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個人認為小渚君不會自行喝醉,所以...應該人因為某人了...
 
成功當上了經濟產業省的公務員後,赤羽業經常會先灌醉潮田渚,然後對他抱怨工作上同事的膽小以及麻煩,待對方趴在桌上睡着了後,再以公主抱的方式一把抱起了他,最後哼着歌回到房間,摟着睡相乖巧的溫軟藍髮小動物沉浸在夢鄉,然後第二天再被懷中人兒叫醒,再討個早安吻,而潮田渚的家?他也很久沒回去了,這些都是我們知道的。那麼灌醉的方式,你又知道嗎?

(說起摟着對方睡,然後第二天被對方叫醒,我想起了某本本子了~)
(只是櫂桑沒這麼幸運,因為貪睡而又愛賴床的愛知大人,所以睡得可好地遲到了~)
(待會去找找這本本子吧~)
(天音:妳又在賣甚麼廣告啊!?)
(這才不是賣廣告,只是剛好想起!哼!)
 
下顎輕輕地被赤髮男子抬起,有力的臂彎將自己緊緊地圈在懷中,後背親密地貼住對方的胸膛,不能用雙手掙扎的潮田渚根本無法反抗,唇上突然傳來冰冷的溫度,清涼的酒液被強行灌入口中,來不及吞下的金黃色酒精自嘴角流出,沿着白嫩的項頸流入被衣服遮掩住的胸前,這對於將藍髮教師摟在懷裏的赤羽業更是抵抗不了的誘惑,只是...
 
 " 業...走開,很熱... " 被灌醉了的潮田渚喃喃地說,聽到戀人如此抱怨了,業乖乖聽話地坐回對面,平時的赤羽業也許不會這麼聽話,抱着渚的感覺可是非常舒服唷,只是...欣賞戀人的醉態也是種不錯的享受哦~
 
過了一段時間,一直注視着對方的赤羽業發現,藍髮青年像是怕冷的小動物般輕輕顫抖,紅髮青年悄悄地往他走近,動作輕柔地將潮田渚擁入懷中,以自己的體溫溫暖對方有點冰冷的身體...
 
當發現潮田渚不再顫抖,睡相頗為可愛地熟睡時,赤羽業不禁低下頭,在對方的額上印下一吻,似乎無法因此滿足,再貼上那粉嫩的嘴唇...然後慢慢地轉過頭,望向了正在偷看的你們,像是因為剛才偷吻成功的舉動而露出溫柔的笑容,不想吵醒懷中熟睡了的潮田渚般,輕輕地抬起手,將食指移至嘴前...
 " 殊! " 
 
 
月沙:我昴昴昴昴昴(意思等同 " *^#&^*#*#^*&#*^#* " ,原因不明地是最近挺常說的,可能跟重看<Cross Fight B-Daman>有關),不是說好要為被灌醉的小渚君報仇嗎!?我這是在做甚麼!?
白銀昴:...(鄙視,內心說了句 " 媽的智障 " )
結城昴:叫我嗎?
月沙:我說的是粵語中的昴(讀音:mǎo),而不是羅馬音的昴(讀音:Subaru)啊!
(頭痛了,其他的短篇之後再碼)
(電腦君有種你再卡,使頭痛的我要重寫!)
(再卡的話就用龍紋.帝王的默示錄之炎將你燒掉!)
(天音:妳甚麼時候有這卡了!?)
(一直也有啊,在第一次買抽包時就抽到,當時的我心情悲劇得不能再悲劇了,所以一直也沒說)

 
2 . 第二季OP中的照片幕後

 " 小渚快點過來吧~ " 茅野楓對站在一旁的潮田渚說,
 " 但是那個位置... " E班的藍髮小動物望了望那位置,為甚麼要在殺老師面前?而且中間的位置太突出了!作風較為低調的潮田渚少年還在糾結要如何拒絕綠髮少女的邀請時,聽起來頗為漫不經心的聲音由旁邊傳來...
 " 渚,一起過去吧,不然你會被他們擋住的,畢竟你太小隻了~ " 赤羽業抓住了潮田渚的手,拉着他一起步向殺老師的方向,
看見這一幕的茅野楓,金棕色的眼眸在一瞬間黯淡了些許, " 他們兩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 ,
而殺老師也留意到綠髮少女的反應,伸出觸手在她的頭頂揉了揉以示安慰, " 妳不是早以留意到而決定放手嗎?為了渚同學的幸福,這雖然辛苦,但是喜歡的人過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 ,
 " 嗯,謝謝你,殺老師 " 明白到了殺老師的用意,茅野對他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轉過頭,對終於走到旁邊的二人說, " 真是的,你們太慢過來了! " ,
 " 小茅野妳明明跟殺老師聊得挺開心的樣子,我們當然不想打擾到你們了~ " 赤羽業即使已成功將人帶來,但仍不肯放開潮田渚的手,如果可以他很希望能牽着他的手一輩子,只是...個性容易害羞的小動物倒是不明白他的想法,臉紅而且又努力地掙開赤羽業的手...
最後,在茅野楓和殺老師的勸喻下終於願意暫時放開,暫時而已~不過茅野楓妳的手放哪了!?
 " 好了,要拍了~小渚,笑一個~ " 動作自然地搭上潮田渚的肩,請讓我最後再任性一點,茅野對鏡頭露出愉快的笑容~然後,她就看見了...赤羽業你的手也放在哪了!?
在聽到 " 咔嚓 " 的一下快門聲,茅野楓忍住內心的一絲不甘,搭上藍髮少年的手用力一推...
 " 咦?嘩啊! " 被推了一下的潮田渚失去了平衡,直接跌入紅髮少年的懷中,有點吃驚地轉過頭望向綠髮少女的方向, " 茅野!? " ,
要好好照顧小渚哦,不然不放過你!茅野盯着赤羽業,以視線傳達出這樣的訊息,不過果然還是有點心痛...
這不用妳說我也會~然後,赤羽業收緊手臂,將懷中人兒摟得更緊,嘴唇移至潮田渚耳旁,曖昧地低語, " 哦?渚竟然這麼主動哦?那麼今晚也會這樣主動嗎? " ,
看得一陣眼抽的茅野楓有點後悔了,果然不應該把小渚交給這個人!


3 . 第二季最後那集的照片幕後
 
看着殺老師的手一組組地將人圈住,看到這光景的潮田渚忽然有了想逃的欲望,而赤羽業也忍不住吞了口口水,習慣地對望了一下,透過眼神商量了逃走的可能性,突然,杉野友人從背後分別拍上了二人的肩膀, " 喂~你們兩個~禁止在公眾地方公然以眼神調情唷~ " ,
被嚇到了的紅藍組馬上轉過頭,赤羽業還好,只是無奈的汗水從額際冒出,然後滑下來而已;反觀潮田渚,倒是結巴地回應 " 甚、甚麼公然調情!?我和業只是、只是...嗚嘩!? ",
發出驚叫的潮田渚很想對突然伸出觸手將三人圈住的殺老師表示抗議,就不能事先提醒一下嗎!?
 " 渚,牽着我的手就不用害怕了 " 赤羽業緊握住潮田渚的手,只是想要裝一下溫柔體貼的舉動卻使周遭的人的內心被吐槽刷屏,業今天沒吃藥嗎!?小渚你有沒有帶藥來!?
而同樣被對方的親密動作嚇到的潮田渚馬上臉紅地甩開那隻手, " 業你在說甚麼?我根本就沒有在害怕啊 " 並在內心向同學們道歉,抱歉,我忘了帶藥出來了...
赤羽業嘗試釋放溫柔體貼的魅力不成功,評語:不要突然因為沒吃藥而發作,會嚇到人的!
 " 好了好了,快要拍照了,你們就別鬧了~ " 沒受影響的杉野友人伸出手樓住二人的肩,邊想要調解二人,只是他的舉動拉近了業渚二人的距離,二人再次對視後也對對方露出微笑,
 " 同學們,準備好了沒?三、二、一,SMILE~ " 當殺老師作出了提醒後,渚才將注意力放在鏡頭,展露與平時一樣的溫柔笑容,而業就對渚的注意力轉移有點不滿,但放在對方腰上的手動作依舊輕柔~


(請讓我發瘋~)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伊吹桑一直看着他們翻轉大阪燒的,我就知道他是不會成功的了!)
(伊吹:反正到最後都會進我的胃裏)
(其實如果伊吹桑你早點告訴刻同學的話,他應該很樂意幫你的~)
(雖然可能會先說句 " 身為一個大叔竟然不會翻大阪燒 " ~)
(話說聖苑少爺也會翻大阪燒了~明明一開始不知道如何吃的,刻同學還說了句 " 一般在上面淋點番茄醬就能吃了 " ,雖然之後停頓了一會兒再說 " 我書讀得少也別騙我 " ~)
(為甚麼新ed沒愛知大人啊!!!)
(沒人覺得櫂桑的表情很耐人尋味嗎?像是看妻子的妹夫一樣~)
(天音:妻、子?)
(對,妻子無誤~)
(由投票選出的人氣女主角第一名的愛知大人當然是妻子這種角色了~)
(話說,那個一臉愉悅的東雲怎麼會在主角們旁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