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時間

體驗的時間
當然,要成為體驗生,苜先當然要去找擁有椚丘中學最大權力的---淺野學峯理事長...
因此在正式上課的兩小時前,在椚丘中學理事長辦公室中傳出了這些對話…
"你們政府還真會給我們學校添麻煩啊..."理事長一臉憐憫地望向領住體驗生櫻宮月沙、日向棗的烏間惟臣先生,"那麼兩位同學你們要加油哦,雖然應該會挺辛苦的"還隨話附上皮笑肉不笑的笑容,
"是的~你也真是辛苦了,竟然將那件事的責任自己背負上...明明是件沒人希望發生的事情~"體驗生之一,櫻宮月沙邊撥弄整理自己的前髮,邊以說話間接挖苦淺野理事長;而作為另一位體驗生的日向棗,保持最為有美德的沉默,
"嗯,看來這兩位體驗生的態度有待改善"淺野學峯理事長撫了撫下巴,眼神變得冰冷地說"烏間老師,請容許我就這兩位'特殊'的學生提出一項要求, "被狠瞪了一下,"就是'不能在本校舍作出任何被視為與普通人不同的行為',行嗎,櫻宮同學、日向同學?",
"怎麼可能行啊~就正如你不許魚在水中游動、不讓鳥兒在天空中飛舞,那我們為甚麼不能..."月沙同學再次反駁,但是被打斷了...
"因為我是這所學校的支配者,如你們有所不滿,可以選擇不在這裏執行你們的任務"理事長的這番說話為寬闊的理事長室帶來維持了一分鐘的安靜...
"理事長,他們是時候到課室了,請允許我們回教室"烏間打破了這段沉靜,在得到理事長的許可後,三人步出了理事長室...
在關上門、踏上走廊的那一刻,月沙再次開口,"...竟然還說是支配者,這人跟那位初等部校長一樣讓人討厭!"即使有那樣的過去...
"櫻宮,妳很吵"一直沒說話的日向棗突然說出這句,看來是忍受不了某女生的嘈音,
"啞巴終於肯開口了?"挑釁,
"吵死了!"

"聽說今天又有轉校生來了~"黑髮黃瞳少年、同時也是3年E班男子學級委員---磯貝悠馬,跑到將水藍色長髮綁成雙馬尾的潮田渚和深藍色短髮的杉野友人身旁,對同樣也在步向位於深山處特別校舍的兩位同學說出這消息,
同樣由烏間老師所發的郵件得知此消息的潮田渚說"我也知道啊,不過好像只是兩名入學為期兩星期的體驗生而已...",
"這次該不會又是人工智能或經改造的人吧..."杉野友人有點苦笑地說,畢竟人工智能小律和曾被改造的堀部糸成,當時的確很厲害地造成了一下子的轟動...
"那麼快點去教室就會知道了~"由於經烏間老師要兩名體驗生的照片但被拒絕,沒收到照片的岡島大河同學,非常有衝勁地往校舍奔去...
"...需要這麼期待嗎?"三人看着岡島的背影,不約而同地得出此感想...

"看來不是小律那種...那麼會是糸成那種嗎?"岡島在渚他們步入教室前十多秒左右,先跑入教室,東張西望地看了看教室,但除了小律的固定砲台,並未有其他學生的身影,喃喃自語… "是我們太早來了?"
"岡島同學早安~"小律,亦即是全名為自律思考固定砲台的女學生在八時正準時出現在螢幕,活力十足地跟第一位步入教室的岡島說早安,
"吶,小律知道那兩位體驗生是甚麼人嗎?特別是樣子,樣子是如何的?有女生嗎?"記起了小律所知的比自己豐富,岡島馬上像連環炮彈地提出疑問,
"抱歉呢,岡島同學,小律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見到他們時,我會想起些跟他們有關的資料,畢竟...他們是專業殺手的機會太高了..."小律說到一半時,眼神黯淡下來,透露出些許擔心的味道,而且最近在搜尋資料方面的速度也慢下來了,擔心體驗生的情況,更擔心自己會拖累同學…
"是嗎?連小律同學也不知道啊..."潮田渚也像是感到甚麼,語氣也帶點不安...

在上課前的10分鐘,紅髮金眸少年正在打哈欠,緩緩地步上去到山上課室的路,只是他聽到一些聲音...
"喂,混帳棗子,為甚麼不由烏間老師帶我們到課室?明明有便車可坐,不用走路的..."
是女生?紅髮少年赤羽業微微皺眉,透過那陌生但又難以形容的聲音,他可以肯定對方不是班中的同學…
啊...烏間老師好像有說過今天會有兩名體驗生來E班上兩星期的課,難道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按照她所說,應該還有另外一人在旁...業突然對這兩名學生感到好奇了~
"櫻宮,妳真的不論去哪了也是這麼吵的,而且妳也可以不跟着我的,路癡!"
另一人終於也說話了,不過"路癡"應該不會是那女生的名字,即是...想到這,業突然感到挺好笑的~這種時候來的是專業殺手的機會率非常大,但專業殺手竟然是個...噗...
"混帳棗子,要不是擔心你有甚麼意外,害我要浪費時間去想想怎樣跟蜜柑交代,我真的不會跟着你走路來教室!"少女的聲線帶有明顯的不爽...
而且還是兩位不對盤的體驗生,這兩位真的能成功殺死那黃色章魚嗎?真期待啊~
突然,少女彷彿知道自己的位置,狠狠地瞪了過來...
咦?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裏?難道是...殺手的直覺?將自己的氣息隱藏得很好的業,不禁有這種推測...
說起來,那女生的體形…
還未想完,赤羽業再度被(矮小的)少女警告地瞪了一眼...

"相信各位也收到我的訊息了,由今天起為期兩星期也會有兩位'體驗生'在E班與各位一起進行暗殺"將黑色短髮豎起的軍人與平日一樣一臉嚴肅,但是與之前小律和糸成的時候又有點不同,黑眸中閃過一絲較為特殊的希望,看來...是知道有關於那兩位體驗生的事,
"烏間老師,請問你知道今天來的那兩位同學的事嗎?"磯貝悠馬望了週遭的同學一眼,身為3-E班班長的他,主動作為代表向來自防衛省特務部的體育課老師問出眾人也好奇的事,畢竟這位平時看起來完全猜不透的老師今天竟然給人一種'他們說不定真的能殺掉'的感覺...
被問到這問題的烏間惟臣一時間語塞,那兩位學生...是多麼地與在座的各位不同,這點他自己非常清楚,瞄到一直在旁對體驗生的事情完全不知情的伊莉娜.耶拉比琪也好奇地望向自己,忽然有點羨慕這位甚麼也不知道的同事"...他們兩人..."…
說話被打斷了,像是發現烏間的不自然,同樣也在教室內,身穿學士袍的巨型黃色章魚,也是眾人的暗殺目標、被命名為殺老師,"黏滑呵呵呵"地笑了聲,"這種事情就由那兩位體驗生來自我介紹了就好~"將視線移向被關上的教室門,"對吧?櫻宮同學、日向同學",
門後傳來好聲但又無法形容的女音"真的可以嗎?那我進來了~"當然話中只說了'我'其實並沒其他意思的,只是純綷討厭一起當成拍檔多次的某人而已,話畢,原本關上的門被打開了...
張揚...
這是在場的E班一眾不清楚的人對其中一位體驗生的第一印象,那女生將烏黑的長髮以特別的髮飾綁成雙馬尾,而且分別在兩邊一粉紅一粉藍的髮卡也相當顯眼,雖然這不是最重點...
這麼張揚的人當暗殺者真的沒問題嗎!?眾人同時在心中吐槽,雖然少女的髮型很亮眼,完全無法忽視,但是最顯眼的是...
而且竟然將原本的校服改成這樣子!?眾人再次一致地將重點集中在同一件事,加上了一點蕾絲等的裝飾就已將校服改得不同,這人的服裝設計到底有多強...重點誤的眾人反應相同地在心中吐槽...
"扭呀~櫻宮同學,能請妳正常地穿校服嗎?"殺老師有點呆愣地跟女生說,只見少女在聽到後像是思考般地歪了歪頭,數秒後便步出教室門口移向走廊,再過了十多秒後再次回到教室,黃色章魚在看到後整張黃色的臉也變了粉紅色,而且還腦觸手遮住如正露丸般的小眼睛"請當我沒說過吧…"~
女生那被染上美術用顏料的校服的一邊從肩上滑下,這樣子真的令人...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明明原本應該有點色的感覺穿在她身上就顯得特別純真...這是甚麼鬼...眾人吐槽時在聽到班上最色的岡島興奮的大喊,臉上的黑線多加三條...
再次換回原本一開始踏入教室的校服樣子後,櫻宮同學望了眼旁邊身為任務拍檔的日向同學,後者的表情看起來已不太耐煩了,為免引來不必要的麻煩,少女決定要快點結束,因為...她的(小短)腿也站累了...
"那麼現在開始自我介紹吧~我是櫻宮月沙,是這次兩星期體驗生的其中一位~啊,對了,'櫻宮月沙'是假名哦,想知道真名的話...我才不會告訴比我高的人呢~"右手手指放在右眼下,吐舌,就這樣送了一個鬼臉給全班,就在全班在心中想'這體驗生是甚麼鬼!?'時,少女左手攤向旁邊身為拍檔的男生,153cm高的少女笑容加深不少地說"這位是日向棗,他啊...是啞巴唷~那麼請多多指教了,各位同學~"
"喂,櫻宮!"少話的日向棗少年在聽見少女這樣令人火大的介紹,臉黑了不少,
"說好的啞巴設定呢!?"眾人再次吐槽,光是想了想自從這兩位體驗生進來後的吐槽次數,少年少女們覺得累了...
"請問,櫻宮同學你們...是不是隱瞞了甚麼?"思考較為冷靜的潮田渚同學想了想少女的介紹,發現在當中根本找不出使烏間老師露出這表情的原因
真是敏銳啊,原來這教室有感覺這麼敏銳的人..."潮田同學的觀察能力不錯嘛~關於我們隱瞞的事,能晚點說嗎?"櫻宮月沙露出帶點被為難了意味笑容,可是對某人,這並沒甚麼作用...
"但是呢~總覺得你們跟我們不是同一類的人"剛剛才回到教室的赤羽業一手拎住書包,靠在教室門邊態度散漫地說,雖然那雙暗金色眼瞳一直盯住體驗生二人,經常遲到早退外加翹課使他根本沒理會自己遲到的事...
他從到教室途中偶爾聽見這兩位體驗生的對話和那少女奇怪的感覺就能感到...這二人,不是普通的角色,說不定比在普久間島時遇到的三位殺手還強不知道多少倍!
瞄了紅髮少年一眼,記起對方就是在來山上的時候曾經想了想對她來說很失禮的事情的那位學生,想到這,原本溫和的笑容有點變質了,"對啊,我和棗子啊...根本與你們不是同類"
明明人是笑着說,但是全班也感覺到他們與這兩人之間的距離感...真的...太遠了...

第一課節的時間
"好了,為師在上星期也說過今天這堂會來一個測驗的,"黃綠相間的顏色出現在殺老師那圓圓的臉上,"希望各位能拿到好成績吧~黏滑呵呵呵~至於兩位體驗生,為師準備了測試你們程度的測卷~即使是體驗生,但在這兩星期,你們也是我的學生哦~"
"..."黑髮紅眼的日向棗同學坐在最後排的位置,完全一副不擔心的樣子,
'...是因為想變強吧?認為只要變強了就能保護她...'
如果是以前,在這種時候馬上高傲地光明正大走掉的人絕對是他,但現在為了變強,他竟然這麼地坐地這等待發卷…
聽說,這位像章魚似的生物教導能力一級棒的,成績更好就能早點升上高等部,之後他就能去找她了…嗎?
坐在隔旁再隔旁的櫻宮月沙同學看了拍檔一眼,一想到'她'時,漂亮的黑瞳中的光彩暗了下來...
很想妳...
數秒後,從晃神中的回過神來的月沙繼續瞪住桌上的卷子...
注視...
深深吸了一口氣,再呼出來...
快速站起,急步跑,扶上窗框,跳!
在眾同學目瞪口呆的樣子注視下,其中一名體驗生逃、跑、了~
而殺老師...嗚嘩...殺老師你的樣子看來也很驚訝啊!得出此感想的潮田渚同學忽然覺得,由少女造成的距離感,已因少女的此番舉動而消散了~
"噗哧!"而好友直接大笑了,轉過身望住赤髮少年笑出來的樣子,彷彿被傳染般,藍髮少年也輕輕地笑了~

放學前十分鐘的時間
從第一課節開始不久後便逃跑了的櫻宮月沙回來了,雖然從正門光明正大地回來難免會得到一些難聽的說話,但是...你認為她會理會嗎?她可是櫻宮月沙啊!
"逃犯終於回來了~"以寺坂龍馬為首的小圈子馬上揶揄迆迆然回到教室的少女,基於對方是女生,所以程度較為輕微,可是...
"那是因為你連逃跑的勇氣也沒有嗎?"月沙同學笑得非常燦爛,與聽到後臉色變得難看的寺形成強烈對比
"妳、妳這傢伙!?"言語攻擊被輕輕的一句堵住,寺坂非常不忿,但是打女生的話不就連男生的尊嚴也沒了?
"誒~原來你有尊嚴的呀~"笑容更燦爛了,
"我才不管了!"寺坂最終被氣瘋,激動得開始揮拳,
"來啊~反正你贏不了我~"
此事的結尾就是快要開打的月沙和寺坂分別被女班長片岡萌和男班長磯貝悠馬(外加好友前原陽斗以及擔心老大打女生而掉了面子的村松拓哉、吉田大成等人)攔下...
雖然發生了這些爭執,但是被兩位班長順利化解後,剛回來的櫻宮月沙想起回到教室的原因,望了望附近,發現'目標'在場,踩上輕快的腳步到'目標'---因殺老師說要到位於意大利的著名餐廳吃限定甜點而代課的烏間惟臣老師和伊莉娜.耶拉比琪老師的面前,雙手放在背後,歪了歪頭地問"吶,烏間老師和伊莉娜老師,請問我在這兩星期中住在哪?啊,還有棗子"像個好學生般的語氣和態度,完全沒想與在早上時那位跳窗逃課的體驗生劃上等號,然而... 其中一位老師和在場的一眾原E班學生們的重點也不是放在這...
伊、伊、伊莉娜老師?伊、伊莉娜老師!?伊莉娜老師!由這麼可愛的語調中說出的這麼動聽的稱呼是屬於我的嗎!?一直被學生們稱為'碧池老師'的伊莉娜小姐帶着滿臉的感動望向面前的雙馬尾少女,心中的小花開滿了,她一定會好好疼愛這可愛的學生~
誒?伊莉娜老師?誰?一直稱伊莉娜小姐為'碧池老師'的學生們聽到這稱呼後的一分鐘還沒清醒過來...要是被伊莉娜小姐知道了,他們的小命真難能繼續保住...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烏間望了旁邊心中開滿小花的伊莉娜.耶拉比琪一眼,像是想通了般地決定了"那日向同學在這兩星期就住在我家,而櫻宮同學就交給伊莉娜妳負責",
"烏間,感謝你了~"雖然此話是對自己喜歡的人兼同事說的,但是被她緊緊抱住的正是那位櫻宮同學,看到這,烏間想不明白自己心中的那份不甘是怎樣...

住處的時間
拿着行李的櫻宮月沙來到伊莉娜居住的地方前,有點意外對方居住的不是高級住宅,而是較為平民化的日式小房屋,是為了跟那位烏間老師更為親近嗎?真拚命呢~所以之後才會成功,"伊莉娜老師就是住在這嗎?看起來雖然有點簡樸,小花園、門外的裝飾也很有品味~",
"呵呵~妳這女生還真會哄人呢~"耶拉比琪小姐看起來非常高興,摸了摸對面小女生的頭髮,發現觸感非常柔軟,普通的護髮用品根本沒可能做到這效果"月沙醬的髮質很好呢~是用了甚麼保養的方法嗎?"要是她也用了面前少女的護理髮絲的方法,那麼烏間會不會喜歡呢?一想到這,耶拉比琪老師面紅了~
"嗯?那麼晚上時我給伊莉娜老師妳用一下我的特別護理用品吧~保濕效果一流的~而且還塗在面上的話,膚質也會變得更好~"月沙真誠地笑了笑,"而且,我並不是哄伊莉娜老師妳的,我說的是真心話哦~"
"哎呀~妳這小女生真是的~"捏了少女的面頰一下,噢!看來效果真的很不錯哦~
在客房放下行李後,櫻宮小姐跑到屋主小姐的房間前,敲門,在門外說"吶,伊莉娜老師,我可以到附近走走來熟習環境嗎?",
正在換衣服的伊莉娜聽見後有點不安,"咦?月沙醬自己一人嗎?不如我陪妳吧?"雖然這是個安全的小區,但是始終一人的話也不太好,
"伊莉娜老師不用擔心我哦~我能保護自己的~"月沙在門前整理好身上的衣物,稍稍大聲地對位於不遠處的房間內的老師說"我會盡快回來的,伊莉娜老師~"然後順手關上大門,快步地去探索不常來的地方環境~

輕輕以左手手指玩弄整齊的前髮,黑色短髮少年愉快地散步中~
黑瞳四周張望的少年突然聽見在不遠處的小巷中傳來打鬥的聲音,彷彿感興趣地小步跑向小巷~
映入眼簾的場面是,赤髮少年站在一堆已倒地昏迷的不良少年旁邊,冷笑地看着數個拋下倒下同伴的小混混,
望見這情景,黑髮少年的黑瞳充滿了光彩般眨了眨,露出了微笑,輕柔的聲音也少年口中傳出,"這就是打架嗎?",
"啊?"赤髮少年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紅色的短髮和金色的眼眸有點訝異對方的臉熟,但又想不起來,是之前對打過的人嗎?
火焰般的髮色使黑髮少年想到一位同學了,心中被帶出的一點不爽並沒有顯露在臉上,反而繼續以滿分的笑容望向紅髮少年---赤羽業,又是他啊,真是冤家路窄,一想到早上的事情,少年很有打架的衝動~"吶,赤羽業同學,要打一場嗎?",
聽到這句,業是有點吃驚的,他平時打架是不會報上自己的名字,而知道他名字的人通常也不會主動挑釁自己,這人...到底是誰?算了,有架可打也是打發時間不錯的選擇~"好啊~可是你只有捱打的那份呢~",
"誒~是嗎?"少年漫不經心地回應,"還不來攻擊嗎?",
再次被挑釁的赤羽同學可是最不擅長激將法了,這麼的一句話就便他衝到少年面前,"我就順了你的意"揮拳,被輕鬆地被撥開了;抬起腿,被閃開了,這樣的過程一直重覆發生,雙方始終也沒傷到彼此..."難道你不會攻擊?"赤羽業使出自己擅長的言語上挑釁,只是...
"嗯?我只是在等待時機而已~"成效不佳,少年沒有因此作出攻擊,反而防守得更完美~
人的體力始終有限,不斷進行攻擊的業,動作開始緩慢下來,
少年微微一笑,"是時候了"說出這話後,一把長尺子從少年的右衣袖滑出一半,與視線水平地瞄準對方的右肩,突然,一陣急風準確無誤地剌向業的右肩,使其失去平行,跌跪在地,而從未遇到這情況的赤羽業同學,一腳跪在地上呆愣地注視黑髮少年,突然,少年拿出了放在口袋中的紅色掀蓋手機,看了顯示在上面的時間,自言自語地說了句"已經是這時間了?要快點回去才行...",抬頭望向赤羽同學,瞇起眼地笑住說"那明天見了,赤羽同學~"便走了,
殺意就這樣湧上來了...竟然對被自己打了的人這樣笑,是在小看他嗎?
等等,他說"明天見了"?是說要明天在這裏再打一場嗎?不對,好像不是...說起來那身高好像跟今天來的其中一位體驗生差不多呢,雖然穿了高跟靴子,現在的人多數是這麼矮嗎...等等,難道!
像是知道了對方的身份,金眸染上了一份震驚...望着少年消失的位置...剛剛被攻擊時察覺到的遺和感,看來...明天要好好地與那兩位體驗生'談一談'!
再次站起來的赤羽少年拍拍了膝上褲管染上的灰塵,發現不遠處的地上發出了不太顯眼的細小藍光,走近,這不就是!?

'叮咚~'伊莉娜.耶拉比琪屋子門鈴響了,當她打開門時,看到的是雖然今天才第一次見面,但好感度滿分的少女,只是少女說出的說話...
"我回來了~"已除下短髮假髮的櫻宮月沙,用手撥弄了終於已從髮網的包圍中成功逃掉的黑色長髮,
聽到少女是以中文的粵語說出這句,而不是日文,伊莉娜只好以中文的普通話回答"妳回來了,但是...為甚麼...",沒辦法,雖然她會中文,但是粵語始終不太拿手...
"咦?"櫻宮月沙聽到面前老師的回答語言就呆了一下,帶點輕顫地伸出右手,摸向脖子...原本以黑色繩子掛在頸上的吊飾不見了,只餘下已斷了的黑繩..."不...不會吧...",可愛的臉上流露出的不安、驚恐以及...內疚與自責使伊莉娜沒有了詢問的忍心..."該不會連蜜..."抬起左腿,發現以棕色較粗的線綁上的心形飾物還安全地別在上頭,像是放鬆了一點般呼出一口氣,解下來,打開髮夾的部份,別在左邊的前髮上...
感覺到了髮卡在髮上的觸感,稍微安下心的樣子讓耶拉比琪安慰似地輕摟住少女...
這兩件東西...一定對她很重要...

解下了左邊的髮卡,漂亮的粉紅色心形,嶔上了一些同色系的碎晶石,精緻的小翅膀緊緊黏在心形髮卡兩側...
以姆指小心翼翼地撫上髮卡上那細緻的紋路,注視着的黑眸中原有的光彩慢慢地黯淡下來,"蜜柑..."很想妳呢...真的很想妳啊…
"月沙醬?怎麼了?"屋子的主人---伊莉娜.耶拉比琪,早已察覺到少女與在教室不同的轉變,基於還是很擔心的心情,所以開口以國語詢問少女了,
"唔?啊...伊莉娜老師,我沒事,讓妳擔心真的很抱歉"附加上一個淡淡的笑,
才不是沒事吧?明明看起來那麼地憂傷..."我才沒擔心小鬼妳啊"還是否認吧..."說起來,這髮卡真漂亮,難道是喜歡的人送的?"憂傷笑容中的溫柔,難以令人忽視,當然色誘專家伊莉娜也會注意到~
"嗯,是啊"笑容中的憂傷不見了,只餘下了溫柔,
"小鬼,告訴我,你們在交往嗎?"女性的八卦性格浮現了,
"不是,我們沒在交往,而且..."黑瞳再次黯淡下來"她有喜歡的人了"
"是嗎...那月沙醬妳..."原本繼續問下去的話被打斷了,
"吶,伊莉娜老師妳介意同性戀嗎?"月沙看似很認真地問,
"嗯?同性戀?不會太..."伊莉娜注意到當中的用詞了"難、難道對方是!?"
"嗯,她的確是女生"點頭承認,
"那麼另一個髮卡是..."也是那女生送的?
"不是,但送的人對我來說也很重要,雖然那髮卡中具有自動翻譯的功能,這功能跟製造出這東西的人一樣,非常地優秀,只是她..."說的話停頓了一會兒,"她已消失了,而我和棗子,還有流架、颯、翼學長...一定要救到她和她的哥哥,只是在那之前,"眼神變得有點堅定了"我們一定要變強,所以我們才會一直在努力..."再次停頓,"只是...這次竟然是我出錯了..."沒活力地趴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沙文章
    全站熱搜

    桜宮ゆ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