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洞來源:體驗生因為某章文字過多結果卡住了,覺得應該說一下當中未公開的內容☆

 

 

~01~
  現在的潮田渚一臉懵逼。
  正確來說,是現在的潮田渚和櫻宮月沙也一臉懵逼。

~02~
  好吧,其實身體互換也沒甚麼問題,反正根據過往的經驗,一小時後便會回復正常了。
  ...才怪,甚麼是沒甚麼問題!?這問題可大了!一小時!?這樣的一小時他們不想再經歷了!!!

~03~
  相比於內心激動的兩人,赤羽業和中村莉櫻的反應可正常多了。
  我錯,其實金髮少女的內心也算不上平靜,上次月沙跟小渚互換身體的時候,只是以藍髮少年那柔和的聲線喚出自己的名字,她就發現自己已不能再忽視對他的感情了。

~04~
  現場唯一比較冷靜的是赤羽業,無聲地從褲子口袋中掏出了芥末醬,正思考要擠入誰的鼻孔中...我拜託你也冷靜一點吧!!!

~05~
  四人達成了共識,要假裝一切正常,畢竟表現得異常,只會引來注目而已...赤羽君快將芥末醬收回去啦!是小的錯啊!!!

~06~
   " 所以說,月沙你為甚麼要將這糖果帶來? " 莉櫻戳了戳旁邊人的臉,觸感真好呢~
  而渚身月沙心的少年表示, " 原本是打算讓赤羽君和小渚君吃下洗牌糖的,想看看攻受會不會換了呢... "

~07~
  洗牌糖,是洗牌香的糖果版,每一包裝共有兩顆,要是分別被兩人吃了,那麼兩人的身體將會互換,限時一小時。

~08~
  結果少女沒想到,會成為自己惡作劇的受害者...

~09~
  聽到罪魁禍首如此說,赤羽業心想一小時後想好好整她一頓,然而,看到面前的黑髮少女(內心是渚),其實心情挺復雜...

~10~
  只是,渚應該更煩惱吧?
  抬頭,面前人的狀態看似不太好呢...

~11~
   " 渚, " 當自己的呼喚引起對方的注意,紅髮少年神情專注, " 我喜歡的並不是渚的外表,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你依然是我所愛的潮田渚,我愛的不是你的外表,而是你的靈魂。 "
  沒想到赤羽業會這樣說的三人震驚了,他們看到的是假的赤羽業嗎!?

~12~
  只是,當少女外表的潮田渚覺得心頭暖暖的,赤髮少年冷不防又說了一句, " 啊,對櫻宮醬的外表如此說還真是奇怪極了 "
   " 這種時候業就別吐槽了! "

~13~
  被塞了滿口狗糧的另外兩人表示:很好,這不是假的赤羽業。

 

 

櫻宮月沙的日常發瘋時間☆
月沙:我受刺激了,真人版真的只能當作同人看,我還是相信小說版的內容好了...(一臉生無可戀)
莉櫻:乖乖(摸頭)
月沙:莉櫻,聽說櫂愛又將要出新周邊了,啊不,是VGGN又出新周邊了,但是我還沒想到入手方法(躺)
莉櫻:這麼想要入手嗎?(笑)
月沙:嗯嗯!愛知大人雖然是藍色影子,但看起來像是揪着衣服下擺,非常可愛哦!!!
莉櫻:很好,這是我認識的月沙(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