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_235224-1[1]  

副標題:你以為這樣做我們這些被你虐過的單身狗就認不出你嗎!?

 

 

  這天的極樂高中3年5班,強烈的緊張感遍佈整個教室,聽說,會有轉校生於今天轉入他們這一班。
  到底對方是個怎樣的人,已在課室的班主任潮田渚也不太清楚,因為那位轉校生遲到了...然而,根據校長當時的表情變化,看來那位轉校生是非常重要的人物呢。
   " 喂喂,梅田,你有轉校生的任何情報嗎? " 坐在梅田京雨後的某位同學拍了拍對方的肩,然後收到了來自那雙黑瞳的眼刀...嗚嘩!痛痛痛痛痛...對不起是小的錯...然而,誇張的動作成功獲得梅田同學的一記白眼...
   " 我對那轉校生可沒興趣呢,倒不如在攳校生還沒到的現在補個眠吧 " 話畢,黑髮少年已閉上眼、伏在桌上了...
  我說,梅田京雨同學,你會不會太自由了?
   " 那個,渚,我已經將轉校生帶來了 " 校長的聲音在門外傳來,語氣中的恭敬使潮田渚對轉校生更感好奇,只是,當門被打開後...緊張的氣氛一瞬間被快要滿溢的殺氣取代了...
  察覺到班上突然湧現的殺氣,梅田京雨從雙臂中抬起頭...卧槽!赤羽業你以為戴個金色假髮和藍色的變色隱形眼鏡就會令我們沒發現是你嗎!?引用一下不願透露姓名的TRIGGER主音說的那句:你是在拐個彎把我們當成傻子了嗎?
  然而,他清楚地記得上次他跟班主任說的那句 " 很羨慕渚的學生啊,羨慕得想要殺掉他們了~ " ,雖然之後潮田渚說的更使人心情低沉...但是,這可不是你能變裝扮學生來上小渚君的課的理由啊赤羽君!而且校長你同意個妹啊!?發現自己的真實性格差點跑出來的梅田京雨冷靜地撥了撥臉頰旁的烏黑髮絲。
  像是感受到黑髮少年忍住吐槽的怒火,金髮的赤羽業悄悄地吐了吐舌,變裝可不是你的專利唷,櫻宮醬,而且上次我跟渚的對話,你不是也有聽到嗎?
  你還真好意思說呢,梅田京雨瞇起黑瞳,卻有不滿,當時你可是知道我還在吧?
  害得當時少年急忙地尋找耳機裝作自己不存在,真是的,長大之後就變成沒節操可言的成年人了,要是被殺老師看到我看你怎辦!
   " 你、你這次來在學校又想做甚麼!? " 從震驚中清醒過來的潮田渚根本無法掩飾情緒,這人該不會是翹班了吧!?
   " 做甚麼? " 赤羽業微微側過頭,舒適度極高的超薄藍色隱形眼睛也無法阻些背後的耀目光芒,一手攬過戀人的纖幼肩膀, " 會來學校不就是為了上課嗎?為了能上渚親自教導的課。 "
  望着潮田渚那漸漸染上淡紅的臉龐,以及恍如在絲質假髮中冒出了不斷擺動的惡魔角、並笑得一臉得意的赤羽業...大部份學生也表示最近吃狗糧吃得挺胃痛...而梅田京雨同學則是因為吃膩了狗糧而要求換成貓糧...
   " 真是的,這點刺激也受不了,果然是一群小鬼呢~ " 抱着藍髮教師軟軟暖暖的身體,戴上金色假髮的他語氣如平常一樣使懷中人放鬆,只是當潮田渚對上眾學生充滿怨念的眼瞳,一陣無力感和抱歉的心情同時湧上...

  這天漫長的上(虐)課(狗)時間終於結束,大多數學生也被虐得趴在桌上不願起來,然而由一開始就戴上耳機的梅田京雨終於肯讓耳朵休息一下,當他看到課室中「屍橫遍野」的景像,何苦呢?而且由班主任和某位超齡轉校生擁抱的姿勢來看,看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請問我們今天不是來學校學習的嗎?赤羽業你這樣如何學習!?而渚這樣又要怎樣教導我們!?
  雖然很想吐槽,但看了看掛在牆上的時鐘,既然已經到了放學時間,那我為甚麼要像個自虐狂那樣讓雙眼繼續被耀眼的光線傷害呢?帥氣地將書包甩到肩上,梅田京雨就這樣留下自家班主任與其的戀人,以及自家同學們,頭也不回地步出教室。

 

 

月沙:原本打算讓赤羽君化名為「焰直哉」,反正性格有點相似(雖然跟淺野的個性更相似),但由於最新一集沒糖又沒狗糧吃,所以還是算了...(趴)
業:連續四個星期日吃狗糧也不知足嗎?(鄙視)櫻宮醬你最近是不是變貪心了?(懷疑)而且別忘了4月1日那天哦
月沙:我一直也是這樣子好嗎?誰要B社過了這麼久才將愛知大人放出來...而且我覺得赤羽君你沒有說這話的資格,你平時不是也經常跟小渚君約會嗎?怎麼連學校也不放過了!?(炸毛)
業:跟渚見面的次數再多也不足夠啊~(一臉理所當然)
渚:但是你影響到我的學生了,業,請你別再來了。(認真,然後轉身走)
業:欸~?怎可以啊~渚你走那麼快幹嘛?沒用的,反正我很快就能追上你了啦~(跟着對方走,最後還接住了來自潮田渚憤怒的一拳)
渚:...(內心:這貨又在秀身高!)
月沙:(望着那小倆口的舉動感到無言)...所以我是不是該寫個<極樂男子高校生的日常>系列...(內心:莉櫻莉櫻你在哪?我想找你聊腦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