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標題:臉皮厚是要由以前開始培養的
靈感來源:...我永遠也不會明白我怎麼一直也是在奇葩的時間中出現腦洞,這次是洗澡時...
 
 
 
 
 
日記情人節(二月)——業渚篇
 
 
 
  初一時的赤羽業非常喜歡看着潮田渚吹奏長笛時的樣子,因此,即使所屬社團是沒有任何活動的歸宅部,當時的赤髮少年通常也沒有即時回家,反而賴在管樂社的社團教室,專注地看藍髮少年吹奏長笛的樣子,聽着由他所演奏的柔和曲子。
  別問為甚麼沒人阻止,有哪個學生會沒聽過跟赤羽業有關的傳聞?又不是抖M想被揍…而且他也只是就這樣坐在一邊注視他們社團的 ' 吉祥物 ' 而已,除了有拐跑藍髮少年的嫌疑外,基本上也沒搞事,既然紅髮少年並沒有嚴重影響到他們的社團活動,那就算了~大不了只是被塞了滿嘴狗糧而已…
  看吧看吧,沉浸在思考當中時,他們又開始想要閃瞎旁人了,誰來借我一副墨鏡?一副就好了,我還想要保住雙眼啊...
   " 吶~渚君,昨晚有做巧克力嗎~?本命或義理也可以哦 " 連本命也要!?這是消除情敵的時間嗎!?一眾偷聽偷窺中的管樂社社員不約而同倒抽了一口涼氣。
  聞言,作為管樂社吉祥物、但本人似乎也不知道的初一.潮田渚嘆了一口氣, " 甚麼本命和義理巧克力?業君你又將我看待成女生了嗎? " ,而且你那充滿期待的眼神也給我收檢一下!
  只是赤羽業像是沒聽到似地 " 誒~ " 了聲,然後一手摟過藍髮少年的肩,刻意壓低聲線意圖使對方無法抗拒自己似的, " 別這樣嘛,渚君~我可是很期待你在昨晚有為我做了甚麼的呢~ " ,更將手伸入潮田渚毛衣上的口袋中, " 難道是藏在這? " ,一手固定住潮田渚的腰以防他逃走,另一手則在口袋中翻動着,想要探索出甚麼東西...
   " 很、很癢啊,業君!別搗亂,真的沒有啦!而且今天明明有不少女生送你巧克力的,我全都看到了! " 只是不知道為甚麼赤羽業沒有接受...
   " 不是渚君做的、送的,我才不會要! " 然而,好友臉上的表情和說話時的語氣也是如此認真,使潮田渚不禁愣住了,而紅髮少年更因為發現對方臉上的變化而湊近看, " 渚君你臉變得很紅哦! " ,
   " 不要突然湊過來啦業君! " 你以為這是誰害的!?
  今天的管樂社單身狗社員依然被塞了滿口狗糧,真是值得慶祝的事呢~
  然而,渚同學真的沒有做情人節禮物給赤羽業嗎?不論是本命還是義理。
  答案是,不。
 
   " 業,你在偷笑甚麼? " 而且那笑容笑得我很毛,杉野友人不自覺抖了抖,為甚麼他會約他(們)出來、並選擇坐到赤羽業的面前?到底他當時在想甚麼!?會在情人節約這二人出來,不就是強塞自己一口冷冰冰的狗糧嗎!?還好旁邊的是潮田渚,藍髮少年察覺自己顫抖了一下後就給了自己一個暖寶寶了,幾乎感動得要哭出來了...
  聽到同學如此說的赤羽業,從回憶中回過神來,瞄了一下潮田渚,(這時的杉野友人突然萌生殺意,來自單身狗的殺意~)然後慢悠悠地說, " 偷笑甚麼啊~只是想起一些往事而已~ " 
  往事也能讓你笑成這樣子,一定很不得了呢...突然覺得還是別問比較好的杉野友人同學選擇轉移話題,有些事情選擇不去了解也是一種善待自己的方法,嗯。
 
   " 所以說,這次渚沒有東西要送給我嗎?情人節禮物。 " 在杉野友人以約了進藤一考打棒球為由、遠離那對沒自覺放閃的損友後,赤羽業單手托腮,金眸緊盯着潮田渚, " 該不會跟初一時送的一樣吧?我已經吃了三年草莓口味的果凍了 " ,唇邊也被染上笑意,
  被對方以言語調戲的潮田渚羞紅了小臉,有點結巴地說了句, " 才、才不是啦 " ,然後從包上取出一個盒子...
 
  所以渚,送草莓乳酪慕斯跟送草莓果凍有甚麼分別?
  櫻宮同學說草莓乳酪慕斯味道好,適宜當作前菜啊
  哦?櫻宮醬?啊不,前菜?
  等等,業你突然笑得很奇怪...啊啊啊!業你冷靜點,別脫衣服啦!!!
 
 
 
 
 
業:吶吶,渚~為甚麼當初你不是送巧克力,而是送草莓果凍?
渚:因為業好像不喜歡巧克力的樣子啊
業:的確,但如果巧克力中有草莓的話可以勉強接受哦~畢竟是渚送的嘛~
月沙:小渚君在想「...明白了,業的腦袋中有98%是由草莓構成的」唷~(路過)
渚:櫻宮同學!?(驚)
業:果然這貨早晚會被陽炎掉(冷漠)
月沙:你才會被陽炎掉,你全家也會被陽炎掉!(炸毛)
業:哦?包括渚嗎?他可是我家的(得瑟)
月沙:這…(語塞)莉櫻…(轉過頭可憐兮兮地看着好友)
莉櫻:(微不可查地嘆了一口氣)心疼摸摸(揉揉面前那黑色小腦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