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源:2016年7月開始寫,然後被我放置play至今,那我又怎會有可能記得呢?

 

 

題目:殲滅呆毛計劃

   " 小渚君~ " 剛下課不久,由螢雪大學附屬高中回家的路上時,充滿討好意味的聲音從藍髮少年背後傳來,有點慌的潮田渚轉身一看,不意外地看到那位黑髮少女, " 有件事情想要你幫忙,現在有空嗎? "
  即使沒空妳也會強行拉我走吧?就在他這樣想時,再次毫無意外,連回應也來不及就被少女拖走...
  如果當時的潮田渚知道結果會是這樣子,他一定會反抗到底,雖然反抗效果如何就是另一回事了...順便一說,第二天早上的潮田渚少年,由於全身也沒有力氣的關係,只能捲縮在某人的床上啜泣地想着,某人是誰?這還用說嗎?請大聲地說出你的答案~一、二、三,說吧~!
  (要是被父母聽見的話我是不會負責的,又沒要你大聲回答到這地步。)
   " 吶吶,小渚君你有發現嗎?有呆毛的人通常在之後也會長得很高~很高的, " 與此同時,潮田渚望了望少女頭上晃動中的呆毛, " 別看了,我這幾年也沒再長個子了,我就是那個通常中的例外了... " 少女努力地抑制住衝出去淚奔的衝動,繼續進行游說藍毛小動物的行動, " 再這樣過幾年,站在赤羽君旁邊的你會更像小學生了...一滅寂洗咯,小渚君,當赤羽君的身高與你的距離繼續拉遠的話,想要成為攻君的這個夢想,就永遠不能實現了... " 說起小學生,怎麼現在的小學生的身高跟自己已經差不多了,這不科學啊...少女在游說的過程中,仍為自己那跟悲劇中的悲劇沒分別的身高感到悲哀...
  經對方一說,潮田渚沒法繼續自控地動搖了, " 那櫻宮同學的意思是? "
   " 當然是,剷、除、掉他的呆毛~ " 留意到小動物在聽到這提議時倒抽了一口涼氣再一臉 " 妳在逗我嗎!? " 的樣子,櫻宮月沙的笑容加深了不少, " 這是有可能的唷,小渚君~你沒聽說過嗎?男人最沒防避的時候就是...那個時候了,別說你不懂,我知道你懂,而時機甚麼的請根據你的暗殺天份去尋找吧~ ",
  ...果然櫻宮同學最近跟中村同學一起玩的次數太多了嗎?要是以前的櫻宮同學說這種話,看似沒所謂的假面具也會立即碎裂了似的,現在卻能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完這番話...
  觀察對方那紅得快要燒起來的臉,黑髮少女在心中悄悄地嘆氣,看小渚君這樣子,赤羽君應該有把該做的和不該做的也做齊了吧?計劃應該行得通吧?
  拋下提議後就爽快扔下潮田渚(滿臉通紅版本)便走人的櫻宮月沙,其實早已察覺在自家手機中偷聽的某位同學(雖然撥號的人是她),看來應該已好好傳達給他了吧?到底他會守護呆毛,還是不顧一切地撲倒小渚君,或是兩者也辦到呢,少女在心中可是非常期待哦~

   " 渚竟然會主動來找我?這可真令我高興啊~ " 赤羽業心情看似頗為偷稅地說,對面前的潮田渚展露微笑,只是藍髮小動物不自覺地顫抖了一下,像是發現自己是被獵人盯上了的獵物般,
   " 因、因為這次的數學考試很難的樣子...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我很想業... " 櫻宮月沙臨走前放下的提示之一:首先要把赤羽君迷得神魂顛倒,使他放下戒心~
  所以這樣說的話,應該可以吧?潮田渚對此感到非常迷茫,而下一秒,他就發現自己已被紅髮少年摟在懷裡了,然後頭頂就傳來對方沙啞的聲音 " 渚這樣太犯規了... " ,被鎖在溫暖的懷抱中,潮田渚看不清赤羽業的表情,但是從他聲音中難掩的沙啞中,藍髮少年可以知道,將赤羽業迷得神魂顛倒這步成功了...

   " 吶,業,空調的溫度可以再調調嗎? " 潮田渚悶悶地上身趴在桌上,看似因為空內氣溫太高而沒辦法習中精神溫習,而且還伸手解開襯衫上的數顆扣子,露出若隱若現的白晢胸膛,不小心瞄了一眼的赤羽業馬上轉移視線,不然如果就這樣撲下去,渚之後會因自己沒好好替他補習而生氣的...
  然而,這也是櫻宮月沙的提示:脫吧~
  潮田渚當時立即臉紅地表示這太羞恥了,結果被反說 " 又不是要你馬上脫光光,先解幾粒扣子也不行嗎? " ...
  櫻宮同學妳果然是被中村同學教壞了!
  只是,其實赤羽業的自制能力並沒有藍髮戀人和少女們所知道的高,所以之後便愉快地撲到對方了,真是值得慶祝的事~

  而七年後,潮田渚向櫻宮月沙說起赤羽業沒了呆毛但依然能長高一事。
  樓宮月沙表示:竟然還有人會相信這種話,小渚君你真單純又可愛,吶,別瞪我了,是被騙的人不對,話說,我真的覺得小渚君應該申請國家保護了,要我去跟赤羽君提議嗎?
  潮田渚:...(內心:樓宮同學妳就不能改一下妳的毒舌嗎?這話非常狠...)

 


業:櫻宮醬,最後結局那部份,妳是不是太偷懶了?(不爽地將手交叉抱在胸前)
月沙:但、但、但是天氣很冷耶...(冷得直發抖)很想回到被窩中...
業:一直說「在冬天,被窩是敵人!」的是誰?
月沙:我有說過我贏過這敵人嗎?(雖然發抖中,但依然露出鄙視的樣子)
業:真沒出色啊(挑釁)
月沙:激將法只將櫂桑有用...(掀開被子,準備攤上去)
業:活該妳會被陽炎掉(鄙視)
月沙:...(正在思考要向他丟甚麼...又丟卡片單位?)
莉櫻:小渚快把業拖走,不然會發生命案
渚:!?(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