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轰出胜# #勝デク# #轰出#

【速報】我要控告英雄人偶!!!

CP:勝出&轟出,如覺得雷可以關掉。


名字系列。
1(轟出勝):今天的綠谷出久臉上有榻榻米的印子,嗯。
2(轟出勝):我們已知道爆豪勝己當天成為跟蹤狂(誤?)的事。
3(轟出勝):今天的轟焦凍依然覺得他的情敵怕不是個傻。
4(轟出勝):切島銳兒郎被嚇得失眠了。
5(轟出勝):這兩人的智商送給上鳴電氣了嗎?
6(轟出勝):最近的耳郎響香沉迷手機音樂遊戲。
7(轟出勝):蘆戶三奈的對白箱。
8(轟出勝):這些機會不是你的,峰田實。
9(轟出勝):蛙吹梅雨早已看穿一切。
10(轟出勝):飯田天哉覺得應該要阻止他的兩位好友在一樓公共區域做那檔事。
番外篇(轟出勝):\/1LL41N討論區
番外篇(轟出勝):\/1LL41N討論區 進階版
番外篇(轟出勝):作為一隻喵,而且是一隻渣文寫手喵,我也有尊嚴的!
番外篇(轟出勝):【速報】爆心地和焦凍正在迫害美容院,這到底是人性的淪喪還是道德的扭曲?

 


.OOC是我的印記,雖然在簡介已說,但我懷疑每次也要說一遍,而且,既然已OOC了,為甚麼不能更OOC呢?(滑稽)

.是透過對角色的印象而寫的文,可能跟別人的印象有出入,但請記着每個人對角色的印象也不一樣

.邏輯強盜,雖然聽起來很帥氣,但這只是沒邏輯的文筆差

.撞梗的預感,差不多一個月前的深夜不正常腦洞

.然而之前透醬的生日禮物還沒改好,正確來說是之後完全沒動過

【速報】爆心地和焦凍正在迫害美容院,這到底是人性的淪喪還是道德的扭曲? 姊妹作

.如能接受就開始?

 

 

時設:在綠谷出久等人已從雄英畢業的三年後(即大約21歲)。

 

職英討論區》速報區域
【速報】我要控告英雄人偶!!!

 

﹝樓主﹞
各位!今天!我要控告國民級英雄!英雄人偶!!!控告他意圖謀殺我!!!

﹝1樓﹞
散了吧,明顯是造謠。

﹝2樓﹞
人偶這麼可愛怎會謀殺你這個小市民?除非你是敵人?

﹝3樓﹞
敵人+1

﹝4樓﹞
說敵人的明顯不知道那個傳聞,聽說會當敵人的也是為了接近人偶,他們甚至經常在敵人的討論區聊人偶www

﹝5樓﹞
樓上你認真?

﹝6樓﹞
不會吧www

﹝7樓﹞
是不是認真去問英雄焦凍不就知道了?他說的www

﹝8樓﹞
WHAT!!!!???

﹝9樓﹞
在哪說的www

﹝10樓﹞
最近的爆心地、人偶、焦凍三人(角)訪談www

﹝11樓﹞
為你加的(角)點好評wwwww

﹝12樓﹞樓主
所以你們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嗎!?沒有!!!

﹝13樓﹞
我覺得樓主像那位名字帶虎的偶像。

﹝14樓﹞
虎於大人才不會這樣想要吸引別人的注意力!(除了想吸引隊友注意!)

﹝15樓﹞
樓上你www不過別提動物園毀氣氛啦!

﹝16樓﹞
對不起啦樓上。

﹝17樓﹞樓主
你們對不起的是我啊!

﹝18樓﹞
原來樓主你還在哦?

﹝19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ww你們都在欺負樓主www

﹝20樓﹞
樓上你說得像沒取笑樓主似的www

﹝21樓﹞
所以樓主還不快說嗎?為甚麼說人偶意圖謀殺你?

﹝22樓﹞
就是啊,都怪樓主不快點說。

﹝23樓﹞樓主
…你們這是求人的正確態度嗎?

﹝24樓﹞
散了吧x2,樓主像個傻子。

﹝25樓﹞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心疼樓主嗎?wwwwwww

﹝26樓﹞
值得心疼嗎?wwwwwwwww

﹝27樓﹞樓主
混蛋哦…

﹝28樓﹞
好了,我是人偶的粉絲,所以人偶對你怎樣了?你快說。

﹝29樓﹞樓主
…今天早上去上班時,我遇到敵人了。

﹝30樓﹞
所以那敵人是人偶的粉絲才間接牽連人偶?這樣的話還是散了吧x3。

﹝31樓﹞樓主
才不是!!!我才不會承認那種傢伙是人偶的粉!!!

﹝32樓﹞
原來要成為粉絲是需要被樓主承認嗎?

﹝33樓﹞
同感。

﹝34樓﹞
等…樓主這語氣…

﹝35樓﹞
原來樓主都是人偶的粉絲嗎?原來是同類哦?

﹝36樓﹞
我才不想有樓主這種同類…

﹝37樓﹞
雖然理解樓上,但是仔細想想,英雄之中不也存在葡萄和電電這些類型嗎?那粉圈也可以有的www

﹝38樓﹞
樓上這例子www

﹝39樓﹞樓主
不行嗎!!!我就是人偶的粉你有意見哦!?意見不被接納啦!!!

﹝40樓﹞
但你又說人偶謀殺你?

﹝41樓﹞
就是,難道是黑粉?

﹝42樓﹞樓主
才不是!我從人偶高中體育祭的時候就一直關注他了!這麼努力又可愛的男生怎可以不支持!?與此同時我也不懂為甚麼爆心地那傢伙和焦凍可以對他下重手…

﹝43樓﹞
那傢伙www論樓主對爆心地的怨念www

﹝44樓﹞
看來心理陰影面積可大了www

﹝45樓﹞
不過…自從他們一年級的體育祭、焦凍跟人偶對打了後,焦凍給我的感覺也變了不少呢

﹝46樓﹞
從高冷程度滿分的貓變成忠心大型犬隻的感覺嗎?

﹝47樓﹞
樓上你這比喻真妙wwwwwwwww

﹝48樓﹞樓主
所以我可以繼續說了沒?

﹝49樓﹞
說不可以的話樓主是不是不再說下去了?

﹝50樓﹞
這是我見過最慘的樓主,沒有之一wwwww

﹝51樓﹞
說起來,樓主說的事情應該也有上即時報導吧?畢竟是上班時間…

﹝52樓﹞
有哦,聽說焦凍和人偶一起出現在現場。

﹝53樓﹞
甚、甚麼!?焦凍也在!?

﹝54樓﹞
不愧是忠心大型犬隻焦凍www

﹝55樓﹞
樓上你www不過真不愧是焦凍!

﹝56樓﹞
但我聽說的版本是爆心地出現制止敵人啊?

﹝57樓﹞
???

﹝58樓﹞
???

﹝59樓﹞
所以爆心地和焦凍也在現場?行了,不愧是人偶!

﹝60樓﹞
這總結我給滿分www

﹝61樓﹞
以防萬一還是先說了,爆心地和人偶這對幼馴染一直也是形影不離的!!!

﹝62樓﹞
但是他們一年級的時候,第一次考的臨時英雄執照就只有爆心地和焦凍不通過哦?說好的形影不離呢~?

﹝63樓﹞
等等,我第一次聽說這事,為甚麼?因為顏值太高嗎?

﹝64樓﹞
樓上你是在開玩笑嗎?顏值太高考不到臨時執照是甚麼鬼www

﹝65樓﹞
人偶的顏值也不低啊!!!

﹝66樓﹞
人偶是比較偏向可愛的類型嘛~雖然顏值不低但人偶可是很可愛呢!

﹝67樓﹞樓主
終於寫完了!都怪你們一直插樓!
當敵人出現,在場群眾陷入一片恐慌情緒之中,而這時從人群中站出來的就是人偶和焦凍!聽說他們是收到消息會有敵人在繁忙時間搗亂才混入人群之中,正當敵人想要隨手抓了個無辜市民充當人質,已經伸出了手但還沒抓到人的他就被趕來的爆心地一下子打飛了,並上半身陷入牆壁之中昏過去了,只是這事還沒完…
可能是受差點被當作人質的女生的個性影響,當人偶想要扶起腿軟跪地的她時,還沒觸碰到對方的人偶突然看起來像是頭暈了,在爆心地轉過頭像是被嚇到了的一聲「廢久!!!」下,人偶倒在焦凍的懷中,將臉埋入焦凍胸膛中的人偶的耳朵看起來紅紅的,像是醉了過去的樣子喊着「焦凍」、「焦凍」,而被擁抱住的焦凍愣了一愣,下一秒便將人偶摟得更緊,像是被人偶傳染了似的,將頭埋入人偶肩窩處並一直「綠谷」、「綠谷」地嚷着,看不過眼的爆心地「嘖」了一聲,像是不滿人偶倒在焦凍懷中、而不是自己接住人偶似地:「總是『綠谷』、『綠谷』地說真是吵死了!陰陽臉,你這是中了甚麼鬼只會發出廢久那混蛋名字的聲音的垃圾喪屍病毒個性嗎!」,結果焦凍從人偶肩上抬起頭皺眉說,「我覺得我不想被曾中了個性而變成喪屍的你這樣說。」,正當怒氣沖沖的爆心地與懷抱溫香軟玉人偶的焦凍以惡狠狠的視線對峙,警察終於來到維持秩序,並帶走了敵人和那三位英雄…

﹝68樓﹞

﹝69樓﹞

﹝70樓﹞
不、不愧是人偶…

﹝71樓﹞
爆心地真厲害呢…將敵人打成這樣…

﹝72樓﹞
焦凍真帥…唔…

﹝73樓﹞
…嗯…

﹝74樓﹞

﹝75樓﹞

﹝76樓﹞
所以為甚麼啦!!!

﹝77樓﹞
就是啊!!!為甚麼這麼驚天動地的場景只有樓主你們可以親眼見到!!!

﹝78樓﹞
可惡!!!我也想見到人偶醉醺醺的樣子啊!!!

﹝79樓﹞
所以樓主你還控告人偶!?他這麼可愛怎可以控告他!!!

﹝80樓﹞樓主
就是因為人偶太可愛了啦!他那醉得迷迷糊糊的樣子!緊抓住焦凍胸前戰鬥服的手!在離開時被爆心地抓住手臂、想拉開他和焦凍之間的距離時露出的迷濛的眼神!靠在爆心地身上時還用臉蹭了蹭爆心地胸前的布料!這全部都如此可愛!我要被人偶的可愛殺死了!!!

﹝81樓﹞

﹝82樓﹞
…靠!

﹝83樓﹞
樓主你這是甚麼描述啊!?你是甚麼傳媒記者嗎!?怎可以記得這麼清楚又描述成這樣子!

﹝84樓﹞樓主
我真的是記者啦!!!

﹝85樓﹞
媽蛋哦!那樓主你快滾寫你的報導去!!!

﹝86樓﹞
就是啊!!!還在對我們炫耀個喵線!

﹝87樓﹞樓主
但我是美食圈記者啊!!!

﹝88樓﹞
轉部門去啊!!!

﹝89樓﹞
快滾!!!

﹝90樓﹞樓主
才不要!!!當美食圈記者可是可以吃到不少好吃的!例如原本寂寂無名之後熱起來的車站前輕食店的蕎麥麵!那家五星酒店的激辣美食!!!

﹝91樓﹞
行了,找個人將樓主拖出去斬!!!

﹝92樓﹞
先拉去暴打吧!!!

﹝93樓﹞樓主
你們好狠心啊!!!簡直跟輕食店的那個墨鏡小哥和酒店的黑帽不良一樣,幸好他們身邊也有位溫柔小天使!說起來小天使的聲音跟人偶的很相似呢~

﹝94樓﹞
我好像發現了甚麼…樓主請說明一下。

﹝95樓﹞
不會吧…樓主請說明一下。

﹝96樓﹞
聲音相似但樓主蠢到沒想過…樓主請說明一下。

﹝97樓﹞
別對樓主要求這麼高嘛…樓主請說明一下。

﹝98樓﹞
正所謂傻人有傻福…樓主請說明一下。

﹝99樓﹞
樓主,請說明一下輕食店和酒店的事,求你了!!!

﹝100樓﹞樓主
呵呵,其實都只是跟客人的爭執而已~
因為去輕食店的那天肚子不太舒服,不適合吃冷的食物,但又要寫下食評,而且那間店最有名氣的是冷蕎麥麵,所以想問一下店員能不能將蕎麥麵熱一下,結果坐在另一桌的墨鏡小哥竟然說我這樣的要求是不尊重蕎麥麵…Excuse me?幸好他身邊那位小天使接着說:「轟君,那女生的面色看起來不太好,會不會是有甚麼苦衷?」,喵啊…那語氣真的溫柔得要命,就像人偶一樣,幸好有小天使在小哥這種人身邊,不然一定會得罪人的,然而小哥竟然還說「既然綠谷這樣說。」,行了,我合理懷疑小哥他只會看着小天使,根本不會理會其他人了。
至於酒店的激辣美食,其實本人吃辣的程度還好,當然不能跟出名嗜辣的那個爆心地相比,雖然酒店的食物真的太辣了,但是又好吃,聽說酒店老闆是爆心地的粉絲,好像同時也喜歡人偶,為了吸引爆心地前來才推出激辣美食計劃,但是未能接受這程度的辣的我只好倒了杯水放在一旁備用,但是坐在旁邊位置、看起來像個不良的那個黑帽子的紅眸瞄了我桌上一眼,然後說:「吃不了辣還要吃,吃辣還要喝水,這種人怕不是自虐狂。」,是不是吃不了又跟你有關係嗎!好氣哦!幸好這種人身邊有另一位小天使陪伴,小天使拉了拉黑帽子的衣袖,有點小聲但坐在旁邊那桌的我也聽到小天使說:「小勝,我也吃不了辣哦…」,可能是被強行拉來的,小天使看起來有點眼淚汪汪的樣子,而黑帽子可能被小天使的模樣可愛到了,最後只「嘖」了一聲就閉嘴了。

﹝101樓﹞

﹝102樓﹞

﹝103樓﹞

﹝104樓﹞樓主
怎麼了?

﹝105樓﹞
…嗯,樓主,請恕我無禮,你…是白痴嗎?

﹝106樓﹞
同感,真不知要說樓主是遲鈍還是傻子了…

﹝107樓﹞
樓主啊,你知道那家輕食店和酒店的激辣美食如此有名的原因嗎?

﹝108樓﹞
就是因為英雄們都去過啊…

﹝109樓﹞樓主
???

﹝110樓﹞
而且樓主說的兩位小天使,應該是同一人,而且是人偶…

﹝111樓﹞樓主
!!!!!?????

﹝112樓﹞
樓主,你知道焦凍和人偶的姓氏吧?

﹝113樓﹞樓主
焦凍的姓氏是轟,因為是安德瓦的小兒子所以記得,而人偶的姓氏是綠谷,想考驗我的粉籍?沒這麼容易www

﹝114樓﹞
要是還沒發現,樓主你的粉籍要被吊銷了。

﹝115樓﹞樓主
??????????

﹝116樓﹞
那人偶對爆心地的稱呼呢?

﹝117樓﹞樓主
之前採訪輕靈的雜誌中不是有說嗎?人偶總是叫爆心地「小勝」嘛!看,我真的是人偶粉啊!!!

﹝118樓﹞
樓主到現在也沒發現,可能是個天才吧?

﹝119樓﹞
是天生蠢才。

﹝120樓﹞樓主
?????????????????????

﹝121樓﹞
那個,樓主你有關注人偶的推特嗎?

﹝122樓﹞樓主
這不是當然的嗎?

﹝123樓﹞
那之前人偶在推特說過跟焦凍去過那家輕食店,你還記得嗎?

﹝124樓﹞樓主
記得啊,所以推特發出的第二天我就去輕食店取材了!

﹝125樓﹞
那樓主知道人偶和焦凍第二天也有去嗎?

﹝126樓﹞樓主
知道啊,我還因為自己和他們去的時間錯開了而失落過一會兒,幸好焦凍轉發了人偶第二次去輕食店的帖子並被人偶留言說「轟君要好好注意別人的情況哦」、覺得墨鏡小哥被人偶嗆了心情才好了點!話說,焦凍那手速按心、留言、轉發真是太快了吧?

﹝127樓﹞
還沒發現問題所在的樓主真是個奇蹟。

﹝128樓﹞
而且人偶也在推特說過不久前才被爆心地拖去酒店…吃辣去,結果爆心地就留言說難道人偶跟在酒店時坐在他們旁邊的那女生一樣是吃不了辣又偏要吃的自虐狂,人偶則委屈地說是爆心地拉他去的,他原本約了焦凍三刷輕食店蕎麥麵…

﹝129樓﹞
被爆心地拖去酒店的人偶…我想歪了啦!!!

﹝130樓﹞
我也是啊!!!

﹝131樓﹞樓主
…所以你們是想說我遇到的小天使是人偶,墨鏡小哥是焦凍,黑帽子是爆心地嗎?沒可能啦~

﹝132樓﹞
原來樓主你知道哦?

﹝133樓﹞
樓主智商有救?

﹝134樓﹞
還我蠢萌的樓主!!!

﹝135樓﹞樓主
我不蠢是萌啦!!!但我平時抽卡運很非啊…

﹝136樓﹞
而現實很歐?

﹝137樓﹞櫻宮月沙
我抽卡運不錯哦,Rising這次的輕靈和焦凍、人偶、爆心地的新卡我也抽到了。

﹝138樓﹞
將樓主和樓上拖出去打!!!

﹝139樓﹞
而且在人偶在推特說和爆心地去酒店(吃辣)前,爆心地竟然發推說「今晚人偶是我的」…

﹝140樓﹞
那是電電啦www那傻子搶了爆心地的手機發的www

﹝141樓﹞
樓上上別加括號中的字可以嗎www

﹝142樓﹞
雖然是電電發的,但之後人偶不也證明了當晚他和爆心地去酒店了嗎?(141,我這次沒加字了,請稱讚我)
而且,人偶還在那篇下留言說「戴着黑帽子的小勝看起來很帥氣呢,我要買一頂黑帽子嗎?」

﹝143樓﹞
樓主!出來面對現實的打臉吧!!!

﹝144樓﹞樓主
我不聽!!!!!!!

﹝145樓﹞
說起來,之後人偶真的發了張戴黑帽子的照片,好像是爆心地給他買的,同款,嗯…

﹝146樓﹞
而且照片也是爆心地負責拍照的,嗯…

﹝147樓﹞
話說,之後焦凍好像也發推問人偶要不要同款墨鏡,嗯…

﹝148樓﹞
焦凍真努力呢,嗯…

﹝149樓﹞
爆心地也是,嗯…

﹝150樓﹞樓主
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控告爆心地、人偶、焦凍要閃瞎我啊——!!!

 

 

—————————————————————————
月沙:感謝母親讓我昨晚寫不完,還有,抽到兩周年的新卡是真的,爆豪還來了兩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