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設定:蜜柑離開學園的一年後(<危力系行動的分組>後,十月後半部份,大概磯貝個人回後,算了,煩了,不管了)

序章的時間
"為甚麼我又要跟這個面癱一組!?"黑髮少女在略為小間的中等部校長室大喊道,把一部份長髮分別捲成一團在兩側,看起來是俏麗可愛,如果小臉上的表情不是充滿怒氣的話,效果看起來會更好...
"...月沙醬,妳不去是可以的,如果妳不怕棗君燒了整所教室,使蜜柑不開心的話..."中等部校長代理---志貴雅近,緩慢地吐出這一句,
"...殺掉你可能更快令他不用燒課室吧…"櫻宮月沙小朋友,努力地張大自己的黑眸,極力地瞪住志貴先生,試圖令他改變心意...雖然沒啥用就是了...
"這任務只有你們較適合,雖然還有颯君比較有空可以去,但妳也知道他有本事使事情變得混亂吧?"志貴先生冷靜地分析,
"那派我去不就會更混亂嗎?"黑色長髮少女笑着說,
"不然妳以為我還派棗君一同去執行是因為甚麼?"也跟着微笑,
"討厭的星座默契程度?"笑容開始淡下來,
"不是,是他可以治住妳",
"不怕我和他會打起來嗎?我絕對不會留手的~"笑容再度出現,
"我也相信妳不會留手,只是妳最後會想到蜜柑而放棄(對被妳打得奄奄一息的他作出的)攻擊",
"...真了解我啊,代理校長這麼了解我是因為想要當我的爸爸嗎?",
"...這玩笑不好笑啊,月沙醬,"停頓一會兒"雖然我不介意有個像妳一樣這麼'可愛'的女兒",
"嗚嘩,這更噁心耶...但我更想當你的'女婿'哦,而且你真正想說的是'麻煩'吧?",
"..."志貴先生呼出一口氣,看來...要用必殺技了~"來,月沙醬妳來看看~"遞出一張紙,"這是你們執行任務的地點---椚丘中學3-E班的校服~",
噘住嘴的月沙在看到紙上印着的校服款式,馬上放出口中的那一口氣,着迷地望住,"雖然款式是樸素了點,但是很可愛啊~",
就這樣,被迷住了的月沙小朋友和由接收任務通知後一直沒說過任何說話的日向棗同學,便由這刻開始了他們作為椚丘中學3年E班體驗生的兩星期生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