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到先導愛知說出不想再看見他們的這番說話,櫂俊樹一直也很不解對方這樣說的原因,直至從蒼龍島回來後,櫂終於堅定了將愛知帶回來的決心,然而,他很想親自對那名藍髮少年表達意願,他是不會放棄的。
  只是,至今仍沒有這樣的機會,直至…在這天晚上,望向窗外的月亮,在心中默念出那說過無數次的名字後,握緊意志的他終於墮入夢境中,然而,他沒想到先導愛知會出現,在櫂俊樹的夢境中…

   " 櫂君 " 聽到不管是聲音還是語氣也是熟悉的呼喚,身處於黑暗中的櫂俊樹轉過頭,映入眼簾的是那多次出現在自己的一滅寂的藍色身影…
   " 愛知 " 低沉的聲音略帶苦澀,除了對方那清的身影外,其他的景物也是一片黑暗的,這使棕髮少年明白自己正身處於夢境中,只是,陽炎使卻覺得這不是一個普通的夢,類似對方想要給自己傳達一些訊息般,而藍髮少年臉上那痛苦的表情,使櫂的心隱隱作痛…

  跟櫂一樣,在沉默的時間中一直注視對方的先導愛知,緩緩閉上藍瞳, " 櫂君,不要再繼續找我了,請你…忘記我吧,不然,你會很痛苦的 " ,而這痛也會像是傳染般地使自己也跟着一起痛,只是話語中的平靜語氣並沒有平伏了棕髮少年的不安,而且更引來加劇的反效果…

  櫂快速地步向愛知,在藍髮少年還沒反應過來前,一手抓住那被黑色衣袖包裹住的纖弱手臂,即使看到他因自己的舉動而露出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但仍沒有控制好情緒地大聲說道, " 先導愛知,你明明說過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在我的身邊總會有你在,但現在你為甚麽就如此不守當初的承諾!? "
  隨着這道怒吼迴響的消散,雙方之間的氣氛再次陷入一片沉默之中,而打破這道沉默的依然是櫂俊樹, " 我一定會將你帶回來,帶回到我的身邊,我要永遠將你束縛住,一輩子也離不開我…作好心理準備吧,愛知 "

  藍髮少年在聽到平時冷酷的對方如此說後不禁一愣,淡紅微微地浮現在臉上, " 櫂君,我… " 才剛一開口,先導愛知就被一把拉入棕髮少年的懷抱中,好一會兒也沒有反應過來,也許是自己的內心也在眷戀對方,而纖瘦的手臂也背叛主人原本堅定的意志,圈在陽炎使的腰上…
  
  對不起,櫂君,謝謝你…

  一直注視沉睡在石椅上的先導愛知,奧里維爾·蓋亞爾有點疑惑地對其餘三人說, " 你們覺不覺得…愛知先生的臉有點紅? "


  在數年後,先導愛知在櫂的公寓中擁抱着自家戀人,而櫂也享受着愛知溫暖的懷抱…
  當藍髮青年忍不住往上瞄,想要偷看一下對方的臉時,不禁吃了一驚然後低下頭,因為櫂俊樹一直也看着懷中的他,愛知像是為了掩飾害羞般地將頭埋入櫂的胸前,想要逃避戀人那灼熱的目光,只是櫂俊樹怎可能會讓他這麽容易逃開?輕輕地挑起先導愛知的下巴,另一隻手更用力地攬住藍髮青年,然後低下頭,温柔而又深情地吻上了他那如櫻般粉嫩的唇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