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着上次那種校服的月沙悶悶不樂地盯着灰色的天空,
緊閉的雙唇顯示了:心情不爽...

在旁邊看着的狩屋問被自己摟着的霧野"她在幹甚麼?",
"不知道呢..."霧野同樣疑惑地說,
其實是這樣的...
嗯...繼續看下去便會知道了~
不久後,天馬帶着好友太陽和被自己緊密地黏着的劍城到三人身處的天台~
而看見太陽的月沙開始顫抖,還下認識地躲在狩屋和霧野的背後,
被當作牆壁的狩屋和霧野不以為然,
只有天馬受不了強烈的好奇心"月沙,妳在做甚麼?",
明顯不是因為感到寒冷而顫抖的月沙,小心翼翼地從狩蘭背後探出小腦袋瓜,
接觸到太陽那好奇又疑惑的眼視,又再次縮回了頭...

像是發現甚魔的狩屋露出壞笑,扯扯親愛的學長的衣袖,
小聲地說"月沙會不會是喜歡了太陽,而她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所以也想表白看看?",
"是...是這樣嗎?"心中認為狩屋想錯方向,但是因不想下場更慘烈的霧野決定不說出心中想法的霧野隨便回應,
"一定是這樣!"認為自己的想法沒錯的狩屋驕傲地說,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月沙...發生甚麼事了嗎?"不解的天馬問問旁邊的京介,
後者選擇沉默"..."...
好奇心升至最高點的太陽終於忍不住了,直直往狩屋和霧野的方向走過去...
"請問...我做了甚麼?"太陽一臉微笑地說,
只見月沙露出快哭出來的樣子,緩緩地張開口,甚麼也沒說便又再閉起來,
然後一付像是下定甚麼決心的表情,下一秒便馬上下跪了...
"咦..."太陽發出疑惑的一聲後,
月沙終於開口說話了"對不起,是小的錯!我竟然不小心說錯了大人你的名字,小人以後不敢了!求求你讓天空放晴吧...",
整個天台的溫度彷彿在這瞬間下降了不少...

"所以說,妳不是因為喜歡了太陽,而是用粵語說出他的名字,卻不小心將他的名字'雨宮太陽'說成'宇都宮太陽',而天空一直也灰灰的,所以你認為名字為'太陽'的太陽造成陰天?"狩屋將月沙小聲說出的內容重新整理...
只見月沙輕輕點頭,而旁邊的太陽則無奈地笑...
"我還以為妳喜歡了太陽耶...原來是這樣..."狩屋略帶不滿地說,但是...
"原來是這樣~"月沙重複他的說話,原本哀愁的表情轉為頗有危險意味的微笑,
心知不妙的狩屋知道現在說甚麼也沒用,可是月沙竟然出奇地放過他...
"算了,今天是情人節便放過你吧~喂喂,快點帶霧野去別的地方,要做甚麼隨便你~"月沙揮揮右手,讓一臉呆滯的霧野被狩屋帶走...

"劍城,你也應該是時候要走吧?"月沙說,而劍城也二話不說地和天馬一起下樓,
"那麼,嗯~我是櫻宮月沙,多多指教~"月沙伸出右手,
"請多指教,我是'宇都宮太陽'才怪,我的名字是'雨宮太陽'啊~"太陽開玩笑地說,回握月沙伸出的右手~

---------------------------------------------------------------------------------------------------------------------------------------------------

月沙:我和太陽只是朋友啊~沒甚麼特別的~
狩屋:真的嗎?那麼妳喜歡誰?(好奇)
月沙:我喜歡霧野啊~
狩屋:甚麼!?
月沙:不過也很喜歡狩屋你啊~劍城也很喜歡~
劍城:!?
狩屋:是LOVE那種,不是LIKE啊...
月沙:那麼...蜜柑吧~
狩屋:不是問吃的啊...
霧野:她說的是人啊(拿出某漫畫)
狩屋:...
月沙:我很喜歡她啊~不行嗎?
狩屋:行啊...
霧野:你放棄(想捉弄她的念頭)吧
狩屋:嘖!那麼學長賠償我好了~(撲)
霧野:喂!狩屋!
天馬:他們真厲害...(看)
月沙:同感啊...(看)
劍城:嗯...(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