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眼鏡帶來的小風波
原名:戴上眼鏡就能吸引自己喜歡的人,此話當真?
 
CP主要是業渚(還有打醬油的櫂愛),少量渚美
(不要誤會,不是因為小渚君很美而這樣說,而是...說到 ' 愛 ' 就會想起愛知大人了,小的我認為只有愛知大人能用愛這字在CP名中~)
(B社現在還沒放愛知大人出來...我快哭出來了...)
(前天睡糊了後結果額頭撞到衣櫃了,起了個包,所以...思緒混亂中~)
 
時設:升上高中後的冬天
 
奧田愛美一直也希望喜歡的那位能得到幸福,即使為他帶來幸福的人不是她,但是只要那位溫柔的男生能生活得快快樂樂,她就心滿意足了...
 
站在車站前已有一段時間了,雖然是自己太早來到約定的地方,但是一直被寒風攻擊,奧田愛美開始感到一陣頭暈了,但是...這也是為了他的幸福...
 " 奧田同學? " 與自己約好的人終於到了,聞聲而抬頭望向面前的少年,對方那如火炎般鮮紅的赤髮在這種寒風刺骨的天氣下非常顯眼,感覺只是看着,身體就會感到溫暖...這真是太好了,她不用擔心在他身邊的他會因為寒冷的冬天而生病了~
 " 業同學,早安 " 將紫黑色的長髮綁成兩條麻花辮的少女,將不自覺飄向了不在場的藍髮少年身上的思緒強行拉回來,禮貌地向對方打了聲招呼,
 " 奧田同學好像等了很久的樣子呢,在這種天氣下約妳出來真不好意思, " 雖然像是道歉的說話,但是看起來一點歉意也沒有, " 謝謝妳肯幫忙,妳知道我,如果去邀請竹林,一定會先被他拉去女僕咖啡廳 " 話畢時更附上聳肩的動作,
 " 竹林同學的確應該會這樣做,而且可能還會以 ' 渚同學穿女僕裝的樣子應該很可愛 ' 這樣的理由,打算讓你跟寺坂同學一樣被他拉入坑 " 奧田笑了笑,這樣的可能性實在太大了~
 " 啊啊,的確有機會變成這樣~渚的話,穿上女僕裝應該真的滿不錯~ " 赤羽業對於面前的女同學的看法表示同意~
看吧,其實對於曾在班上聽到男生們說業喜歡自己一事,奧田同學一直也沒有相信,理由非常簡單,是一個連小學生也會明白的道理~
當時的奧田愛美小姐表示:沒人會在喜歡的人面前不斷說別人的事,跟業同學聊天的話題,有95%是關於渚同學的,4%是跟殺老師有關,餘下的1%的就是惡作劇的合作而已…所以,我書讀得少,別騙我...
不過其實溫柔的渚同學跟業同學很配的~想到這,紫黑色長髮少女不自覺地露出微笑,然後記起了今天赤羽業會約自己的目的,笑容不自覺地加深了...
 
赤羽業會在這天約奧田愛美出來,不就是因為地獄使者三人組的那兩位少女,中村莉櫻和櫻宮月沙了嗎?
 " 最近渚好像對我非常冷淡的樣子 " 那天,赤羽業如此對少女們訴苦,
而聽到這種哀怨度滿分的抱怨,中村莉櫻停下了在筆記本子上寫上打算設計潮田渚穿上啦啦隊女生制服的計劃;而原本在玩手遊的櫻宮月沙...一聽到後就微微地抬起頭,一副不耐煩的樣子完全沒有掩飾...這不能怪她,畢竟上次她被那位原本名姓基山後來改為吉良的紅髮男子抓住訴苦,對此已有陰影了...更別說這次的對象也是紅髮的...
黑髮少女望向旁邊的金髮少女,而對方剛好也瞄向自己,就這樣,視線撞上了,同時也悄悄傳達訊息,嘆了一口氣,櫻宮月沙以食指點了點桌邊,然後分析道, " 這會不會因為赤羽君你對於小渚君來說沒有新鮮感可言呢? " ,
而旁邊的金髮少女跟着說, " 的確有這可能呢~畢竟業一直也在耍不良的樣子,小渚應該是時候看膩了 " ,順便警告般地拍了一下那黑髮腦袋,說話太直接了...
莉櫻,你也沒有多委婉啊...櫻宮少女忍住眼淚,繼續少女們的改造大計, " 那麼要不要來個大改變呢?由不良少年變身成看起來比較溫文的優秀學生? " ,
開始覺得自己不應該找這兩位少女抱怨戀人對自己的冷淡態度的赤羽業,無法阻止少女們撥通奧田愛美的手機號碼,因為...少女們對奧田說出的那個計劃聽起來十分吸引啊,自己根本沒有想要阻止的意思~
 
想起了當時問少女們為甚麼選擇班上唯一一名有配戴眼鏡的女同學奧田愛美,而不選擇同是班上唯一一名有配戴眼鏡的男同學竹林孝太郎,少女們如此回應道, " 論品味應該是奧田/愛美醬比較好,而且不會拉你去女僕咖啡店~ " ,好的,少女們這樣說很有道理...
不過,赤羽業有點想要吐槽,只要一副眼鏡就能變成看起來頗為溫文的少年嗎?而作為直覺愛麗絲的櫻宮月沙,立即拿出兩張照片,並貌似不怕死地說, " 你看,戴上眼鏡後,櫂桑的惡顏看起來也沒那麼可怕了,這也是因為愛知大人的提議~ " ,最後的瘋狂粉絲言論,他決定無視了...
購買了紅框眼鏡後便收好了,赤羽業對奧田愛美道謝,只是對方突然臉色一變,手指有點顫抖地指向自己的後方,順着對方指着的方向,他看見的是...櫻宮月沙,以及被黑髮少女推着走的潮田渚...
 " 櫻宮同學,我們到底要去哪? " 
 " 今天愛知大人回來日本了,聽說他會到卡片首都1號店找剛好也回國了的櫂桑~我想看愛知大人的金騎vs小渚君的光騎的場面,還有櫂桑和愛知大人秀恩愛的場面~ " 
 " 但是我又不是打得很好...咦? " 潮田渚像是感應到赤羽業的視線般反射地瞄向那紅色身影,只是... " 旁邊的是...奧田同學? " 

看到潮田渚有注意到自己,但是竟然就這樣走掉...正常情況下應該是誤會了吧!?
赤羽業呆愣地站在原地,完全一副不知道要怎樣做才好,畢竟他和潮田渚也非常信任對方,誤會甚麼的幾乎不曾出現過...
 " 那個,業同學,不追上去嗎? " 奧田愛美擔心地說,她知道潮田渚也許是誤會了,破壞喜歡的人的戀情甚麼的,她真的做不出來, " 快點去吧,渚同學應該走不遠的 " ,
 " ...真的能將誤會解開嗎? " 赤羽業對此感到非常迷茫,這雖然與平時充滿自信的他不同,但是有誰在面對愛情前還能跟平時一樣呢?
 " 不知道,不跟他說就一定不能 " 奧田溫柔地笑了,聽到她話中含意的赤羽業彷如驚醒了般,再次道謝後就往潮田渚和櫻宮月沙最後出現的方向跑去了...
請加油,業同學,渚同學是個溫柔的人,他一定會願意聽你解釋的,想起第一次見到潮田渚時發生的事情,奧田愛美不禁仰望頭上的藍天,那天,天空也是這樣藍的,如同他那使人平靜下來的髮色...

 " 欸?找、找不到,我明明記得有將它放到包中的... " 那天,是椚椚丘中學的入學考試的日子,而在考生區域的奧田愛美臉色一片慘白,將背包中的物品也全翻出來了,但是始終找不到父母為了這天特別為她準備的那東西, " 怎、怎麼辦...要是沒了那個的話... " ,年幼的奧田愛美在面對這情況時,看起來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只是,私立椚椚丘中學始終是一所競爭大的學校,考生多數也只理會自己,別人的事情不會多加注意,更何況奧田愛美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女生,找人幫忙這種事她可是沒勇氣做出來...
就在這時候,有人走到她身旁,主動伸出援手, " 妳還好嗎? " ,溫和有善的聲音使原本正在消沉中的奧田抬起頭,首先看到的是對方長髮及肩的水藍色髮絲,然後就被那清澈似湖水的藍瞳吸引了注意力,清秀白淨的外表再加上純淨的聲音,奧田愛美在這一瞬間覺得自己遇到了天使,溫柔的天使...終於有人願意理會自己的感覺使她控制不了眼中的酸澀感,淚水忍不住流下來了,而少女的反應使對方開始不知所措了, " 妳、妳沒事吧?需不需要我找這學校的老師幫忙? " ,
 " 咦?啊...不用了... " 看到對方如此擔心自己的樣子,奧田愛美感到自己的臉發熱了, " 我其實...其實只是遺失了父母給我的護身符而已... " ,這樣說的話,這位天使般的孩子會不會嫌棄自己而離開呢?少女如此擔心着,但是對方並沒有這種反應,
 " 是這樣嗎?那麼不如我也幫忙,一起找找看? " 天使不但沒有嫌棄自己,而且還在袋子中拿出手帕, " 給妳,擦一下眼淚會比較好的,一定能找回來,所以別擔心了 " ,話畢後,更露出溫暖人心的微笑...
就在那一刻,奧田愛美初嘗心動的感覺,甜甜的、溫暖的,就像浸泡在蜂蜜中般,四周也是甜膩的香氣,全身也被溫暖所包圍...

雖然潮田渚好像已經忘記了這事,但是奧田愛美忘不了那天的事情,而現在,對方的身邊有了能好好保護他的人了,所以她更希望潮田渚和赤羽業之間不要因為自己的事情而產生任何誤會,他們一定要和好哦,奧田愛美如此對藍天許願...
 
在那天之後,聽說潮田渚一直不肯見赤羽業,只是...你看看那邊,那二人這樣黏在一起的樣子,你還會相信這種傅聞嗎?(笑)
 
就在當天赤羽業在找已掉頭跑開的潮田渚...附加一隻櫻宮月沙時,他正努力尋找的二人已走到最快到達卡片首都1號店的捷徑小巷上了,
 " 吶,小渚君...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子! "櫻宮月沙貌似焦急地解釋,但事實上她是抱有看戲的心態,既然被看見了,那麼就說出真相,然後讓不知情的赤羽業一直擔心下去吧~ " 赤羽君之所以會約愛美醬,其實是因為他想要給你一個驚喜而已,他說最近小渚君你對他太冷淡了,他就在想你對他是不是失去了戀愛中的新鮮感,因此赤羽君才想要買副眼鏡改變型像,這一切就只是為了你而已! " ,
聽到少女這樣說的潮田渚愣住了,然後臉色微紅轉過頭地小聲道, " 業真傻啊,愛一個人根本不用依靠新鮮感來維持,而且我只是最近的家課比較多,少了點理會他而已... " ,
 " 因為當喜歡上了一個人時,即使是天才也會不安的,所以這也不能責怪他哦~ " 暗地為出賣成功而高興的櫻宮月沙假裝放下心地說,然後走出了小巷,輕快地轉個半圈,對原本在背後的潮田渚露出微笑, " 好了,快到達目的地了~ " 準備好面對世界級高手的對戰吧,小、渚、君~

 " 其實你將光輝騎士團的特性發揮得很好,只是有點不肯冒險而已,另外,你是不是有甚麼心事? " 沒有意外地贏了一場,先導愛知一邊收拾對戰桌上的卡片,一邊語氣溫和地詢問剛才作為對手的潮田渚,藍髮小動物不禁一怔,他有這麼明顯嗎? " 啊,我沒有任何惡意的,只是...嗯,應該如何說呢?我有一位朋友經常說 ' 對戰能反映一個人的一切 ' ,而在剛才的對戰中,你好像有點心不在焉,要是不介意的話,不如告訴我,我或許可以給你一點意見 " ,
潮田渚抬頭望向對方那如大海一樣藍的眼瞳,蘊藏在當中的善意使他沒有防避心地說出, " 我、我有一位關係很好的朋友,他似乎對我有了一點誤會了,因為最近有點忙,所以就比較少理會他了,而他好像因此以為我討厭他了...那麼先導桑,我應該如何跟他說才好? " ,
是情人嗎?是情人吧?先導愛知當然知道不能直接將這疑問說出來,不然面對這位看起來似乎頗為害羞的臉紅少年,不是因為過於激動而暈倒就是會面皮太薄地逃掉,只好認真地與他一起想一想, "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還是如實地告訴他比較好, " 回味過去般地停頓了一下,而視線也不自覺地移向某位專注地與別人打牌的棕髮男子身上,臉上的笑意更顯溫柔, " 我呢,以前也曾因為沒有好好地跟喜...朋友說,結果就發生了很多事情,使事情變得更複雜,雖然最後也能順利地解決,但如果當初好好地說出來,或許就不會使身邊的人也受到影響...所以渚君,要好好地將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說出來,對方才能明白 " 就在這時,原本專心在卡片對戰的櫂俊樹瞄向了先導愛知,結果兩人的視線就這樣地撞上了,而棕髮男子以唇語傳達了 " 再等我一會兒 " 的訊息,在對方點過頭表示了解和接受後,就繼續與對手之間的戰鬥了,只是臉上的表情像是被柔和了般,如果某位原本在場的黑髮少女看到,她一定會說 " 糟了,今晚應該要作惡夢了... " ,
認真思考過深藍髮男子的說話,潮田渚露出笑容地說, " 是這樣嗎?謝謝先導桑了 " ,
先導愛知一樣以微笑回應, " 能幫到你就好了~說起來,剛才跟你一起來的那位女生呢? " 詢問的同時也望了望四周,確實沒了那女生的身影呢~
 " 誒... " 潮田渚再次一愣,他該如何說黑髮少女以 " 櫂桑看起來更可怕了 " 為理由,在到達卡片首都1號店後的五分鐘內留下自己一人迅速地逃跑掉?雖然當時櫻宮同學因為目不轉睛地注視先導桑,兼露出快要流口水般的樣子時,被櫂俊樹說了句 " 流下來了 " 而下意識地摸了摸嘴角發現沒有濕意,轉過頭打算怒瞪說話的人,卻被嚇到了的情景挺有趣的~
 
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2016.07.14)
(由於作者前天晚上不小心撞到頭了,包現在還腫着+痛着,所以明天才繼續修改以及加插劇情,包括愛美醬與小渚君的第一次見面)
(2016.07.17)
(這幾天一直逛B站,然後找到了不得了的東西,但是最想找到的香蕉事件找不到,所以現在正在NicoVideo...其實在NicoVideo時不適合碼字,我不斷分心了,所以之後的晚上再碼潮田渚如何解開誤會~)
(2016.07.18)
(...其實原本沒打算讓愛知大人和櫂桑出來的,到底是因為甚麼呢?)
(啊...難道是因為由前幾天開始就在聽那個廣播劇?)
(...我不想撿起那兩位聲優的節操怎麼辦?我想他們的節操繼續掉啊~)
(天音:妳不能由為B社不放先導愛知出來而這樣做的啊~)
(...怪我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