明亮的金眸一黯, " 難道說,跟蹤渚的人,就是你? "

 

 

~25~

   " 跟蹤? " 聽到宿敵如此說的淺野學秀一愣, " 赤羽你是說潮田同學被跟蹤了!? "

 

 

~26~

   " 我從來也不知道淺野你的聽力有問題呢, " 赤羽業一臉鄙視地看着橘髮少年, " 還是說你對你自己的聽力這麼沒信心? "

 

 

~27~

  A班每天也是這樣的情況嗎?
  螢雪大學附屬高中一年級潮田渚同學,完全不知道該為椚椚丘高中1-A班其他學生點個燭,還是要羡慕他們能跟自家戀人同一班。

 

 

~28~
   " 赤羽別拉開話題了,潮田同學真的遇到跟蹤狂了!? " 淺野學秀一臉緊張,然後直接將矛頭指向對方的男友, " 赤羽業你到底是怎樣當潮田同學的戀人? " 這麼沒用乾脆由我來更好。

 

 

~29~

   " 淺野你真的不是? " 赤羽業對於班上的學生會會長,依然抱有懷疑。
  誰會對情敵有好印象!

 

 

~30~

   " 吶,業,我不覺得沒接受過暗殺訓練的淺野同學,跟蹤技術會如此之高, " 潮田渚上下打量着面前的橘髮少年,微微抬起頭對自家戀人道出自己的看法, " 而且,淺野同學根本就沒有這樣做的動機 "

 

 

~31~

  的確,如果沒接受過專門的訓練,根本沒有人能動椚椚丘中學前3-E班學生一根汗毛,甚至是跟蹤...
   " 嘖... " 默默地認同了懷中人的分析,只是...對於藍髮少年注視了其他人的行為感到不滿(而且還毫不掩飾),紅髮少年悄悄加重了摟住戀人的力度。
  其實動機是有的,只是赤羽業不想說出來。
  誰會這麼蠢地告訴戀人情敵的存在!?

 

 

~32~

  業,你剛剛那聲嘖舌,我可是聽到哦...
  潮田渚冷瞪了摟住自己的戀人一眼。

 

 

~33~

  你們現在秀恩愛就不用理會我嗎?赤羽,我跟你可是情敵關係,別忘了我的存在!
   " 喂,現在可不是你們眉來眼去的時候,抓出犯人最要緊 " 淺野學秀將潮田渚拉出赤羽業的懷抱,然後就...

 

 

~34~

   " 業和淺野同學,你們別再打了,這樣怎樣去抓人啦!? "

 

 

~35~

  沒錯,當潮田渚快要因A班班長(自稱)不小心太用力而掉入他人懷抱時,赤羽業在千鈞一發下扶穩了戀人,順便再揍了一直也看不順眼的淺野同學一拳。

 

 

~36~

  藏在不遠處暗影中的少女緩緩展開笑容, " 看來很順利呢~不枉我一直偷偷跟蹤小渚君~ " ,利用了赤羽君痛毆淺野同學真是抱歉了,誰要他踩我地雷呢?
  只是下一秒,微笑消失, " 只是沒想到,這次真的出現了... " 瞄了眼那踏在腳下的名字不詳的男子,黑瞳柒上鄙視神色,厭惡地說...

 

 

~37~

  不過,妳真的有資格鄙視人嗎?櫻宮小姐。

 

 

 

月沙:...(看了看周遭,揹起包袱準備來個短期失蹤)
業:櫻宮醬妳該不會以為妳這樣就能逃掉嗎?(失笑)
月沙:!(驚)...(望向站在自己身後的椚椚丘高中一年級的成績第一名和第二名)
學秀:這位同學平時也是這副德行嗎?(疑惑)
業:不,櫻宮醬經常說自己如果受了刺激才會變成這樣子呢~(偷稅)
月沙:...(內心:這二人合作時真的很可怕...)
莉櫻:小渚,快點將業拉走,月沙這樣看起來很可憐啊
渚:但是...(不確定自己對業的影響力)
莉櫻:月沙可是刪了業將你抓到商店街中的女裝服飾店的這幕哦!
渚:...難怪...(內心:難怪業會這樣子了...)
~幾天後~
業:吶,櫻宮醬,如果要寫我和小渚的死亡梗,妳會選誰?
月沙:...赤羽君你沒事吧?生病了?(想後退但還是回覆比較好)大概會選小渚君吧?
業:...喂
月沙:難道你想要看見小渚君為你的死傷心難過的樣子嗎?(挑眉)
業:!(內心:這少女突然說得如此有理,我也無法反駁)
月沙:放心,死亡梗我實在寫不出來,所以別想了(攤手)
業:...沒想到妳是這樣的櫻宮醬(驚訝)
月沙:喂,赤羽君你這是幾個意思!?(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