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我的頭被盤子砸得很痛..."業摸着頭、語氣異常可憐地說...
你說赤羽業怎麼可能會裝可憐?沒錯,的確是不會的,如果櫻宮月沙那傢伙沒說"就這樣裝一下可憐不就能光明正大地被小渚君安慰和吃他的豆腐又不會被抗拒嗎?",誰也沒想到這名紅髮少年也有裝可憐的時候...
基於<QUEST>中業的設定,所以可憐的紅髮腦袋只能不斷受到衝擊,對於此事,飾演赤羽業的赤羽業少年感到非常不滿,只能靠月沙的說法尋求'小小'的安慰...
"咦?的確呢,頭上的包已經有點腫了...要消毒一下再貼上藥布嗎?"藍髮少年潮田渚聽見赤髮少年的呼喚,小跑過來看看業的傷勢,
只是(性格頗為流氓的)赤羽業在潮田渚接近時,一手摟過那纖幼的腰,露出(與狩屋坑人時有點像的)溫和笑容,緩緩地說,"何必這麼麻煩呢?只要渚過來吻一下就會好了~",
聽見對方這麼無賴的說話以及被對方如此觸碰着,臉皮不及對方厚的水藍髮少年不禁臉紅了,在紅髮少年"快點啦~快點啦~很痛哦~"的催促下,粉嫩的唇接近了那片紅如似火但又有點腫了的髮頂,在渚快要吻下、業快得逞時,兩人分別被兩名少女拉開,抱住了潮田渚的中村莉櫻和使用風之愛來麗絲分開二人的櫻宮月沙~
"中村,別抱住渚不放手!還有妳!櫻宮醬,不就是妳提議我這樣做的嗎?"少年的赤髮被風弄得有點凌亂,但與平時一樣銳利的金眸卻瞪着面前兩位女生,
只見黑髮少女嘆了口氣地攤開兩手,一副'沒辦法啦~'的欠揍樣子,"都是因為你說出那種像是被盤子撞壞腦子的說話了,我和莉櫻可是很擔心你會傳染小渚君才將你們拉開的哦~",
"撞壞腦子怎可能會傳染別人!?"...那被撞壞腦子你就承認了?"快放開我和渚!",
"我、才、不、要、呢!把小渚放開不就等同將他送入業你的口中?這種事我們才不幹啊~"莉櫻正氣凜然地說(月沙視覺),雖然因為很喜歡看這兩位男生的互動而創立了默默守護業渚同好會,但這不代表她,中村莉櫻會讓赤羽業如此對潮田渚耍流氓!
"那如果我還打算讓渚換上蘿莉塔服裝來服侍我呢?"被原E班同學(體驗生)櫻宮月沙稱為'釣魚'專家的業對少女們拋下很大的'魚餌'...
地獄使者三人組中的兩位少女在聽見後愣住了,對視了一會兒後,不約而同地對彼此展露出一個微笑...雖然明顯忽略了怎麼會有人穿蘿莉塔裙子來服侍人這問題,可能當作是赤羽業的惡趣味吧?

---------------------------------------------------------------------------------------------------------------------------------------------------

狩屋:其實我想問很久了,為甚麼最近月沙妳常用'同學'和'少年'這些字眼呢?
月沙:唔?嗚嗯(思考)~應該是從上年年尾開始吧?當時再次迷上<加速世界>了,黑雪姬和春雪第一次對話時不是用了'少年'這字嗎?這挺有意思嘛~雖然RCVO那邊譯成'細路(粵語)'了(笑)~
狩屋:那麼'同學'難道也是!?
月沙:對啊,'同學'就是因為那位跟黑雪姬的專屬色一樣是黑色的加速研究社成員吧?他不是也常在稱呼後加上'同學'嗎?使用原因跟'少年'一樣~
狩屋:...這還真是有夠隨便的理由...
月沙:但是說起來挺帶感(?)的不是嗎?
狩屋:啊啊...(無力)
業:櫻宮醬妳不繼續嗎?(正在脫渚的衣服)我和中村不等妳了哦?
月沙:咦?啊喂!等等我啊~不要將小渚君脫得那麼快嘛~我都還沒拍攝...都是狩屋你在吵的錯!(遷怒)
狩屋:這又跟我有關!?(呆)
霧野:(看見這場面而笑了)乖乖~(摸上狩屋的頭)
狩屋:...
(這麼可愛的學長怎可能讓人忍住?所以...)
霧野:喂!狩屋你給我住手!喂,聽到嗎!?(被撲)
月沙:(望了旁邊的粉紅藍組,再望向另一邊的紅藍組中的黃色身影)...
莉櫻:(察覺有人抓上自己的手臂)咦?月沙?啊,別拉走我啊!
月沙:就讓他們欠我一個人情吧,拖走電燈泡的人情...(覺得應該讓兩組單獨相處一陣子)
(月沙在走前默默拉上兩組中的簾子,之後和莉櫻回到教室談論下一次的計劃)
(而教室中的其他同學...妳們就不能到別的地方談嗎?或是小聲點...就這樣滿臉黑線但又聽得有點臉紅心跳地在心中吐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